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踏上旅途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8》

  车上,李晨笑开心的和林静挥手,刘昊天走到林静身旁,和她简单的说了几句话之后送她到登机口,再折返回来,李晨笑和刘昊天也准备要开始登机了,不过几人不是同一条路!

  “妈,你自己一个人小心点,有事就告诉杨澜和程宣!”

  “妈知道,倒是你,又带着笑笑走了,妈好久都不能再看到我的儿媳妇了!”

  “好了,这次,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

  “那好,你们自己小心一点!妈妈走了!早点回来!”

  “放心吧!”

  刘昊天看着母亲不见的身影,这才折返回来,坐到李晨笑的身旁!

  “要走了,还有什么要带的吗?”

  “想啊,你让吗?”

  “好了,那些日用品,衣服那些那边都有,你就放心好了!来,笑一个!”

  “哼!”

  李晨笑看了一眼旁边长得俊美不凡的男人,这男人白长那么一张脸了,一点抖和他不搭,不是说好了霸道总裁范儿吗?怎么在面前比小孩还小孩性格?

  “白瞎了这张脸!哎!”

  “你说什么?”

  刘昊天好像听到了李晨笑的话,顿时抬起头来,朝着她看了过来,好像对他的有什么误解?

  “笑笑,走了!”

  刘昊天伸出手,拉着旁边人的手,大步大步的往前走,看了看登记时间,差不多了,VIP通道已经打开了。

  刘昊天带着李晨笑轻车熟路的来到头等舱,而李晨笑却还是一脸的不安,抖已经上飞机了,她还能反悔不去成吗?她想爸爸妈妈了,其实她还是有些想回家的冲动!

  可是,抬头看到坐在对面的男人,算了,若无其事的拿起手旁的果汁喝了起来,眼睛看着窗外,上飞机后终于可以摘下眼镜了,看着对面的男人露出那张脸,李晨笑还是笑了起来!

  “干什么?那么傻?”

  “你才傻!”

  一听到这话李晨笑顿时不开心了,立马反驳怼回去,而刘昊天的嘴角却带着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吃点东西,我们将会在飞机张待上十多个小时!”

  “啊?那么久,我现在反悔行不行?”

  “你觉得呢?我的刘太太?”

  “哼,你又骗我!”

  “你要正确用词,应该是连拐带骗蒙来的!”

  李晨笑这下就真的感觉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早知道她就跟着林姨走,不和这个大骗子走了!

  “乖乖睡一觉,到了我叫你!”

  刘昊天伸手摸摸她的头,安抚的说道,现在已经把她成功骗上了飞机,之后的事情,那慢慢的按计划进行就好了!

  他有的是时间,就算是这样,为了她耗点时间算什么?

  “笑笑,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很美很美,你一定会喜欢的!”

  “听你这样说,我倒是有点兴趣了!”

  “放心吧,我不会骗你的,到了你就知道了,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们去哪儿啊?”

  “这是,秘密!”

  刘昊天故作神秘,在她的耳边呵气如兰,乱了她的心!

  李晨笑只好不去看他,用力推开他,退到安全距离,伸手扇扇自己的脸,她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好了,不逗你了,真的,休息一下吧。”

  刘昊天也不逗她了,只是拿着旁边的眼罩递给她,好让她休息一下,待会儿到了,估计会高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