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再见,你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01》

  婚礼如火如荼的正在举行着,艾瑞克的父母看着自己儿子今天的装扮越看越觉得激动,仿佛到了当年的自己!

  “唉!老头子,不知道你发现没有,我今天才觉得儿子长大了!”

  “呵呵,不愧是我的儿子,这小子有进步!”

  两人在座位上正聊的开心呢,不一会儿,大门缓缓开启,迎着光,新娘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看着对面的那个男人!

  是的,她就要嫁人了,嫁给这个见过几面的男人,嫁给这个即将成为孩子父亲的男人!

  他们之间有爱情吗?她觉得没有,为什么她要嫁呢?因为她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拒绝,因为她发现,这个男人对她真的很好,虽然只是经过这几天短时间的相处,她便觉得嫁给他似乎也不错!

  感情可以培养,这当然是后话,她也只是想要把自己不切实际的念想断了而已!

  “天哥哥,再见!艾瑞克,你好!”

  心里默默的念到,筱雨的背后,两位伴娘轻轻的掀起她的婚纱,走在她的后面,旁边有一个伴娘扶着她,小心翼翼的!

  而她的前面是两个可爱的小花童,两人就像金童玉女一般,男孩拉着小女孩的手,女孩一脸笑意,两人手里都挎着一个小花篮……

  婚礼正式举行,小花童不约而同的走上前,两人一边撒着花篮中的花瓣,一边往前走,筱雨跟上两个孩子的脚步,一步,一步,就像朝着她的未来走去,不可退缩,她高傲的抬起自己的下巴,目视前方!

  这一次,她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再也不是耍小孩子脾气的大小姐了,她今天正式成为了别人的新娘,成为别人的妻子……

  走过李晨笑旁边时,她微微颔首,微笑的看着站在舞台中央逆着光的男人,他们以后会幸福吗?她真的会和他一辈子吗?

  其实筱雨在心里问过自己很多次,答案她虽然不知道,但是,她知道的是,这一次若她不嫁,那么她一定会后悔的,那么,干脆冒个险,不让自己后悔!

  “掌声在哪里,我们的新娘是如此的美丽,好了,有请新娘挽着父亲,等待着新郎的到来,等待着父亲把自己最爱的女儿交到她的幸福归宿手里……”

  筱雨挽上父亲的手腕,深深吸了一口气,等待着最最重要的时刻……

  一切都在跟着每一个环节火热进行,终于,到了最后,主持人邀请了刘昊天上前祝福,李晨笑捧着戒指盒看着那个站在那里都会发光的男人。

  “艾瑞克,你可得好好对我的妹妹,你要记住男人就该对自己的女人包容一切,筱雨,恭喜你今天嫁的良人,我很高兴,祝福你们恩爱幸福一生……”

  语毕,刘昊天站在一旁,主持人接下来邀请李晨笑送上戒指和祝福,浅笑嫣兮,一个身影从暗处走了出来,李晨笑嘴角带笑,捧着戒指盒往前走!

  一步一步走到筱雨和艾瑞克两人的面前,筱雨看着她,笑着点了点头,李晨笑示意了一下,眼神真挚的看着筱雨……

  “筱雨,你今天是最美的新娘,而艾瑞克是你最完美的新郎,艾瑞克,筱雨,我衷心的祝福你们,白头到老,艾瑞克是真的爱你,你要好好珍惜他,我也谢谢你……”

  李晨笑说完,慢慢的打开手中的戒指盒,筱雨有些愣,这个戒指是她一眼就看中的,可是,它本不可能出现在她的婚礼上?

  “这是?”

  “没错,艾瑞克努力的做到了!”

  筱雨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里,深呼吸一口气,任由艾瑞克接过戒指给她戴上,就在艾瑞克以为她还未回神不会给他戴上戒指时,筱雨含着眼泪,接过他手里的戒指,为他戴上……

  婚礼完美落幕,主持人刚准备让新郎亲吻新娘时,筱雨抱着艾瑞克的头,吻了上去,艾瑞克有些失神,只是片刻后,更加用力的抱着自己的新娘,唯美的画面顿时定格……

  “阿昊,我们去干嘛?去哪儿?”

  “你想去哪儿,我就陪你去。”

  “嗯?真的吗?”

  “当然!”

  “可是,我们还没有吃饭,好饿!”

  “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好是好,不过为什么,我们要跑?”

  “嘘,小声一点,待会儿我妈他们追上来,我们就逃不了了!”

  “为什么,你这么怕林姨他们?”

  “怕他们,我害怕气到他们,再说了,他们要是来了,我的老婆就不属于我了,我找谁哭去?”

  “这么严重吗?”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不说话,李晨笑侧过头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