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清晨时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8》

  别墅区,李晨笑缓缓的从睡梦中醒了过来,看着窗外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心情也特别的美好……

  身旁的人早已不见踪影,李晨笑知道,他在书房,每天都是雷打不动,早早就在书房处理好事情,这样他才能安安稳稳的陪她过上一天安慰的日子,虽然有大哥在,可是,刘氏这么多年的模式,有些不太一样,大家已经习惯了他的管理模式。

  李晨笑起床拉开窗帘,走到阳台上,看着一片蓝色的海洋,正在别墅外圈荡漾着,心里也像是这海水般,汹涌澎湃。

  不得不说,早上呼吸都能带着一股暖暖的海风,风中家带着一丝花香,李晨笑倒是很放松,毕竟这样的日子除了玩儿,还是玩儿,她什么也做不了,而刘昊天却美其名曰是为了给她养身体。

  想到这里,李晨笑不满的嘟嘟唇,她的身体怎么了嘛?又没有缺几块肉,只是伤了而已,养好不久完了,每次都吐槽她太瘦,老是想要把她喂胖点。

  可是,看着眼前的景色,她的嘴角还是不由得上扬,何必自寻烦恼呢?她李晨笑本就是一个既来之则安之的人,有什么烦恼可寻难道是日子真的过得太潇洒没有点儿事情,就不能安安心心的好好玩儿玩儿吗?

  “笑笑!”

  “嗯!”

  “怎么起这么早,时间还早,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你当我是猪吗?吃了睡,睡了吃?”

  刘昊天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走到她的身旁,看着她闭眼享受的模样,别提有多迷人了,阳光穿过她的发丝,一缕缕阳光洒在她的脸上,睫毛上!

  刘昊天伸手,把她抱住,李晨笑只是转过头看了一眼,见他也笑着看着自己,又继续转回去看着外面的景色!

  刘昊天这次不玩儿了,一把托住她,一把抱着她的腰,就这样,在李晨笑惊呼和惊恐万分之中,李晨笑被眼前的男人抱着坐在了阳台上!

  李晨笑死死的揪住他的衣领,不肯撒手,李晨笑看了看自己悬在空中的样子,这也不能更不敢撒手啊!

  刘昊天突然凑近,吓得她赶紧想要推开他,可是,男人的气势太强烈,让她不敢乱动,只是两人保持着距离。

  再慢慢的靠近,李晨笑的一张脸红的不像样子,狠狠的闭上眼睛。不敢睁开!

  因为她这个角度看下去,花圃里的佣人们正好也能看见他们俩,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两人接吻,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真的有些架不住!

  “阿昊!”

  “嗯!”

  “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李晨笑鼓起勇气,睁开眼睛看着他,见他并没有那个那个什么意思,红着一张脸问道,既然他都没这个意思,她有什么害羞的,害羞个毛啊?

  刘昊天不说话,只是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她,看着她略微低着头,脸颊绯红的样子,他最喜欢看着她红着一张脸的样子,她不知道那样的她有多诱人!

  李晨笑却丝毫没有察觉到男人的神情,不敢看他的眼睛,只是低着头说道!

  “阿昊,那个……”

  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一张带着霸道而炙热的唇贴了上来,感觉到他的手死死的把她的头扣住,让她动弹不得,李晨笑不可思议,也忘了反应,,果然,花圃里的仆人聚集了起来……

  李晨笑赶紧闭上眼睛,张口就咬着他的唇瓣!他死定了竟然让那么多的人看到,看到他们,他们……

  李晨笑一张俏脸憋的通红,刘昊天也适时的放开了她,李晨笑一巴掌拍了过去,没打到,所以揪住他的儿耳朵。

  刘昊天并没有任何生气的表情,知道笑着看着她!

  “笑笑,有个事情要和你商量一下!”

  “干嘛?”

  李晨笑有些狐疑,这个时候和她商量一件事情?干什么吃的?

  “昨晚艾瑞克打电话过来想要让我们给他送去婚礼祝福词!”

  “那不是婚礼主持的事吗?你连人家的饭碗都要抢?”

  “那当然不是,只是我们做为他的哥嫂,还是应该……”

  李晨笑当然知道他要说什么,可是,一想起筱雨,她就有些来气!她并不是什么大度之人,自己的男人,被人觊觎看这么久,她怎么也大度不起来!

  “算了算了,我让艾瑞克找别人吧,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的神情越来越不对,感觉说道,为了别人把自己老婆惹生气了,得不偿失啊!

  “干嘛?我又没有不同意!”

  “我觉得我还是不去了,就和艾瑞克道个喜就行了何必那么麻烦?”

  “去,你必须去!”

  “可是,我去了,你不也要去吗?”

  “没事啊,既然她都放的下,我还纠结什么?而且筱雨都结婚了!我干嘛一直揪住不放呢!”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脸释然的模样,摸了摸她的脑袋,这才是他的笑笑,理性的.不能再理性了!

  “那好,我可以给艾瑞克回消息了?”

  “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