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19》

  车正在路上飞驰着,李晨笑看着显示屏上还在继续提问的记者,还有些疑惑,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快就回来了,原来跑了!

  “干什么?这样看着我?”

  “不干嘛,就是看看有些人临阵脱逃了而已!”

  “临阵脱逃?没有的事!”

  “那么?”

  李晨笑笑着看着刘昊天,刘昊天一脸的哭笑不得,不得不说这个样子的李晨笑,再一次扰乱了他的心神,他还在开车,摆脱不要对着他笑好不好!

  “笑笑,你喜欢戒指吗?”

  “戒指?”

  “对啊,比如说你喜欢几克拉的,什么样子的?”

  “这个,重要吗?只要是想在一起的人,戒不戒指的无所谓啊,毕竟是自己心甘情愿想和他在一起!”

  “你是说,你和我在一起时心甘情愿,就算我变成穷光蛋你也不嫌弃我吗?”

  “只要爱着对方,就算是穷光蛋,靠我们的双手,照样可以活的开心幸福!”

  “笑笑……”

  刘昊天紧紧的握了握李晨笑的手,他没想到李晨笑会这样说,看来他值得了,为了她做的一切,他心甘情愿!

  “好好开车,突然那么矫情!”

  李晨笑想要把手抽回,但是,刘昊天却握的紧紧的,没有打算放开她的手,李晨笑也不敢太过,毕竟这是在车上,她还不敢拿自己的性命冒险!

  刘昊天抓住她的手,在唇边吻了一下,再缓缓松开,双手握住方向盘,目视前方,但是,眼里却是止不住的开心!李晨笑看在眼里,不知道这男人干嘛那么兴奋,最近两天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天天都开心快乐的!

  李晨笑也并没有多心,只是知道刘昊天开心,她没有理由板着个脸,人又不欠她钱!

  车依旧还在路上行驶,李晨笑看着越来越熟悉的道路,心里有些疑惑!这里的路怎么那么熟悉呢?,好像是往她家去的路一样!直到刘昊天往独有的一条路上开过去,李晨笑才后知后觉……

  “阿昊,你不会走错了吧?”

  “走错了?”

  “对啊,这条路不是……”

  “难道去你家不走这条路?改道了?华叔他们没告诉我啊!”

  “不是,不是回刘宅吗?”

  “我多久说过要回刘宅的?你多久看到我回刘宅会拿那么多东西的?”

  “也是…但是,但是为什么回我家啊!”

  “提亲啊!送聘礼啊!”

  “我……”

  李晨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顿时闭上了嘴,这个男人真的是让她接不下去话!

  “你干嘛?怎么又不说话了?”

  “刘昊天,我劝你说话的时候别想丢**似得,炸的我根本接不下去话!”

  “我说的话你别不信!快到了,给华叔他们打个电话吧!”

  “我爸不是在记者会?”

  “你以为就我跑路了?”

  李晨笑一脸明白过来的样子,原来,几人是合起伙跑出来的,李晨笑也不啰嗦,直接给陈静和李华打了电话,电话那头陈静兴奋的叫出了声,声音刺耳,李晨笑在电话里也听到了!

  “笑笑……”

  “笑笑要回来了!我女儿要回来了!”

  听着妈妈的欢呼,李晨笑无奈的摇头,确是,因为各种原因,她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而爸妈也不管她,甚至怂恿她黏在刘昊天身旁,还美其名曰,培养培养感情,结婚就顺其自然了!

  李晨笑没次都在怀疑她是不是亲生的,还是爸妈把她给买了,可是,她家虽和刘昊天的刘氏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她们家根本就不差钱啊,况且,她还有干爹啊……

  刚停好车,一个佣人走了过来,接过刘昊天的钥匙,把车给他停好,李晨笑顿时惊讶了,她这才多久没回来,家里怎么多出这么多佣人,和刘昊天的刘宅有的一拼!

  “这,我们家……”

  “我让人安排的,静姨和华叔也不再年轻了,所以,我安排了一些人过来!”

  “刘昊天,我很怀疑,这些人有监视的嫌疑!”

  “没错,你不用怀疑,这些人主要负责的就是你的行动,你要是哪天回娘家我找不到了,她们可都是我的人!”

  “好奸诈,不想和你这种奸诈的人一起走!”

  说着,李晨笑自顾自的往前走,看到不远处大步走向她的母亲,刘昊天手里提着东西,自顾自的往大厅走了进去,看到李华,刘昊天双手递上礼品,李华则是慈爱的拍拍刘昊天的肩!

  这即将就是他李华的女婿了,他的女儿不会委屈的,这小子对笑笑那么上心,李华接过东西,递给旁人让人拿进书房放好!

  “小天啊,布置好了吗?”

  “我今天来就是想和华叔静姨你们商量一下流程的,时间已经到了,就剩把笑笑带过去的任务了!”

  “华叔,你和静姨可不能说漏嘴,下午我准备带笑笑去试婚纱礼服戒指直接空运回来,下午就会到,我会安排……”

  听着刘昊天诉说的一系列准备,李华听的也很认真,毕竟这可是关系到女儿终身大事的幸福,他能不认真吗?

  “华叔,小睿能够赶回来吗?”

  “嗯,小睿晚上的机票,已经有人去姐接机了,这次回来,那个臭小子就完成学业,准备高考!”

  “不是已经保送了吗?”

  “小子自己想去试试自己的能耐!”

  “让他试试也好,反正是他的第一名!”

  “是呀,这小子自打你找他谈话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得,说话做事雷厉风行,很有可能我这把老骨头会输给他了!”

  “小睿现在的确能够撑起自己的一片天,但是,越是这样,他不能经历失败……”

  ……

  两人聊了许久,李晨笑和陈静走进来的时候才停止了谈话,一家人吃完饭后,趁李晨笑出去散步的空挡,刘昊天安排好了所有事情,李华和陈静也全力配合,虽然陈静有些不舍,但是,女儿的幸福他们万万不能阻挡……

  李晨笑到处去转了一圈,发现自己的草坪被打理的很好,花也开了,让人身心愉悦,现在她才懒得管刘昊天在干嘛,她要在家好好享受享受……她决定今晚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