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条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68》

  一觉醒来,李晨笑睡得很舒服,身旁的温暖让她十分安心,缓缓的坐了起来,准备伸伸懒腰起床了,结果,刚一坐起来,一只强有力的胳膊就拦了过来,一把拦住她!

  “乖,在睡一会儿!”

  刘昊天有些呢喃出声,他是真的有些困,昨晚一起回来之后,他早早的陪着李晨笑,看着她熟睡之后,赶紧处理了紧急的文件,有些事情杨澜他们不敢自己擅作主张的,全都给他发过来了,全都需要他亲自动手!

  所以,几乎都大半夜了,他才钻进被窝里,抱着她的时候,心里这才是放松下来的,李晨笑一动也不敢动的任由他把她禁锢在怀中。

  “阿昊,你很困吗?”

  “有点!”

  虽然很困,但是,刘昊天却很清楚的感觉到旁边的人的一举一动,没错,就算是睡着了,他也要知道她到底在干什么。

  “阿昊,我们该起床了,林姨该过来了!”

  “没事,我妈还没那么快到,我已经安排好了,你就乖乖陪我睡觉就行!”

  说着话,刘昊天依旧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出声解释了一下,他的确都安排好了,也没什么事情,现在这个时间拿来补补觉是最好的。

  李晨笑也不敢乱动,毕竟,旁边这个男人的,她打不过,她能干嘛?但是,这样处处被压制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李晨笑无聊的躺在床上数羊实在是太无聊了,以至于她自己把自己给数睡着了,刘昊天听见没了动静,赶紧睁开眼睛一看,结果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副场景,自己数羊吧自己数睡着。

  刘昊天搂着怀中的人,无奈的摇头,随儿又无奈的带着宠溺意味的笑意看了她一眼,自己再一次拥着她睡了一觉。

  时间不长也不短,收拾收拾正好,李晨笑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就看到了,刘昊天正准备换衣服,他要出门了,看样子没什么意思咬带她去啊!

  “阿昊,你要去接林姨?”

  “对,你现在好好休息一下,待会儿我帮你带餐店回来,你想要什么嘛?”

  “等等我,马上换好衣服我们就走,我也要去!”

  “不行,这一次我可不会由着你的性子来”

  “阿昊!你不等我,你就等着我自己开车过来吧!”

  “我告诉你,我不同意你跟着我跑那么远!”

  李晨笑也有些生气了,说好的一起过去接林姨的,这男人说话不算话,她不可能气垒的,就算是这样,她也要跟过去,好久目的见到林姨了,不能让她担心!

  “笑笑,好了,不生气了,我回来之后,你随便怎么惩罚我,好不好?”

  “不行,说好的不算话,你这是不是撒谎,是不是欺骗我?”

  “我发誓,这次真的是特殊情况,这次例外,我会加倍补偿给你们的!”

  “好了,不说了,你要去可以,你给我买杯奶茶,好吧?这个不难吧?”

  李晨笑带着笑意看着他,她知道,有林姨在,就算刘昊天有登天的胆子,也不可能!

  只见刘昊天脸微微抽搐了一下,他怎么了?得罪了谁了?干嘛得罪女人啊?他这是活活欠收拾吗?

  “好!”

  可是,看李晨笑的样子,刘昊天好像明白了什么,居然咬牙点头答应了!留下李晨笑一脸懵的坐在床上,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哼哼两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