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吃货想吃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6》

  一坐辉煌的教堂门口,来来往往的人正在匆匆忙忙的走来走去,或多或少拿着东西,看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布置婚礼现场吧!

  只见绿色的草坪上,一张红色的地毯铺了上去,宫殿般的花廊径直向前,直通到殿堂,看着这样的一幕幕,艾瑞克叹了口气,他竟真的要结婚了,所有人都在为他而忙碌,这些,全都是刘昊天请来的顶级设计师而设计的,艾瑞克有些好笑。

  因为他从未觉得婚礼有什么重要性,他甚至觉得,他这样的人结婚也是被父母逼迫而已,娶不到自己心爱的人,但是,缘分有可能就是这么奇妙,和他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是他爱的人,因为,他相信了一眼定情这个词,他也信,自己不会错……

  而另一边,天已经黑下来了,刘昊天和李晨笑还在海边,风渐渐地吹了起来,有些热热的,暖暖的,刮在脸上痒痒的……

  李晨笑撩开脸上的发丝,看着太阳和海面成在一条线上,余晖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李晨笑笑了笑,靠在刘昊天的肩头,刘昊天伸手,环住她的肩头,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现在他的心情还在起伏!

  他不太相信,她竟然已经答应了他,她答应了,答应明年,明年就会和他结婚,所以,今年的订婚他一定要准备好,最近就可以着手准备了,她的生日也快到了,就定在那一天好了!

  让她有一个难忘的回忆,让她生日也过得如此甜蜜,让她整个世界都充满他的身影,他很满意这次和讨论的答案!

  心情无疑很好,现在他得好好缓缓了……

  待到太阳已经完全落下,刘昊天这才带着李晨笑离开,一个豪华酒店门口,一辆车豪车停在门口,门童走了过来,绅士的打开车门,刘昊天下车,走到一旁,看着本要开门的人快一步亲自打开车门,李晨笑下车,一脸红扑扑的样子,刚刚太阳暖洋洋的,现在脸上还有些泛红的余晕。

  “笑笑,走吧!”

  刘昊天伸手自然而然的环住他的腰,钥匙一抛,门童顺势接住,接着就赶紧停车去了,刘昊天带着李晨笑来到酒店前台,一张金黄色的卡只需一亮,前台接待的服务员便恭敬的让开了道路!

  刘昊天带着李晨笑进了电梯,手紧紧握住她的,还是并不愿意放开,李晨笑咬唇,她怎么就答应了呢?他倒是开心了,可是,她呢?她还不想离开爸妈,小睿还没长大,还没接手公司,以后,她就不能帮小睿扫清障碍了,至少是她不能亲力亲为了,想必刘昊天一定会为小睿铺好路的……

  “笑笑,怎么了?”

  “没事!”

  李晨笑笑了笑,她考虑的事情太多,以至于很多时候她都会忽略他,她知道他对她的深情,但是,她现在把这种深情当做了理所当然,现在这样是最可怕的!

  而她已经完全习惯于依赖他跑,她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消失在她的世界,她会怎样,她一刻也不敢多想,电梯到了顶层,一间豪华的套房出现在两人眼前,很显然,已经收拾的纤尘不染!

  “刘总!”

  一个服务生低头恭敬的喊道,刘昊天只是点了点头,抬脚就走了进去,李晨笑看了看,这层一共久两套豪华套房,该不会这两套套房占这座豪华酒店一边一半吧?

  李晨笑有这个疑惑,待她走进去之后,转了一圈,她竟然觉得自己如此聪明,猜对了!

  “别看了,这是艾瑞克他们公司旗下的酒店,而这顶楼的两套房的确就占领了这整座酒店,一分为二,这套是艾瑞克给我的!”

  “啊?没人进来住过?”

  其实她想问的是,没有女人进来过?李晨笑翻了翻白眼,她自家的公司,她都不会这么壕,这男人竟然接受了这么一大份礼……

  “笑笑,笑笑?”

  刘昊天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李晨笑突然回过神来,她摇摇头,啧啧两声……

  “快去洗澡,洗完我带你出去吃饭!”

  “去哪儿?”

  “随你喜欢,只要你能点出来,我就能给带你去吃,不管日式,中餐,西餐,料理……”

  “我就想好好吃个饭,随便什么都行,好吧?”

  “行!”

  刘昊天怎么也想不到,李晨笑竟然想吃大排档,要是知道,估计他会吐血,要是被他妈知道,估计他会被千刀万剐!

  两人都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刘昊天害怕把她饿坏了,赶紧带她出去吃饭,西餐厅,豪华的西餐厅内,李晨笑默默的戳了戳面前的牛排,她能说,不喜欢吗?

  算了,吃吧,待会儿让他给她好好补补,刘昊天把牛排端了过来放在自己的面前,切成小块,递到她的面前,李晨笑默默的吃着,一句话也不说!

  刘昊天有些纳闷,刚刚出门不是都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吗?怎么又不开心了?

  刘昊天喝了一口红酒,看着她吃完,擦了擦嘴,看样子吃好了,这才带着她买单出门!

  “笑笑,怎么了,不开心?”

  “嗯!”

  李晨笑也不藏着掖着,点了点头,刘昊天双手搭在她的肩头,一脸认真的看着她!

  “我想吃烧烤,撸串,涮火锅!可以吗?”

  “嗯,不开心的话,可以,但是,待会儿我给你叫份外卖,我们先回去,好吧?”

  李晨笑开心的手舞足蹈的走在前面,刘昊天走在她的身后,一脸无奈的摇头,脸上失笑!

  拿出手机打了电话,听到电话那头的人答应了,这才走到车旁,坐上车,带着李晨笑驶向酒店!

  刚回到酒店,门铃就响了,一个服务生手里拿着一份外卖,李晨笑开心的接过,刘昊天伸手掏出钱,看着服务生离开,这才关上门,走到她身旁坐下!

  打开盒子,一份烧烤,一份串肉,还有一份披萨。

  李晨笑开心的洗手,准备大吃一顿,刘昊天已经率先打开了电视,电视上正在放映一部电影,李晨笑满足的笑着,这才叫生活……

  油腻腻的唇如蜻蜓点水般吻了刘昊天的脸颊,刘昊天有片刻呆愣,随即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