吾家妻宝 应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67》

  夜晚,风凉飕飕的,刮得人脸有些痒痒的,李晨笑被刘昊天裹在大衣里,一手拦着她的腰,一手插在兜里,看着身旁笔直的身影,李晨笑悄悄的看了看,便又看向别处……

  她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小姑特意叮嘱过,让她不能走太多,动太多,害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扯到伤口,可是,上药的时候她看了看,伤口几乎已经全结痂了,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用了小姑特意调配的药膏之后,估计不会留下太大的疤痕,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

  虽然,手上和腿上还缠着白纱布,但是,就李晨笑的这个身体来说,已经和好了没什么区别了,毕竟,她对于这样的一点点小伤,都是见怪不怪的,这点伤,她还没放在眼里,奈何,碰到个完美主意的男人……

  “阿昊,其实我可以自己走的!”

  “嗯!”

  说完这句话,李晨笑抬起头看了看男人的神色,见他依旧神色如常,并没有多说什么,知道点头嗯了一声之后就没有了下文,可是手却并没有要放开等我意思。

  李晨笑还在思索着他到底是什么意思,结果,就对上了他的目光,只见他目光柔和的看着她,李晨笑也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他看着自己干嘛?

  “冷不冷?”

  “不冷,有些不自在!”

  “嗯!”

  嗯?怎么回事?他就问问自己冷不冷?为什么要冷?这都手过夏天了,她原本还想吹吹风的,可是,有他在旁边,吹风,不给你批张毛毯都是对得起你的,李晨笑当然也知道他的意思!果然——

  “小姑说,你的身体虽然现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是,这些毛病本就是你从出生便有的,没有办法根治,只能好好养着,把身体养好,所以,笑笑,委屈一下!”

  “嗯,我知道,你们大家都是为了我好!”

  “嗯,乖!”

  刘昊天这才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她的发旋,伸手拨开她因为风刮乱了的头发,露出一张精致的小脸来,看着红扑扑的脸,刘昊天直接上手捏了捏,不得不说,她的脸真的让人爱不释手,就想让人看了就想捏!

  “笑笑,你说,明天我妈来了,咱们该怎么办?说谎?”

  “不知道,但是,我们必须的瞒住了,不然,等待我的日子,真的是折磨,你知道吗?”

  “嗯,放心,你老公我会救你的!”

  “废话真多!”

  李晨笑白了刘昊天一眼,看他自己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样子,好气哦,好想打他一顿,可是,手好痛哦!

  李晨慢慢的垮下脸,不能打,怎么办?用咬的?想到这个,李晨笑连忙摇头,前两天就是因为咬了他一口,结果被人收了“利息”,还被夜辰和杨澜看到了,她当时简直就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笑笑,待会儿我来说,你别管,我自己来就行,但是,你要听仔细,我们不能让我妈看出破绽来……”

  “那么要怎么说?对林姨说谎?”

  “我们只有这一个办法了,你知道的,咱们这样……”

  李晨笑无奈,只好点点头,就算林姨要把她带回去关禁闭她都认了,就算不让她出门,她也全听她的,不然,吃不完兜着走!

  看着李晨笑乖乖巧巧的点了头,刘昊天这才带着她回到酒店,晚上,她说想出来透透气,刘昊天就带她出来转了一圈,这么晚了才回去,小姑会不会骂他们两,还有,最重要的是小姑会不会告状,如果小姑告状,他们估计会更惨,那就不只是禁足十天半月了,而是以月为单位……想想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