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接林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69》

  看着刘昊天离开,李晨笑满脸的失落,自己一个人慢慢的下了床,收拾好自己,悄悄的打开门,左顾右盼到处看了看,确定没人之后,这才蹑手蹑脚的轻轻关**!

  “我的女朋友,这一大早的像是做贼似得想去哪儿啊?”

  “咯噔”一下,李晨笑下意识的抖了一下,这个声音她如果没听错的话,好像很熟悉,很熟悉,在熟悉不过了,而且还是每一天都听到过的声音!

  李晨笑假装手握拳,在唇边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一脸无所畏惧的看着他,原来,他知道她会出来,早就在这儿等着她自投罗网呢!

  “我去哪儿,是我的自由,刘总总不能限制我的自由吧?”

  “那可不一定,我的女朋友呢就像一只小野猫一样,必要的时候,还是要限制她自由的,实在不放心就带在身边咯!”

  “真的?你同意了?”

  李晨笑一脸的兴高采烈的模样,听着他这话,是答应带她过去了,她也懒得和她磨嘴皮子了!

  “不然,你觉得我真的会放放心心的把你留在这儿?”

  “走吧,走吧,待会儿林姨就到了!”

  “上来!”

  “不用了吧?”

  刘昊天拿过旁边的轮椅,她虽然现在可以自走路了,但是,毕竟还是没有完全恢复,刘昊天把她照顾的特别细致,所以,在这样的问题上,李晨笑知道自己争不赢。

  “那么,是我派人看着你呢,还是要跟着我去机场,自己选好了!”

  刘昊天笑了一下,看着李晨笑,把选择丢给了李晨笑,他是怕的要死,要是她在有点三长两短的,估计,他杀人的心都有了!

  李晨笑嘟嘟嘴,看着轮椅,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坐了上去,刘昊天便推着她到了车旁,把她扶上车,看着她坐好之后,这才准备走过去开车!

  “去机场,差不多得要半个小时左右,加上堵车,几乎会超过半个小时,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刘昊天,你把我当成二师兄吗?”

  “怎么说?”

  “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在玩儿,玩儿了再睡……”

  “难道不是吗?”

  李晨笑摸摸自己的鼻子,的确,她这几天,不对,这段时间过得都是这样的生活,吃,喝,玩儿,睡……

  除了这些之外,包括散步,刘昊天都很少把她带出去,一天到晚都这样,日子过得太无聊了,想要用电脑看看文件,刘昊天都会立马制止,让她回去睡觉!

  一路上,两人打打打闹闹的倒也不是太无聊,感觉没好一会儿时间,就已经到了,到达机场,看着时间,差不多还有十几分钟,刘昊天推着李晨笑在座椅上默默等着。

  而他们身旁围着的小姐姐却多了起来。李晨笑挑挑眉看着刘昊天,,随即刘昊天只是皱皱眉,坐在一旁的长椅上,拿出水杯居然开始喂李晨笑喝水,喝完之后自己却一点儿也不嫌弃的喝了一口,伸手在她的唇上擦了擦她嘴角的水渍。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已经知道,这个看似冷酷而完美的男人,已经名花有主,而且还是一个有身体有残迹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