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聚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1》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再看看林静,她就知道,林姨心疼她是真的。

  “笑笑,你的伤到底是怎么伤到的?”

  “就是,就是不小心……”

  “妈,好了,不问这个问题了,笑笑还没吃饭,看这个时间了,咱们一起过去吃饭好了,我把林寒他们叫过来!”

  “什么?,笑笑还没吃饭?刘昊天,你就是这样照顾好笑笑的?你搞错没有?这是你老婆,这也是我儿媳妇,你就这样照顾她?”

  林静看着刘昊天,一脸的惊讶,他居然还好意思说,他们这么晚了还没吃早饭!林静就差当着众人的一巴掌拍过去了!

  “林姨林姨,你,你,你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不生气?你让开,你就知道护着他,这小子太不像话了!”

  “林姨,林姨,真的,真的,我,这个,我也有很大原因的!”

  “那你说说,为什么?”

  “我,我刚刚起床,我就让阿昊带我过来了,他本来不让我过来的,但是,在车上,我们已经吃了点心了,不饿!”

  “真的?是你起来晚了?”

  “嗯,嗯!”

  李晨笑点了点头,认真而真诚的眼神看着林静,用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没有说谎。

  “好了,好了,不怪你,走了!”

  说着,林静就要伸手过来推李晨笑,结果,还是被刘昊天接过去了,刘昊天现在很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连亲妈都对自己表示嫌弃,真的是有了儿媳妇忘了儿!

  “喂!”

  刘昊天上车后拿过手机打电话,准备通知林寒他们过来吃饭,这边有家餐厅倒是不错,他们适合一起过去聚聚了,商量一下接下来的事情,因为最近,刘昊天都一直在追查,可是追查的那个人好像就消失了一样,根本没有线索,但是,他有一大半的把握能够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了!

  刘昊天本想林静把李晨笑带回去的,但是,想了想,李晨笑的性子还是算了,要是这次把她惹生气了,估计怎么也哄不回来了,那他怎么办?

  而且,就自己**的性格,他完全能够知道接下来李晨笑要面对的将是什么,肯定是一补二补三补,全都补回来,还有,肯定禁足,禁止她出门!

  想想这些,刘昊天瞬间觉得有些同情李晨笑了,毕竟被禁足,那可是相当于快要要了李晨笑的老命,说不定等他办完事情之后,估计就见不到他家可爱的笑笑了!

  “来,慢点!”

  车来到了餐厅门口,一个服务生赶紧走了过来轻轻打开车门,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看着从车上走下来的男人,顿时感觉到一阵风吹过,冷嗖嗖的,天生与生俱来的气质,让他赶紧到了寒意!

  可是身上的非凡气质又让人止不住仰望,仰望过后就是望而生畏,不敢看他一眼!

  可是,这样冷酷决绝的男人,竟然也会有这样的声音,刘昊天伸手拦过她,李晨笑缓缓从车上下来,待她站稳后,刘昊天准备拿轮椅出来,李晨笑却摇摇头,示意他自己可以走!

  刘昊天伸手扶着她,另一只手伸了过去,林静也从车上下来了,看着李晨笑有些软弱无力的站在一旁,赶紧过去拉住她的手!

  “林姨,我可以的,您放心,不用扶我!”

  “傻丫头,干嘛这么逞强啊!”

  林静笑了一下,手还是没有放开,刚刚准备进门,不远处的几辆车也过来了,上面依次下来林寒,周煜童谣,夜辰南韦柏还有艾瑞克……

  大家看向李晨笑,都觉得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一笑,和他们打着招呼!

  “静姨,好想你!”

  “小姨,你来了!”

  “静姨,好久不见!”

  “静姨,最近可好?”

  看着这大群人,林静差点没气死,这么些人还没看好她儿媳妇,气死她了!

  “你们这么些人过来,都没有看好笑笑?怎么?越活越回去了?”

  “对不起,静姨,我们,我们的错!”

  南韦柏那个笑面虎赶紧打圆场,李晨笑已经准备好了说辞了,可是,虽然见林静这样说着话,但是,脸上的笑意却不减,而且慈爱程度也不减,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似得!

  “好,好,这次原谅你们,你们可得以后把笑笑给我照顾好了!”

  “知道了!”

  几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走吧,我们进去吧!”

  这不,有了林静的话,大家赶紧走了进去,一群人热热闹闹的,一片喜气洋洋的样子,哪有刚刚在不悦气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