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唯爱你一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1》

  刚下飞机,李晨笑还有些不怎么适应,上了车后就摘下了口罩,看着坐在两人对面的艾瑞克,李晨笑知道,他这一笑估计准没什么好事,果然,男人都是表面生物,刚一上车,艾瑞克就有些迫不及待了,艾瑞克有些急促的开口问道:

  “哥,你是不是认识——onlylovelife的总裁?”

  “所以,你想说什么?”

  刘昊天没有注意到这辆车的行驶轨迹,如果他但凡注意一下,估计就早已经能够发现问题了,等他已经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完了,毕竟,艾瑞克下手是真坑,哥嫂一块儿坑!

  “那个,哥,你知道,我想要买一对定制戒指的话有钱是没用的!”

  “所以,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你还不了解我吗?这次只有你能够帮我!”

  “我为什么要帮你?有什么好处吗?”

  “只要你开口,多少钱都不在乎!”

  艾瑞克一咬牙,心狠了狠,他就知道,他这个表哥不是一般人,经常把他坑的不要不要的,感觉整个家产都快被他坑完走了,可是他没有其他办法啊,毕竟,只有人家才能够办得到,而且,人家只卖他的账,他这是欲哭无泪啊,被谁坑了总比被自己哥坑的好,实在一点!

  可是,就在艾瑞克下定决心之后,刘昊天却伸出一根手指头摆了摆,意思很明显,他不要钱,艾瑞克这一次真的心里发虚了,他不要钱了,不坑他了,怎么可能,像刘昊天这样的人精一样的人,他没有利益的事情,他会干才怪!

  所以,他真不知道他表哥现在在打什么如意算盘,毕竟,人家脑子长在人家身上,艾瑞克现在有些紧张了,不久前大表哥才从他手里坑走了一栋周围环海,在半山腰的一栋别墅,整座山都是他的,结果,还不是被坑过去了!

  那可是他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弄到手的,结果证还没有捂热乎,就被人家收入囊中,气的他没一口老血喷涌而出!可是,他却并没有一点点反抗的余地,他都快哭了!

  “大哥,你就说吧,你什么事情,咱们好商量,今天我必须得拿到戒指!”

  “可以,但是,你要知道,只要你拿到戒指后,以后必须服从命令,不得违抗,答应吗?”

  刘昊天说完这句话,手搭在李晨笑的肩头,一脸挑衅之色看着他,他敢不答应吗?,不可能,除非他不想结婚了,他有办法拿到,就有办法让他拿不到!

  “好!”

  为了所有的事情,为了明天的婚礼,为了孩子母亲的笑脸,忍了,他也认了,毕竟跟着他表哥也是前途无量!

  艾瑞克正在幻想当中,做着不切实际的白日梦,一脸笑意,他都快看到未来的美好生活了,刘昊天知道他又在不切实际的“做梦”,于是,一个巴掌拍了过去,一掌落在他的头上,艾瑞克顿时瞬间醒悟了过来,看着刘昊天一副看白痴的模样!

  “那么,现在说吧,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做的!”

  “很好,我就只需要你这份干劲,但是,光有干劲也不行,必须做事出来,让我相信你!”

  “什么事?”

  艾瑞克有些不理解的问道,毕竟,这刚刚谈妥,他就想出了办法,他不累,他累啊,谁的脑袋TM刚上幼儿园就120了,这家伙本就是个变态!刘昊天没说话,只是先笑了一下,艾瑞克看着这个笑容,却有些瑟瑟发抖,这样的笑容,他很少能够从他的脸上看到,而看到这笑容的都不在这世上了……

  “大哥,你别吓我,有事您开口行了吧?,我做,我做还不成吗?”

  “那好,听清楚了,我要你在半年之内,把你的公司推上这边的前十,有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就怪了!

  艾瑞克心都凉了半截,要知道,他们的公司能够保持前100强已经不错了,而且还保持了差不多10好几年,也算是上层社会地位了,但是,前十,他这是开玩笑吗?

  “我……”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到时候你嫂子给你做一张行动表格,照着一步一步一步不差的做,做不到我唯你是问!”

  刘昊天好像已经摸清处了艾瑞克的动向,连忙补充道!既然这样,艾瑞克也并没有什么话说了,只好点头!

  “走吧,到了!”

  。车停稳之后,刘昊天开口对着李晨笑说道,李晨笑点了点头下车,看着恢宏大气的大楼上顶着一颗巨大的钻石,她有些讶异……

  刚一进门,刘昊天伸手拿出一张闪闪发光的卡片,一旁的人赶紧迎上来,带着他们朝着一个电梯走了过去!来到一间大的办公室门口,等待着刚刚的礼仪小姐去通知后,一个斯斯文文的男人走了出来,看着刘昊天一行人,有些讶异!

  来到刘昊天的面前时,很明显恭敬的叫了一声“刘总!”

  刘昊天依旧是面瘫脸,只是微微颔首!伸手拦过李晨笑的腰,带着艾瑞克进入那间办公室,刚一进门,印在眼前的只有一句英文————

  ——“Onlylovelife,loveonlyoneperson”

  李晨笑看着这句话,嘴角不由的翘了翘,她听他说过这句话,她当时还在纳闷,他是从哪里见到这句话的:

  ————“唯爱你一生,独爱你一人,你是我此生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