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愿望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2》

  李晨笑和刘昊天默默的站在天台顶上,李晨笑听着刘昊天说的话,眼里满是感动,他记得,他一直都记得,原来他一直记得她说过的每一句话!

  “笑笑,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吗?”

  “好像还记得!”

  李晨笑的回答是模棱两可的,毕竟她这个记性让她记这些小事情,她还真的不一定能够记得住!

  “好像还记得?”

  刘昊天突然反问道,听她的这意思,那就是说,有可能她不记得了,但是,就算是她不记得了,他能怎么说?还能打她一顿不成,让她知道没记住这些事的后宫

  果,那估计他妈就得把他给拆了不成……

  “那么,你的意思到底是记得还是不记得?”

  “那个,那个,好像,好像是记得不那么清楚跑……嘿嘿,嘿嘿嘿……”

  李晨笑干笑两声,想要用用笑意掩饰自己的尴尬,她的确不怎么记得了嘛,为什么他就死咬着不放呢?

  “阿昊,这个极光多久会消失?”

  “少扯这些没用的,不准转移话题,李晨笑,你干的漂亮啊,怎么碰到我的你都忘了,你会不会哪天把我也忘了?”

  “那哪儿能啊?对吧!”

  “你记清楚了,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你对我可是不理不睬的,一直觉得我有病,一直在你眼前打晃……”

  听着刘昊天一字一句的诉说,李晨笑好像顿时脑袋像是放电影一般一幕幕清晰的画面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回想起来她竟然觉得有些好笑,他们竟然出乎意料的走到了一起,而且最重要的是并没有什么婆媳矛盾的问题,这是根本就不会出现的问题……

  “我记得,我记得很清楚……”

  李晨笑点了点头,她记得很清楚,这样一幕幕清晰的画面她竟然把它们全部都藏起来了,这样被他一提醒,倒是突然想起来了,说起来时间过得好快,他们竟然快要认识三年了!

  刘昊天仿佛很满意李晨笑的回答,毕竟,他是最在意她的感受的,他必须让她牢牢记住和自己在一起相识相知相爱的每一个过程,说他自私也好,自利也罢,他就是想让她记住他们的全部……

  刘昊天伸手把她抱在怀里,看着天边那里的光亮,眼睛也充满了神采奕奕的光亮,李晨笑靠在刘昊天的怀里,看着天边的那道光亮,悄悄的闭上眼睛,许下一个心愿……

  他们要互相守护彼此一生一世……

  “阿昊,听说在美丽的极光下许愿,愿望会成真,你觉得是真的吗?”

  “试试吧!”

  “嗯!”

  李晨笑只是点了点头,想着刚刚自己许下的愿望,嘴角翘起,她希望这个愿望能够实现!

  “你许下的是什么愿望?”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你就别想套我了!”

  “呵呵……”

  刘昊天低低的笑了起来,她真的这么相信这些吗?太天真了!

  可是,他喜欢的不就是她的这样一面吗?喜欢她依靠自己,喜欢她依赖他,喜欢她因为自己而扬起的嘴角,喜欢她单纯善良的一面,不喜欢她独挡一面的刚强……喜欢她躲在他的身后,任由他保护……

  “不早了,我们去睡觉了!”

  “我还想看!”

  “我们把窗帘打开就可以看到了!”

  “那你把我骗上来几个意思?”

  “这里的视线比较而已!”

  刘昊天笑了一下,一把拉过她,抱了起来,抱着她往楼下走,把她放在床上,刘昊天摁开窗帘果然,一道光照出现在窗外,李晨笑看到很是惊讶,没错,这里完全能够看到……

  刘昊天在她身旁躺下,静静地从她背后环住她,两人的眼里都染上了星光般似得,璀璨夺目,刘昊天在李晨笑身后,默默的闭上眼,再睁开,没错,他也想让愿望成真……

  我们会不离不弃,携手白头,我们会互相陪伴彼此一生一世……

  不知过了多久,刘昊天发现身旁的人渐渐呼吸变得平稳起来,抬头一看,原来李晨笑躺在他的怀里睡着了!

  刘昊天轻轻的给她盖上被子,在她的发旋落下一吻,拥紧怀中的人儿,渐渐睡得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