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识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5》

  夜色渐深,黑色的夜就是很好的伪装,只见一个头戴帽衫的男人走到一辆车旁边,看了看周围,突然蹲了下去,爬进了车底……

  不久之后,一个保安模样的男人打着手电筒走了进来,这是一个地下车库,本来也没什么不一样,但是,唯一不同的是,这里都是价值不菲的豪车,一个车轱辘就能买套房的那种,所以,安保人员抖很注意这些车的安全……

  毕竟,掉个车轱辘他就算是卖肾都买不起,所以就得格外小心谨慎了,脚步声越来越近,钻进车下的男人手里的刀也握的越紧。

  看着一双属于男人的大脚从他身旁走过,男人顿时松了一口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保安又朝着这边走了,过来,男人赶紧一滚,滚到一旁屏住呼吸!

  随即保安又往旁走,眼看着就要到跟前,男人也压不住了,悄悄的站了起来,听见声响,保安警觉起来,拿起电棍颤颤巍巍的转过身开始寻找!

  只见男人愤然跃起,一刀就刺了过去,看来,今天的事情很棘手也很麻烦了,男人不由得蹙起眉头,看着眼前破坏自己计划的人,恨不得马上解决了他!

  “今天谁也走不了!”

  “你你你,你到底是谁,来干嘛的?这些车我可是赔不起,你最好赶快走,要是损坏了,你和我别说走了,能够活着看到太阳都不错……”

  保安也不是吓大的,大着胆子和他谈起了条件,现在不知道也该怎么办,又没有其他人,他自己一人孤军奋战,是死是活还得看天意!

  一咬牙,他决定先发制人,操起电棒就打了过去,男人也不只是吃素的,往旁一躲,顺利的躲过,眼神骇然的看着他。

  两人打的不可开交,终于,保安打掉了男人手里的刀,男人脸色一沉,更加愤怒,看着站在不远处的男人,脚步加快,一个跳跃,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只见保安应声而下,倒在地上,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肚子!

  “简直是找死!”

  男人拿过电棒,朝着他的脖颈处出手,只见男人动弹了几下就不在动弹,终于,男人的嘴角笑了起来,搞定了!

  没有人的打扰,干起活来快速就搞定了,看着自己满意的杰作,把人藏了起来,就大步的走了出去!

  “喂!”

  “搞定了?”

  “搞定了,小姐!”

  “很好,干的不错,回来拿钱吧!”

  轻描淡写的几句话,两人就像是讨论天气一样很平淡,对于这样的事情,他们好像经常做,听着电话那头的话,男人挂断电话往前走了出去!

  “你去拿钱吧,老地方!”

  “好的彪哥!”

  男人没说话,依旧往前走,眼神充斥着对于这个地方的不满,大步的往前走,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浓浓的夜色中……

  第二天一早,发现人不见的保安部,到处找人,看到监控里的打斗场面,所有人都惊呆了,赶紧到车库找人,不一会儿便找到了人的踪迹。

  只见躺在地上的人还有一点微薄的气息,赶紧送进医院抢救。

  刘昊天被通知去的时候,看了看监控画面,顿时眉头就皱了起来,看来这些人是真的按耐不住了,居然跑到这里来了,要知道这里离a城有多远,不远万里跑过来,就为破坏一辆车?

  他们的目的性也太强了,不会里面有什么原因吧?

  那么,他就只好将计就计了,看看这出戏到底怎么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