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外出用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14》

  旅行正式结束,刘浩轩准备带着李欣妍跟着他一段时间,做通了了李欣妍的思想工作之后,李晨笑顿时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好像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女儿被别人拐走了似得!

  这几天,李晨笑都会时不时想起李欣妍,越是想她,就越难以忘记,越难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到工作上,而刘昊天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最近他老是一脸疲惫的回家,想要问问,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口!

  因为她了解,也知道,他只会给他一个坚定的笑,然后轻声告诉她,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他只是处理公司的事情有些累,可是,她回来之后,青丽也很忙碌,她身旁的人都换了!

  可是更让李晨笑觉得不对劲儿的是,就连爸妈,和刘昊天的爸妈最近也忙的不可开交,反观她,就像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一样,也的确是无所事事!

  李晨笑无聊至极,只好自己打发时间,可是,一天的时间好打发,这么些天过去了,她真的觉得日子有些难熬!

  “月月,你在干嘛?”

  “笑笑?你回来了,我可算是想死你了!”

  “嗯,回来两天了,时间太难熬,我准备打发一下!”

  “嗯,这样吧,我下午下班之后就有空,我们一起约一下吧!”

  “好啊,那我换件衣服等你!”

  李晨笑听到这里,默默的笑了一下,还是和好朋友们一起时间过得快,改天她去幼教部待好了,好想念她的小宝贝们!

  想到这里,李晨笑仿佛又开心不少,连忙进卧室换衣服去了,外面天气太热,穿一件T恤和一条短裤好了,简单方便也很舒服!李晨笑开开心心的换着衣服,丝毫没有发现,她被人给“卖了”!

  不是别人,就是刘昊天,刘昊天早已经安排好了,把她所有的好朋友都召集起来了,就剩她自己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包括安诺,安诺由于有事情抽不开身,这一次不能出席他们的订婚仪式,那么等下一次吧!

  曾月看着挂断的电话,嘴角上扬,笑笑,你终于找到你的幸福了,这样为你操劳一切的男人,她很放心把自己的闺蜜交到他的手上!

  回国后,刘昊天专门排了人过来询问李晨笑的喜好,和很多小习惯,她当时怎么也不信,笑笑,那个活泼开朗的笑笑一时间居然都要订婚了!

  但是,她知道,这个男人她信得过,所以她知道的都毫无隐瞒,全盘托出,之后,还叮嘱了她一件事,笑笑最近会无聊,因为刘昊天没有时间陪她,所以,这两天就靠她照顾笑笑了,也让她保守秘密,她接受了!

  曾月并没有推脱,相反她很高兴,他们可以信任她,而她和笑笑的关系,早已经不知道朋友那么简单了,她们都互相把自己称为家人!

  换好衣服,收拾好随身物品,李晨笑便出门了,李晨笑一路开着车,接上曾月,两人就像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一样,可是,她们也才两个月未见啊,可是她们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

  李晨笑开着车,带着曾月来到了一家大排档门口停下车,来到餐馆,可是还没等到她们俩进门,就被一个人给拦了下来!

  “小姐,少爷吩咐了,如果您要是和朋友聚餐,他都安排好了,请随我来!”

  “我不去餐厅吃!”

  “对不起,晨笑小姐,这是少爷给我们下达的命令,少爷说过,你最近身体不太好,他不会同意你在外面吃饭的,如果必须要去,您的电得听他的安排!”

  “我……真的是……”

  李晨笑烦躁不安的吧头上的帽子掀开了来,看着面前的人,她忍不住发火,这个死男人,什么时候管那么宽了?吃个饭还有阻拦本小姐!

  李晨笑一脸的怒气,如果他站在这里,李晨笑估计早一巴掌扇过去了!气死她了!

  曾月看着李晨**急败坏的样子,顿时笑了,笑笑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还是那样的孩子气,也是,这样的孩子气李晨笑的确需要一个人来为她安排好一切,让她有所依靠,也能被疼爱!

  “那你告诉你们家少爷,现在,立刻,马上出现在我面前,陪我吃饭,否则,免谈!”

  “这……”

  “这什么这?不然就给我让开!”

  面前的人不敢动,也不敢让开,还是曾月看着李晨笑,觉得不能再让她继续胡闹下去,她可是知道,如果李晨笑真的让人给刘昊天打了电话,那么,以那个男人那么宠妻如命的个性,估计真会来!

  “好了,笑笑,不要闹了,我们听他的,既然已经安排好了,我们就过去吃吧,不然安排好的,不就浪费了吗?”

  李晨笑一脸的闷闷不乐,看着曾月认真的对她这样劝说,本来还想和曾月悄悄喝点儿小酒的,看样子,刘昊天把眼线都安排好了,酒,估计就果酒都没得喝!

  哎——李晨笑长长的叹了口气,觉得她现在过得哪儿是什么好日子,完全就是整天被人监视着过日子,不行,这样她可受不了了,她一定要抗议,抗议!回家就抗议!

  曾月拉着一脸不开心的李晨笑,就往车上走,这一次李晨笑没有开车,而是坐在车后排,脸上很明显的写着,她不开心!

  曾月一边安慰着她,一边准备给她讲笑话逗她,一边示意让司机开车!

  来到高级餐厅,看着那豪华的大厅,以及那一脸微笑,气质出众的服务生姐姐,曾月看着有些咂舌,真的是大手笔,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李晨笑没说话,默默的跟在前面带路人的后面,来到一间靠窗的餐桌旁!

  “小姐,少爷知道您喜欢窗户旁,特意订的这里,接下来可以上菜了吗?”

  “嗯!”

  李晨笑也不想为难他,反正现在她饿了,又有人给她安排好了晚餐,何乐而不为呢?她只要好好享受就好了!

  虽然是一个高级西餐厅,但是,出奇的是,她们居然吃上了中餐!李晨笑有些不明所以,看着上菜的服务员问道?

  “请问,这里是西餐厅吗?”

  “是的小姐,但是,这里预定的人吩咐过您的口味,花了重金差点儿把我们的厨师给买下来了,所以,您以后在这里,可以随意点菜,也可以根据您的口味随时让我们的厨师为您服务……”

  听到这些话,李晨笑只是默默的哀叹了一声,也就刘昊天那个二傻子能够想的出来,以后她就在家吃,懒得去餐厅吃饭了,估计刘昊天没差点儿把这个餐厅买下来!

  “那么,这个预定的人就没把餐厅买下来?”

  “小姐,那位少爷说了,如果您这样问,也有意向,明天就可以当这儿的老板!您看?”

  “我就随口一问,我不想当老板,让你们老板好好继续努力吧,已经很好了!”

  李晨笑默默的笑了一下,嘴角却有些抽搐起来,她好想把刘昊天的脑袋打开看看里头装的都是些啥!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支持她这样做?

  突然,李晨笑觉得背后有一道目光,很是炽烈的看着她,待到她回过头来一看,明明什么人也没有,李晨笑有些奇怪!

  曾月看着她问她怎么了,可是李晨笑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摇了摇头,示意没事,她应该是想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