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前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4》

  刘昊天细细想了一下,把两条消息串联了起来,原来,笑笑也在关注这件事,不愧是他的女人,有仇必报的个性,他很喜欢!

  不一会儿,水声渐渐停了,李晨笑擦着头发从里面走了出来,头发还没干,水珠还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滑落……

  “过来!”

  李晨笑寻着声音走了过去,刘昊天的大手便按在了她的脑袋上,一把夺过她的毛巾,把她按在椅子上,轻柔的擦着她的头发,刘昊天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低头看她低着的脑袋!

  拿过一旁的吹风机,给她吹干头发,看着李晨笑凌乱的头发,刘昊天竟然觉得有一**惑的意味在他的面前蔓延!

  “好了!”

  刘昊天的喉结滚动了一下,连忙把吹风机放下,拿着旁边早已准备好的浴袍进了浴室,赶紧关上门,靠在门上闭着眼睛,准备自己好好冷静一下。

  结果刚刚闭上眼睛,那一幕又出现了,湿漉漉的头发上水珠向下滑落,贴在她脸颊的发勾勒出她精致的小脸,刚刚洗完澡,脸颊还红扑扑的,一双水灵灵的眸子一眨不眨的……她总是能够轻易的把他的火点燃。

  “该死!”

  刘昊天忍着下腹部的燥热感,口干舌燥的感觉让他胸中像是烧起了一簇大火,还越来越有烧的更旺的趋势。

  刘昊天看着已经放满的浴缸,褪下衣物,一头扎进浴缸里,感受到了水的冷冽,顿时,身上的火退下去一大半,刘昊天舒适的靠在浴缸里,凝神静气,丝毫没有刚刚的火气!

  李晨笑还在回味着刚刚刘昊天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他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感觉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在里面呢?

  李晨笑嗅到了一股浓浓的阴谋气息,难道,他又想捉弄她?可是,不应该啊?要是想捉弄她,他跑什么?感觉她会吃人一样,有那么吓人吗?

  李晨笑摸着已经完全干了了头发,裹了裹睡袍,有些累,她还是睡一觉再想其他的事情吧!

  李晨笑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拿起手机看了看,什么也没看到,眼神里充斥失望感,不过很快又恢复过来了!

  李晨笑看没什么事了,便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等刘昊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李晨笑早已经睡着了,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在她身旁躺下,叹了口气,把她捞进自己的怀里,顿时,她身上充斥的味道便钻进鼻尖,嘴角带笑,同她一起睡着。

  “喂,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小姐真的要这样吗?我觉得,我们被抓到,肯定会死的很惨的。”

  “怕什么,狗东西,我爸养了你们这么多年就是让你们这样对我的?别看我爸不在,我照样可以让你们死的很惨。”

  “是,小姐,我们一定照办!”

  女人本是一张漂亮的小脸,此刻的脸上却变得狰狞可怕起来,仿佛已经扭曲的样子。

  听到电话那头让她满意的答复,这才嘴角上扬起来,邪魅一笑,眼里闪过一抹阴狠毒辣之色,不错,她不是别人,正是林娜娜……

  接到电话的人,愣了一下,这才回过神来了,刚刚他都答应了吗?

  他都干了些什么?本想做完上次的事情就收手的,结果,他还是敌不过别人用自己在意的人的性命威胁!

  苦笑蔓延在嘴角,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更知道,如果事情暴露之后,等待他的是什么,他很清楚,很可能他的性命就此停格在这次的任务里!

  可是,他别无选择,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在意的人一个个倒在自己的面前,他做不到,特别是他刚刚生在襁褓的女儿,她还那么小,不能承受这些!

  男人无奈的闭上眼,靠在椅子上,突然睁开眼睛,眼里带着凶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