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害怕——黑暗的阴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15》

  李晨笑和曾月一起吃着饭,看着满桌的菜肴,曾月一脸眼馋的馋猫模样,李晨笑见曾月不动,伸手端起她的盘子,给她的盘子都堆成了小山似得,再还给她!

  曾月的眼睛瞪得老大,看着李晨笑一气呵成的动作,有些吃惊的张大她的嘴巴,看着自己面前已经堆成小山的食物……

  “笑笑……”

  曾月咽了咽口水,瞪着眼珠子看着被李晨笑堆得满满当当的食物,砸吧砸吧嘴,一脸茫然的抬起头看了她一眼!

  “怎么了?你可别跟我装斯文,你,我还是知道是啥样的!”

  “不是,我真的吃不完,怎么办?”

  “吃不完?好办,倒掉!”

  “你这个女人真的是,暴殄天物啊,浪费!”

  “那你就别废话了,吃完!”

  李晨笑捂着嘴偷偷的笑了,这个女人,她可是吃定了!

  一旁不远处的包间里,一个男人若有所思的看着这张餐桌上吃饭的两个女孩,而他的位置正好对上那个古灵精怪的女孩,看着她掩面而笑,他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上扬……

  而另一边,男人正在滔滔不绝的介绍他此次合作的方案,以及产品,男人微微蹙眉,只见他俊逸的脸上,出现了一抹不耐烦的神情!

  “莫总!这就是我们产品简介,来,您看一下吧!”

  男人一脸恭敬的样子,看着有些蹙眉的男人,而脸上的汗水却出卖了他,他可是知道,这个男人只是看着温和,实则确是一只“笑面虎”!

  “莫总?”

  “嗯!先放在这儿吧,合作的事宜我必须要考虑一下!”

  “嗯,是的,但是,莫总,我敢肯定,我们不会让贵公司失望的!”

  “嗯!”

  还是淡淡的嗯了一声,莫亦恺伸出手,翻了翻这个所谓的产品简介,便放在一旁,男人端起一杯酒,和莫亦恺碰杯!

  “刘总,您意下如何,您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我们改进的?”

  “不急!”

  莫亦恺还是不咸不淡,拿着被子,晃悠了一下,红酒被他一饮而尽!看了一旁依旧开心的女孩,他竟有些惆怅,那个女孩还有可能属于他吗?

  想到这里,莫亦恺心里有些烦闷,伸手准备拿红酒,酒瓶被人拿了过去,脸上带着笑,为他倒上红酒,继续一起喝着酒!

  “莫总,听闻你们和刘氏公司在合作?”

  “……”

  莫亦恺手一顿,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有着不容发现的怒意!这件事,一直被处理的很好,很隐蔽,目的就是为了把笑笑这件事盖下去,结果……

  这些人是怎么知道的,还有人知道吗?不知道这件事被传出去会对她有什么影响?他必须有所作为!

  “请问徐总是从哪里听到的小道消息呢?”

  “我,我也是,也是在饭局上偶然听见了,那些喝醉酒的金融界人士吐露了一点点,一点点!”

  “那么,可否说一下?”

  “就只是听说发生了一些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至于是什么,那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不愉快的事情而已?”

  “是,是!莫总对这件事有些关心吗?”

  “这件事,至于是谁传出去的,我一定严查,徐总,请你也给我好好查一查……”

  莫亦恺的语气陡然一变,吓得那个男人顿时腿软了,差点儿就跪了下去!

  “莫总,莫总,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再也不敢,再也不敢了,从此,从此之后,以后没有这件事,没有,从此烂在我的肚子里!”

  “那好,我倒是看看,有哪些还在谣传的!”

  “莫总,莫总对不起,对不起!”

  “哼!你走吧,下一次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

  莫亦恺也不好在这种地点发难,只好先把人放了,之后再彻查一下这件事,毕竟对于这件事,他不能让它影响到他在意的人!

  男人看着面前眼神突变的男人,徐总吓得腿软,抹着满头大汗,连滚带爬的弯着腰走了出去!

  走到门口,关上门,抹了一把汗水,一旁的服务员刚从不远处走来,男人低着头,赶紧往前走,准备摆脱这个快要让他喘不过气的地方!

  低着头的人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端着杯子的服务生,两人都没有注意到对方,李晨笑也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突然

  “啪——”玻璃破碎的声音,划破安静的餐厅,李晨笑看着玻璃杯被打破,满地的玻璃渣,抑制不住的脸色苍白,汗水跟着她的脸颊滑落下来!

  “不要,不要,不……不,不要,不要过来,不——”

  李晨笑突然像是失控了一般,滑坐在地上,看着刺眼的红色液体流淌开来,脑子不受控制似得,死死抱着自己的脑袋,曾月有些懵了,连忙上去查看,突然被李晨笑赤红的双眼,吓到了!

  一旁的属下见了,立马走过去查看情况,李晨笑见到来人,疯了似得把人推开,狠狠的抱着自己,蜷缩在地上!

  而一边包间里的人早已经注意到了这么的情况,看着像是失控的李晨笑,立马站起来,跑到她的面前,李晨笑看着他,一双眼睛里没有了往日的光彩……

  一旁的男人看到突然从包间里冲出来的男人,赶紧跟了上来,看着男人一系列的动作!

  “莫总,莫总,您小心着点,这女人一看就是脑子有病……”

  刚想还说些什么,莫亦恺的眼神已经充满了怒火,瞪着他!男人见此,也不敢再说什么,只得悻悻然站在一旁!

  “走开,走开,滚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碰我,走开……”

  李晨笑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无法清醒,莫亦恺却知道,这件事和上一次她在聚会的时候受伤一定脱不了干系!

  “笑笑,笑笑,你别动,别动,不要伤到自己,冷静,冷静,你看看我,看看我,我是亦恺,我是亦恺啊,笑笑!莫亦恺!”

  “莫亦恺……”

  李晨笑呢喃出声,突然,再一次抱着自己的脑袋,而一旁的属下早已经拨打了刘昊天的电话,刘昊天听到后,已经顾不了闯没闯红灯了,直接一路杀了过来……在他心里默默地念叨着——笑笑,千万不能有事!

  “走开,你们都走开,走开,不要碰我,不要……”

  李晨笑早已经受不住的泪流满面,一双眼睛也早已赤红,双手抱着脑袋,狠狠的揪住自己的头发,身体害怕的颤栗着,嘴里不停地念叨着……

  刘昊天十万火急般的赶了过来,车还未停好,直接奔下车,立马走到前台问道

  “刚刚是不是有位女孩出事了?”

  是的,先生,在第8号靠窗的位置那里!”

  还未等着人说完,刘昊天就冲上楼,刚一进门,就看到围着的人,听到李晨笑的哭声,顿时之间,像是扎心般的疼痛,席卷而来!

  “笑笑——”

  人未到,声先到,李晨笑仿佛听到了刘昊天的声音,停止了哭泣,众人还未反应过来,刘昊天便把人抱进怀里!

  “笑笑,没事了,没事了,是我,是我,我是阿昊,是阿昊,你的阿昊!没事了,没事了,一切都没事了!”

  突然,李晨笑像是灵魂归位一般,靠在刘昊天的怀中,哭了起来!

  “阿昊,阿昊,你知不知道,我又看到了,看到那个人,他追着我,追着我,我划破自己的手,到处是血,到处都是……”

  李晨笑诉说着她仿佛看到的一幕幕场景,她好怕,好害怕好害怕,真的太怕了!

  刘昊天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李晨笑也双手紧紧拽住他的衣角,不肯撒手!刘昊天轻柔的拍着她的背,轻轻在她的发旋上吻了一下,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把她的脸遮在他的怀中!

  “今天的这件事,要是有任何人走漏风声,你们别想在整个a城呆下去,还有,事情的经过,我有必要了解一下!”

  刘昊天说完,抱着李晨笑准备往前走,一旁的男人突然窜了出来,连忙安慰着刘昊天抱着的人!

  “滚开!”

  刘昊天吼了一声,眼神一凛,顿时,让人心生畏惧!

  “你还好意思说,这件事就是你引起的,你还好意思在别人面前惺惺作态……”

  听到这句话,刘昊天顿时回过头来看了一眼,吓得男人直冒冷汗!

  “是你?”

  “不是不是!”

  “来,你来说!”

  刘昊天随时点了一个人,服务生模样的人赶紧从人群走了出来!恭敬的诉说整件事的经过!

  “这位是徐总,今天专门来约莫总谈合作的!可是一不小心出门撞到了我们同事端着红酒杯的托盘,杯子被打破了,结果,这位小姐就,就这样了……”

  所以,刘昊天这才明白,为什么李晨笑会这样!原来,那件事已经在她心里产生了阴影!

  “哦,莫总?这样的人,你还敢和他谈合作?”

  “刘总说的是,吓到晨笑小姐了,这个合作我们将不会跟进了,合作就此终止,和徐氏再也不会有任何合作!”

  “莫总,莫总……”

  “好啊,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莫总你处理吧,我和太太就等着一个满意的答复!”

  莫亦恺突然心像是狠狠的抽疼了一下,太太?是吗?她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让他憧憬的女孩了,她即将成为人妇,而新郎,却不是他!

  “嗯,我会给刘总一个满意的答复!”

  莫亦恺淡然道,他一定会给笑笑一个满意的答复,虽然她已经和他没有了可能,但是,心中的执念却未散,他这样做为朋友,静静的守在她的身旁也可以!他也满足了!

  徐总顿时脸色吓得惨白,刚想说些什么,“扑通”一声就倒在了地上!刘昊天撇了一眼后,紧紧的抱着怀中的人儿往外走!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小姑为笑笑做检查……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那件事对笑笑的伤害竟然那么大,让她产生了这样的心理阴影……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走到车上,发现她已经睡着了,轻柔的把她放在车上,为她调整好座椅,静静的为她系上安全带,开车驶离了这里,赶紧往医院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