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真凶出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7》

  青丽早已经埋伏了人,在车出事的地点蹲点,可是始终没有看到来人,记者倒是来了不少,看着一大群人蜂拥而至,青丽很是头疼……

  经过一天的报道和所有人的围观,青丽的神经终究还是紧紧的绷着,就在所有人都快卸下紧绷感的时候,以为凶手今天不会出现了,就在大家都放松警惕的时候……

  就在这一刻,一个面带口罩的男人突然出现在事故地点,眼神躲闪,青丽很快便锁定了这个人,不一会儿就见他鬼鬼祟祟的来到驾驶室这边看了看,见到已经烧的焦黑的一个人的模样,顿时便笑了笑。

  “怎么,这里的人死了,难道你就这么高兴?”

  “当然!”

  丝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俨然已经忘了这里是哪里,还没有继续说下去,青丽便一个飞身踢了过去,只见男人大惊失色,意识到自己身处的地方,顿时觉得完了。

  突然,男人发狠起来,咬着牙从地方翻身而且,抓起旁边的东西就扔了过来,青丽早已经有了防备,一个闪身,躲得游刃有余,瞬间,旁边的人也早已经看出来不对劲,全都围了上来!

  “为什么要把车破坏掉?”

  “当然是有人要我这样做的,难道这点你们会猜不到?”

  “当然,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当然不一样!”

  “哼!既然猜到了,再套出来的话,有什么意思?”

  “没意思,不过就是想确认一下,这样,我们才好下手啊!”

  “你你你,你们,你们,你们想干嘛?”

  “不干嘛,只不过是想引个人出来!”

  “我,我还没有能够引出主子的能耐,我们不过只是傀儡而已,当我们没有了利用价值之后就会被丢弃!”

  男人的目光突然黯淡了下去,而手里的针却紧紧握住,就在千钧一发间,突然向青丽刺了过去,青丽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咔嚓”犹如一根朽木一般,手臂脱落,只见豆大的汗珠顿时从额头上冒了出来,一颗一颗的滑落!

  “想阴我,你还是去打听打听本小姐的厉害吧,你还是太嫩了一点。”

  青丽拍拍他的脸,一巴掌砍了下去,男人昏了过去,倒在地上,任由旁人把他拉走!

  “喂!”

  “少爷,我们在xx,人已经抓住了,等您的命令!”

  “好!”

  不出十分钟,刘昊天赶到青丽众人所在的地点,看着跪在地上的男人,刘昊天抬手示意!

  “哗啦——”

  水淋在了男人的脸上,身上,全身湿透,男人渐渐爬了起来,忍着手腕处的剧痛,由于刚刚被青丽把手折断了,此刻的男人全身都在颤抖,忍不住的倒吸凉气!

  “怎样?疼不疼?”

  “嘶~”

  一个男人走了过去,伸手踢了踢他的手腕,疼的他直抽气。

  “说吧,你的幕后指使到底是谁?他到底想干什么?”

  “呵呵,既然都查到这份上了,幕后主使应该不难查吧?”

  “废话少说,你的另一只手我照样可以卸下来!”

  男人瞪着眼睛,看着趴在地上的男人。威胁的语气一点也不像假的,这时候刘昊天走了出来……

  一双眸子如鹰般锐利的盯着眼前的男人,吓的他身躯一震,这个男人气场太强大,让人有压迫感,根本就不敢和他对视,这个男人不好惹!

  “都快死了,还在替别人卖命,值得吗?”

  刘昊天突然抛出这句话,不得不说,就像一个定时**一般,不知何时会爆炸!

  “要是说,命可以留下,要是不说,那你就在这儿结束吧!”

  听了刘昊天的话,男人的眼神顿时变得惧怕,他以为,他以为他手里有把柄,他们不会对他怎样,大不了受些皮肉之苦,可是,可是,这个男人竟然把他抓进牢里,竟然肆无忌惮的像是问候一般,下了命令!

  他究竟又多可怕?他现在是有些怕了,怕的是这个看不透的男人,他的确作恶多端,但是,他的命他却不想丢,命丢了,什么都没了,都没了!

  “我说,我说,你真的可以留我一命吗?”

  “你现在没资格和我谈条件,你以为我会查不出来?”

  刘昊天阴冷的眸子一抬,撇向他,男人不由自主的打个寒颤,顿时觉得坠入地狱般的阴森感向他袭来!

  “她是林氏千金,林氏总裁之女……”

  “林娜娜?”

  “对,就是她!”

  “哼,就凭她还想动我的女人,简直不知天高地厚,难道他爸入狱还不能让她悔改?”

  刘昊天冷哼一声,丝毫看不出情绪来,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愤怒,只见他悠哉悠哉的翘着二郎腿,很平静,平静的让人害怕!

  他早就有些怀疑了,种种迹象表明,这个人不是别人,而是很清楚他的人,原来是她,那么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那么青丽,知道该怎么做?”

  “知道!”

  “去吧!这个人阿义你们自行处理!”

  “是,少爷!”

  刘昊天站起身,走到门口,拿出一张方巾擦了擦自己的手,随手扔到地上,此时此刻,趴在地上的男人的心也犹如那块方巾缓缓飘落,重重跌了下去!

  刘昊天走到外面,深呼吸一口气,坐上车,扬长而去,他不能影响到笑笑的心情,今天笑笑很开心,难得这么开心就不说这些影响她了!

  回到酒店门口,刘昊天定了定,开门走了进去,果然,一个像是小猫般的女人蜷缩在沙发上,他静悄悄的走了过去,蹑手蹑脚的脱下西服放在一旁,轻轻松松的把她抱进怀里!

  “阿昊,你回来了?”

  “嗯,乖乖睡一觉,我们明天一早的飞机,我带你去玩儿,放松放松!”

  “嗯!”

  李晨笑乖乖点头,可是,脸却不自然的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红晕!

  “怎么了?”

  “我饿了,你有没有带吃的回来?”

  “小馋猫,早就知道你会饿,当然给你带了!”

  刘昊天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梁,把她放在床上,自己则出去给她把吃的拿了过来,李晨笑看着眼前美味的一桌食物和点心,顿时食指大动,二话不说就哼哧哼哧的开吃,刘昊天也忍不住宠溺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