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危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03》

  李晨笑出门无聊的在后园里逛了一圈,看到不远处有一条长椅,本就已经走的有些累的她,看到长椅便两眼放光,连忙走了过去!

  好无聊哦,比起这个,她更加喜欢和刘昊天待在一起,毕竟现在连和她说说话,聊聊天的人都不在,她才有些郁闷,刚刚她说要出门走走,但是,刘昊天竟然同意了,同意了……

  虽然他同意了她不惊讶,他,他,他竟然没有跟过来,这个可不像是他的作风啊,李晨笑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走到椅子旁边,坐了下去,双手撑着两边,鼓着两个腮帮子!

  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就仿佛是黑夜中的精灵一般灵动,俏皮……

  不远处,一个服务生摸样的男人,站在暗夜里,就像是一尊黑色的躯壳般,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看着坐在长椅上的女人,看了看她身旁的人,一双眼睛犹如染上恶魔般的黑暗,嘴角也悄悄上扬!

  男人伸手从包里掏出来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虽然有些模糊,但是,她身旁的男人确是焦点,眉眼带笑,一脸宠溺的看着身旁的人,而女孩那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就像两道弯弯的月牙儿,笑靥如花……

  男人看了看手里照片上的那个女孩,再看看坐在长椅上的女孩子,确定的点了点头,遂放好照片,抬起头来看着不远处,那个暗夜中的小身影!

  “就是她吗?看样子,我的收入又可以增加了!呵呵!”

  一阵阴森而又有些骇人的笑声低低的从他的唇中发出来,如果有人听到这笑声,估计也会头皮发麻吧!

  “喂!我找到人了!”

  “找到了?很好!”

  “所以,押金呢?”

  “这个,你放心,事成后,不会少你一分钱的,现在,你好好的给我盯住了!”

  “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事成之后跑路呢!”

  “不可能,我林娜娜说到做到!”

  “我能信你吗?”

  “当然能,以你的手段,你会不查我的底?再说了?你能让我从你眼皮子底下跑了?”

  “也是,事成之后,我们来谈谈报酬吧!呵呵呵……”

  男人一阵怪笑,让人听的毛骨悚然,而电话那头的女人也只能脸色很是难看,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什么都不敢说,也不敢阻止……

  找对了人,男人也不啰嗦,只是随手打了一个电话,现在这个机会很好,所以,他还是抓紧时间好了!

  李晨笑正坐在长椅上无聊,拿出手机玩儿了起来,不知道多久,旁边的服务生好像换了一个人似得,站的笔直,定定的看着旁边玩的尽兴的女孩子!

  突然计上心来,手里悄悄拿出一根手指长短的小棍,轻轻一转动,一把小刀出现在手里,不长,不短,很是称手!

  说时迟那时快,刀尖突然只指向她,李晨笑一个闪身,不知何时已经到了男人的身后,手握成拳,快速出手,她也不是菜鸟,只要不被别人暗算,很少有人是她的对手!

  这个人今天对上她,算是她倒霉,还是他倒霉呢?

  李晨笑速度很快,一个回旋踢,一脚就把人摔在地上,刀子应声而落!

  李晨笑悠哉悠哉的走过去,刚捡起刀,男人准备翻身而起,再次朝她袭来,突然,一阵风一般,一道黑影迅速的一拳击中了男人的后脖颈处……

  李晨笑被他抱了个满怀,嘴角悄悄上扬,任由男人把她抱在怀里!

  男人出现片刻,不一会儿,安保人员全都赶了过来,把刘昊天和李晨笑围在中间,手里拿着武器指向地上早已人世不醒的人!

  看着带着白色口罩的男人,安保人员赶紧扯下他的口罩,看清楚容貌,现场留证,再把人铐起来拖走!

  刘昊天以李晨笑被惊吓到了,赶紧带着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过脸色一直都很不好,李晨笑默默的跟着他,估计又会生气了!

  刚离开所有人,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刘昊天翻来覆去的查看了一遍,确认她没事,一把将她抱进怀里!

  “幸好你没事,不然,我会杀了他的!”

  刘昊天血红的眼睛,已经说明了一切,她真的不能有事,她真的不能有一点点事情!

  “好了,以我的身手,你放心了,你看,这不活蹦乱跳的?再说了,只要不被人暗算,我李晨笑的对手可没有几个,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笨蛋!你要是受伤了,我怎么办?你就是个傻瓜!你不知道,我看到那个该死的男人被你打趴下站起来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了,等我赶了过来,幸好,幸好,不算晚!”

  “所以,你看吧,我们总是这么幸运,你总是能够及时赶到我的身边!”

  “笑笑,就算哪天我不能及时感到你的身边,你也不能有事,答应我好吗?”

  “好了,好了,我不会有事的,你也不会,我说了,我们总是那么幸运,对吧?”

  “嗯,对!”

  刘昊天点了点头,这时,嘴角才微微上扬,是呀,她不会有事的,他也不能让她有任何事情才对,所以,算他多心了!

  把李晨笑带回去后,几人也各自回了居所,刘昊天和李晨笑回到酒店时,也已经快半夜了,两人对着家里的那几个人都心照不宣的什么也没说!

  李晨笑不说是因为,不想让林静他们担心,徒增烦恼,而且她相信,她身旁的这个男人肯定会把事情处理的很好!

  刘昊天不说,他也不想让自己的父母和小姑担心,他一个人处理好就算了,何必让她们劳心劳力?

  李晨笑回到酒店,洗完澡缩上床,把缴获的武器拿了出来,这个东西比她的戒指还有称手,还不错,因为戒指价值不菲,她害怕弄丢了,所以暂时放在家里了,看着这个东西,她更加喜欢了!

  难得有这么称手的武器,李晨笑笑意盈盈的把玩着刚刚拿在手里的东西,刀片锋利的让人发怵,冰凉的感觉就像人的灵魂一般!

  看样子,是个好东西,只可惜以前没跟对主人,现在,她来收留它好了!

  刘昊天洗漱完后,打完电话就走了进来,看着李晨笑默默的把手快速藏进了被窝,笑吟吟的走了过来,摸摸她的头!

  “干嘛呢?藏什么?”

  “没有,睡觉了!”

  李晨笑说完,闭上眼睛,可是没一会儿,自己真的就睡着了,刘昊天悄悄起身,拿出一个只有手指长短的一根小棍,轻轻一转,一道锋利的刀刃便出现在眼前,原来是这个!

  这次有了称手的东西,估计得高兴好一阵的吧,刘昊天知道,她和别人不一样,特别是和别的女孩子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他不能折断她的羽翼,这样太残忍了!

  他会让她在他的羽翼下自由自在的翱翔,而不是让她只是做一只身在光彩夺目的豪门里做一只“金丝雀”!他只要她开心幸福就好了!

  刘昊天把玩了一会儿,随机便给她放回原位,手拥着她,静静的睡去!

  “你TM的,敢耍老子,贱女人,那女人会点小把戏你怎么不说?让老z损失一个兄弟,md贱人!”

  “对不起,对不起,彪哥,她,我实在是不知道她会什么小把戏,是我没有调查彻底,对不起,躲不起!”

  “哼,合作取消,你把钱给我转过来吧,不然,明天lz让你一丝不挂的出现在大街上!”

  “合作,不能取消,不能取消啊!”

  “为什么不能,要是我的人折进去了,你觉得我还能好过?到时候,我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来!”

  “哥,这样,这样,我们,我们再加钱,加钱,合作不能取消,不能,只有你能帮我,只有你,还有,合作完成后,不管任何条件,随你开,怎么样?”

  “任何条件?”

  “对,对,我们的合作不能取消!”

  “那好,既然这样……”

  男人勾勾嘴角,悄悄的开始谋划起来,下一次,一定要得手才行,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