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艾瑞克喜讯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3》

  这边的两人甜的发腻,而另一边确是另外一番光景,现在正是鸡飞狗跳的时候……

  没错,就是艾瑞克,刘昊天一行人从C城分开的时候,艾瑞克本来准备跟着林静回家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接到了他万年不会给他打电话找他回家的父亲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的艾瑞克也不敢相信,但是,从心底里,父亲的命令他从来都不敢违背,这次也一样,所以,现在他就只有听话的份了。

  接到电话后,他连夜让人帮他定好了机票,飞了回去,赶回去之后,他就懵了,直到现在,他还没理清楚头绪,现在他竟然不由得有些慌了……

  这一次他怕是逃不掉了,没办法了,果然,刘昊天和李晨笑不久就接到了艾瑞克的来电——

  竟然是喜讯!

  在李晨笑和刘昊天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之前,两人也不知道艾瑞克这一次葫芦里买的到底是什么药,也不知道这一次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艾瑞克竟然准备结婚了,而婚礼甚至办的有些急促,但是,李晨笑和刘昊天并没有从电话里听到他有一丝喜悦的气氛……

  这让李晨笑不得不怀疑,艾瑞克是被逼婚,要不然就是所谓的什么家族联姻,她最讨厌的便是没有爱情的婚姻,那和踏进坟墓有什么区别,以她的性格,要是被逼迫结婚,估计等待所有人的将会是一场空!

  李晨笑有些纳闷,看着旁边的人,可是,刘昊天却摊了摊手,表示他也并不知道,的确,他们这几天都待在拉普兰德,这几天,李晨笑心情很好,本是大病初愈般的脸色,现在也好了不少,受伤之后卧床这么久,她好久没有这开心过了!

  刘昊天见她开心,也不忍心给她提起关于追寻凶手下落的事,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太多的线索,他也懒得提起,怕影响了这美好的氛围,直到今天接到艾瑞克的电话,不然,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过回国的事情。

  “阿昊,你说,艾瑞克会不会真的是被逼迫的?兴许娶得还不是他爱的人?”

  “我也不知道,但是,这小子一直都是玩世不恭的模样,我一直以为他结婚估计得等到我们的孩子都要娶媳妇,看他结不结婚!”

  “结果呢?出乎意料!”

  “对啊,竟然比我都还搞得快,不只是出乎我的意料,应该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至于这个……嗯,我还真的不知道,但是,结婚这种事就算是我姨父出马也不一定能够把他压下来,要么,就是这小子有事瞒着我们!”

  李晨笑点了点头,刘昊天看她走了过来,一把把她拉进怀里,大掌抚上她的背脊,另一只手放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有一下没一下的拿着鼠标点点滑滑……

  李晨笑默默的撑着脑袋,坐在他的怀里,她早已经习惯了他的一举一动,对于这样正常的相处模式,没有外人在的时候,她可以接受!

  李晨笑想着,艾瑞克竟然不动声色的就准备结婚了,而且还搞得如此仓促,她好像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刘昊天,随即又低下头,不知道她的猜测是否准确!

  还记得上一次,那个女孩失踪,听说是艾瑞克找到她的,而且他们还共同相处了一夜,后来在刘宅的时候,有仆人看到艾瑞克从别人的房间出来……

  会不会?李晨笑不敢想下去,毕竟,这事情还没有定论,艾瑞克也并没有告诉他们,他的结婚对象是谁,只是敷衍了事,一笔带过!

  这就让人不得不起疑了,特别是李晨笑,毕竟李晨笑这个脑袋也不是盖的,都说女人的直觉很准确,李晨笑顿时觉得,他们应该都认识吧,不然为什么他会要隐瞒呢?

  李晨笑趴在一旁,闻着淡淡的香味,顿时一骨碌的从男人身上爬了下来,大步而又焦急的往厨房奔过去,看的刘昊天是心惊肉跳!

  这女人,伤才刚好,就开始跳了,看来得好好给她上上课了,刘昊天跟在她的背后,看她一头扎进了厨房,掀开一汤锅,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

  这是?刘昊天顿时有了一种久违的感觉,这个味道没变,还是以前的那个味道!

  李晨笑伸手准备去端,可是刚刚碰到锅边,顿时就觉得手指头像是被咬了一下一般,反射性的一躲!

  烫到了,好痛,李晨笑丝毫没有察觉到刘昊天的到来,伸手捏着耳垂,轻轻的吮吸了一下手指……

  就在这时,刘昊天一把拉过她的手,看了看,只见指尖上的微红,应该是烫到了!

  连忙心疼的把她拉到水池边,给她冲凉了手,李晨笑顿时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任由旁边人为她处理,现在是大气也不敢出!

  刘昊天即是心疼,看她可怜兮兮的模样,也不忍心说她,所有的生气都化作了一声叹息,和一句心疼的问话!

  “哎!还疼不疼?”

  李晨笑只是默默摇了摇头,抬起水灵灵的眸子,看着他,看他心疼的模样,顿时笑了起来!

  刘昊天看着她,语气更加温和,宠溺的眼神在眼底尽显。

  “以后不准再这么笨了,谁让你自己动手的,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进厨房!”

  刘昊天捏了捏她的脸颊,拿起旁边的手套,端起锅,大步走到桌旁,平稳的放在了桌上,李晨笑走在他的身后,端着一碟葱花,打开盖子,倒了进去,顿时满屋香气肆意!

  看着自己的杰作,李晨笑开心极了,赶忙从厨房拿出碗筷和汤匙,乐呵呵的赶紧为刘昊天盛了一碗!

  刘昊天看着面前的这碗鱼汤,眼里有太多的回忆,只是李晨笑并没有注意到,看她高兴的为自己盛了一碗后,一张小脸满是期待的看着他,让他喝了做评价!

  李晨笑递到他的面前就像是献宝一般递了过去,一脸开心的模样……

  刘昊天微微颔首,点了点头,喝了一口!

  嗯!的确是记忆中的味道!这个味道他一直都忘不了!直到现在,刘昊天深深的看了一眼李晨笑,嘴角笑意更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