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拌嘴日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9》

  一阵玩闹过后,李晨笑和刘昊天相携来到客厅准备吃早餐,李晨笑觉得周围的目光有些不一样,尤其是那些女仆人看着她的目光,老是觉得有些毛骨悚然的……

  李晨笑看着一个个微笑的仆从们,她顿时觉得没有了前几日那些奇怪的气氛,反而觉得他们对她好像突然正视起来了,以她为中心的感觉,李晨笑莫名其妙的抓抓自己的脑袋,不自觉的蹙眉!

  而这一幕正好落在刘昊天的眼睛里,看着李晨笑蹙起来的眉头,他不自觉的伸出手,抚平她的眉眼,他喜欢她每天眉眼含笑,脸上永远带着幸福的样子,只要一看到她蹙眉,刘昊天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李晨笑看着一只大手竟然毫不犹豫的在众人面前抚上她的脸,李晨笑顿时石化了,一动不动的看着刘昊天的样子,眼睛睁的大大的……

  “怎么了?笑笑!”

  刘昊天也不知道李晨笑怎么回事,感觉今天到处都不在状态,都不对劲,可是又说不上来是什么不对劲。

  “刘昊天,你,你,你太危险了,你,你离我远点……”

  李晨笑刚说完这句话,准备转身开跑,结果,刘昊天手一用力,一把抓住她的手腕,一拉,一扯,她便乖乖的倒在他的怀里……

  李晨笑再一次沉默了,现在,她觉得这个男人完全把她的话当做耳旁风,是时候得好好教育教育了!

  李晨笑也不认输,一个翻身,抓住他的衣领,站起身来,双手叉腰,一脸居高临下的看着刘昊天,刘昊天这才默默低下头……

  “刘昊天,胆儿肥了?我告诉你,你最好给我注意点儿……”

  刘昊天一声不敢吭,只是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头,低低的说了一声

  “知道了,老婆!”

  “刘昊天——”

  “在!请问有什么吩咐,老婆?”

  李晨笑算是知道了,刘昊天是在调戏她,现在,她可是有火发不出来,更不能发出来,她可不能把自己断送在这里……

  仆人们看着小两口的日常,忍不住笑了一下,这两人没有哪天不是这样,他们至高无上,犹如神邸般的少爷,被小姐吃的死死的!估计少爷连反抗的命运都没有,而且还不能反抗!

  “好了,我饿了……”

  李晨笑就算有生气的意识,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得先填饱自己的肚子得,其他都不算大事!

  刘昊天一看李晨笑松口了,赶紧拍着马屁,屁颠屁颠的给李晨笑准备好一切……

  虽然觉得他无微不至的这样照顾自己,李晨笑还有些愧疚,但是,一想到他们在家这样把她给气着了,她可没那么大的度量,可能吗?

  “笑笑,来,这个,这个,这个这个……”

  李晨笑看着越来越满的碗,她顿时,想要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等到李晨笑和刘昊天相视一眼后,刘昊天只是默默的的抬起自己的碗,赶紧吃了早餐……

  。吃完之后,刘昊天准备带着李晨笑进入下一个地点了!

  李晨笑虽然有些依依不舍,但是,心里的憧憬却不是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