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喜欢的地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0》

  刘昊天自然而然的拦住李晨笑的腰,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不一会儿,一个管家模样的男子就走了出来,刚出来先是一愣,接着面前一喜……

  “刘总,您回来了?”

  “嗯,过来看看!”

  “这位是?”

  “这是少奶奶,也就是你们以后得女主人,见她如见我,任何命令不得违抗!”

  李晨笑侧过头看了刘昊天一眼,不得不说,他的这股霸道劲儿是真的很让人喜欢,完全像是皇帝下圣旨一样!

  “笑笑,有什么事情找他!”

  “嗯!”

  李晨笑微笑的点了点头,跟着刘昊天往前面走,大厅又是一番光景,也不知道为什么,刘昊天居然把相隔万里的别墅区修的这么壕干嘛?以后养老住这儿吗?

  “我其实想问一个问题!”

  “你说!”

  “你干嘛把这里修缮的那么豪华?这里和刘宅相比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这里是大哥亲自操刀,刘宅是我老妈亲自操刀,没办法,他们喜欢的风格可能不一样吧!”

  “大哥?”

  “对啊,大哥经常待着国外,差不多会有半年的时间他会住在这边,所以可能他喜欢这个风格调调吧!”

  “大哥会住在这里?”

  “对,但是,准确的说是那里!”

  顺着刘昊天手指的方向,李晨笑看了过去,果然,离这里不远有栋更加豪气的别墅,看起来两边都不相上下啊!

  李晨笑默默的砸吧了一下嘴,也不知道刘浩轩是怎么想的,这是用钱砸出来的,他到底是用多喜欢豪气冲天的感觉啊?

  “这边算是好的,因为房间是我自己设计亲自让杨澜过来看着装饰好的!要是去大哥那边,你根本不知道该如何下脚。”

  “阿昊,你大哥是穷怕了怕了吗?”

  “穷?少奶奶,你怕是对穷字有什么误解?大少爷要是喊穷,没有第二个人敢说他富有!”

  管家被李晨笑的话逗笑了,这少奶奶太可爱了,问的问题还都这么可爱!

  “不是,那是因为妍儿的母亲想要一个那样的家!”

  刘昊天的话轻轻的从嘴里飘了出来,听到这里,李晨笑顿时了然,原来是这样,大哥其实一直念着的都是大嫂,只是,两人的性子都这么倔,互相都不说,倒是互相伤害!

  “原来是这样!”

  李晨笑点了点头,刘昊天牵着李晨笑的手,默默的上了楼,看着有些熟悉的房间,李晨笑顿时觉得有些亲切感,这里和公寓的房间很像,简洁大方,以纯色为主,单调的让人都觉得单一!

  “不喜欢可以改,改天把想改变的地方交待给管家就行!”

  “不是,很喜欢,但是,我想在窗户边养些花!”

  “交给你,我的太太!随你开心!”

  刘昊天低头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淡淡说道,只要她开心,怎样都行!

  刘昊天让人准备好了衣服,让李晨笑先去洗澡,自己则让人把晚餐准备好!

  李晨笑洗完澡出来后,大家已经准备好了晚餐,刘昊天本想让李晨笑先吃点东西,可是,李晨笑怎样也要等着他一起,刘昊天没办法,迅速洗完澡换好一身衣服,这才和她一起吃饭!

  两人吃完饭后,李晨笑和林静开了一会儿视频报了平安,再和自己爸妈打了电话报平安,夜渐深,李晨笑也坐了一天飞机,早就累的吃饭都想睡觉了,好不容易躺到床上。

  可是脚上的纱布没换药,让人把药给换了,这才睡觉,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等到刘昊天吩咐好所有事情后,来到房间就看到李晨笑抱着书已经睡着了!

  看着她熟睡的模样,刘昊天蹑手蹑脚的走过把书给她拿开了,从她的背后翻身上床,把她搂进怀里,关了灯,拥着她,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知道这是哪里嘛?这里是圣诞老人的故地,也是冰雪女王的家,在这里,我就是你的加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