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海上的夕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08》

  李晨笑看着天色,接近中午了,可是,看样子还没有到目的地,他们出门本就晚,现在好了,估计得饿了吧!

  李晨笑低着头,揉了揉自己的肚子,真的有些饿了,刘昊天看着她的小动作,也不说破,只是嘴角的笑意却出卖了他!

  李晨笑看了一眼旁边的男人,见他还是很淡定,难道他不饿的吗?为什么没有一点他也饿了的样子那么她不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和他一起去吃饭了吗?

  “刘总,午餐已经备好了,您看?”

  一个服务生模样的人走了过来,恭敬的站在他的面前,这个男人的气场不是一般的强,他就算只是站在他的面前,都要一种压力,何况他还没有说话!

  刘昊天没说话,他知道李晨笑饿了,他就想看看她会怎么办,他有点好奇!

  “午餐可以吃了?”

  李晨笑刚刚还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听到了服务生来传话,顿时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满血复活,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止不住,太开心了,她都饿了这么久了,终于可以吃饭了!

  “你饿了吗?”

  “嗯,阿昊,我们去吃饭好不好?”

  李晨笑听到吃的,管它在没在别人的面前,直接开始撒娇道,为了吃,她才不在乎这些呢!

  看着她被太阳晒的有些发红的脸,再加上她这撒娇卖萌的语气,刘昊天有些招架不住了,看着她竟然在所有人面前对着她撒娇,眼神一凛,看向旁边的人!

  顿时,旁人都低下了脑袋,退到一旁,刘昊天则是大手一挥,一捞就把人捞进怀中,抱在怀里,一边往前走,一边逗着她!

  李晨笑倒是没注意到男人的所作所为,只是揽着她往餐厅走去!豪华的游艇上设有餐桌和所需的所有东西,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这是属于刘昊天的私人豪华游艇,但是,来游艇的时间,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旁人也是第一次见自家总裁第一次带女孩子来游艇,也是第一次见自家总裁竟然这么暖心,对待这个女孩子真的是很上心!

  “想吃什么?”

  “这个!”

  李晨笑指着旁边一道不知道菜名的菜,刘昊天便伸手给她递了过去,放到她的面前,看着她开心的享受美食!

  “刘总,那个刚从海里捞上来的新鲜虾要给您端上来了吗?”

  “从现在起,记住了,少奶奶不能吃的东西,海鲜和一些易过敏的东西,水果,最重要的是芒果还有这些,这些……”

  刘昊天一一列了出来,李晨笑正吃着东西,看着刘昊天一脸认真的样子!

  “你都记得啊?”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那么傻,你不能吃的我只有看一遍就记住了,不管自己在哪儿,不能吃的碰的,一律给我离远点,当然,我在的时候,你可以放心的吃和玩儿!”

  “嗯嗯,知道了!”

  李晨笑含糊不清的点了点头,这个厨子做饭还真的挺好吃的,嗯!不错,但是,在游艇上吃中餐,相信她还是第一人!

  刘昊天拿过旁边的一个高脚杯,端起红酒喝了起来,开始吃了起来,李晨笑看他一副吃饭都讲究的样子,忍不住想要笑,可是这一笑不要紧,自己却呛到了,咳嗽起来……

  刘昊天赶紧拿过水杯,一边拍着她的背,等到她吐出来后,赶紧给她喂了一大口水……

  “没事了吗?”

  “嗯,没事了!”

  李晨笑擦了擦嘴,看着旁边急坏的男人,顺了顺气,终于缓过来了,差点被自己呛死!

  “吃饭的时候别老是想些有的没的,看吧,这次呛到了!”

  “嗯,知道了!”

  “好了,赶紧吃吧!”

  说完,两人又开始吃了起来,等到酒足饭饱之后,李晨笑去休息间眯了一会儿,可是睁开眼睛后看着天色,已经下午了!

  刘昊天早已经不知道去了哪儿,李晨笑默默的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五点了,难怪!

  李晨笑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和鞋子,走出游艇,看着夕阳在海面上拉上了一条“幕布”,李晨笑缓缓坐在游艇的船头上,看着夕阳早已染红的天空,以及和天空一个颜色的海面,唯美的就像一幅定格在此刻的一幅画!

  刘昊天刚从营地过来,看到李晨笑坐在那里看着夕阳的吧背影,硬是站在哪儿一动不动看了好久好久!直到有人过来了,本想提醒他,可是,被刘昊天制止了,刘昊天慢慢朝着光里的女孩走了过去!

  李晨笑看着他的到来并不意外,她知道他不会走的太远,更不会把她一个人留在这里的,因为他永远不可以抛下她!她很确定,也很肯定!

  “怎么了?不开心吗?”

  “没有啊,很开心,看夕阳!”

  “那为什么笑起来那么不真实?”

  “阿昊,我好像忘记了好多好多事情……”

  “嗯!记不得的事情何必纠结,从现在起,你记住我就行了,以后,心里,眼里只能有我!”

  “嗯!”

  刘昊天一怔,笑笑现在对于自己的记忆一直都很在乎,因为她怕忘记重要的人,可是,现在他不担心了,因为她重要的人就陪在她的身边!轻声安慰,李晨笑知道点了点头,是呀,有爱的人陪着身旁,还有什么是不能放弃的呢?不过是一段被自己丢掉的记忆而已,但是,她总是觉得把很重要的那个人弄丢了,心里有些失落,但是,想想旁边这个男人,她为什么还会纠结过去呢?是时候放弃了!

  李晨笑轻轻把头靠在他的肩上,看着似乎近在咫尺的夕阳,伸手,把那团红的似火的夕阳捧着掌心!

  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安慰的靠在他的肩头。看着远处坐在那儿的一对璧人,几个下属有些失神……

  他们从未觉得有人和刘总如此相配,想都不敢想,两人竟是如此般配……他们终于信了,总裁不是不喜欢女人,只是没遇到他爱的而已,这不遇到爱的女孩,可以把他的所有宠爱都给你,也不是总裁没有心,只是他的心给了他最爱的那个女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