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警告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04》

  “喂!”

  “刘刘刘……刘总,那个,那个,我们大概查出了一点点线索,但是,但是,这个男人却不知好歹,硬是不说,怎么办?”

  “自己看着办吧,不是你死,就是他亡,以后这样的事情,你们就别来烦我了!”

  刘昊天的语气带着一些冰凉,他最讨厌这样的人,本就没有任何线索,却老是打电话来烦他,他们的脑子是有问题吗?

  正在打电话时,刘昊天突然觉得有电话进来了,拿下手机一看,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眼前……

  这小子,这时候打电话干嘛?虽然疑惑,但是,刘昊天还是迅速的挂断了电话,把他的电话接了起来,那头的人很明显有些焦急,刚一听见手机被接起来,就赶紧问道:

  “你要和我姐求婚了是吗?”

  “嗯!”

  刘昊天并没有否认,只是淡定的嗯了一声,听着他接下来的话!

  “我姐答应了吗?”

  “她会答应的!”

  “为什么,就不能再等等吗?”

  “这句话我才要问为什么?”

  “你知道的,我和我姐的感情一直很好,但是,我希望我在能够有能力接手公司的时候,我想让姐姐高调的嫁给你!也证明我们李氏的能力和地位,也让我姐姐不在隐瞒自己的实力和身世,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是因为我姐,才有了今天的李氏,是因为我姐,让公司起死回生,我姐是李氏的千金大小姐……”

  “但是,你知道你姐姐想要这样吗?她追求的是什么?”

  “但是,我最大的愿望是让所有的人对我姐像是对父亲那样敬畏!李氏是因为她!”

  “小睿,你很不想让你姐姐嫁人对吗?”

  “我……你都知道?”

  “是的,但是,我想问,你还有让你姐姐有更好的人选吗?足够强大的男人才能保护她,也要足够强大才能给她足够的幸福……我想,你应该懂!”

  “嗯,现在你是足够强大,但是,你真的能够对姐姐始终如一吗?这一生真的只有姐姐一个人吗?”

  “我发誓,一定!”

  “如果食言怎么办?”

  “不会!”

  “但是,我肯定会让你死的,代价即使是我这条命……”

  “小睿,你姐姐最担心的不是其他任何人,她最担心的是你,你马上就要回来考试了,希望你不会让他失望!”

  “我不可能会让我姐失望的!”

  “那就好!”

  “……”

  “如果问题问完了,那么,就挂电话了吧!”

  “姐夫!”

  “嗯?”

  “既然我叫你姐夫,那么,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对姐姐好,好吗?这是我唯一有求于你的一件事!”

  “小睿,你放心,如果哪天我对不起你姐,我的命,你随时可以拿去,我也告诉你,我真的是用命在爱笑笑!有可能你不懂,但是,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懂了!”

  “如果是这样,我并没有任何反对的理由,我祝福你们,我将会是姐姐强大的靠山!”

  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虽然语气尖显得针尖对麦芒,但是,他们不都是为了同一个女人吗?爱之深,这足以说明了!

  刘昊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若有所思的看着屏幕上的女孩,女孩浅笑着的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刘昊天有些无奈,叹息道:

  “你看,这么多人爱你,为什么你要这么拼呢?你总是太坚强!”

  他知道,越坚强外壳下的柔软越发脆弱,包括他的女孩也是一样的!看似坚强的像是个无坚不摧的战士,却越是柔软,因为他正试着把她坚强的外壳一点点卸下来,看看她最真实的一面!

  “笑笑,其实,你一点也不会伪装,不然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眼神呢?”

  是的,李晨笑只要一看到某些事物是,有感而发的一些表现是瞒不住人的!

  刘昊天摇摇头,把手机放在自己的手旁,触手可及,目光缓缓移开,看着电脑上平稳的曲线图!

  看样子,大哥把公司经营的很好,就是大哥没那个意愿,不然他愿意把公司拱手相让,他会带着笑笑去各个地方,那些他去过的地方!

  他想让她知道他的所有,他想让她知道他的点点滴滴,他真的爱惨了她,所以,他不能够再等了,他一定要把她牢牢拽在手中,不能让别人觊觎她!

  刘昊天双手不停的敲击着键盘,耳朵却被外面的声音吸引过去了,很显然,她准备出门了!

  刘昊天放下文件,跟在她的后面,来到前面人带领过来的花园,花园很漂亮,各自名贵的花儿竞相绽放,一阵阵的风,悄悄带着花香沁人心脾……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里居然有这样的“秘密基地”,让人真的觉得很放松放松,刘昊天跟在李晨笑的背后,感受着这里的不饿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