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豪门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8》

  李晨笑准备把手放开的,也准备离开他的唇,可是突如其来的霸道,让她突然惊醒,睁开眼,看着他似笑非笑的样子,仿佛在嘲笑她!

  “笨蛋,这个谢礼那么敷衍的吗?还有,这个吻那么生硬,看来还是我没有教好啊!”

  说完,不及李晨笑反应过来,便扣住脑袋,霸道的气息突然闯入,在李晨笑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瞬间侵袭了她整个大脑,逐渐的带着她炽烈的气息,让她跟着他,回应他……

  “这样,学会了吗?”

  “你……”

  “我怎么?”

  “你这叫得寸进尺!”

  “现在,我们都是享受法律保护的,所以,现在我对你做什么,都可以,而且,不犯法……”

  “我要回家!而且——再也不要见到你!”

  说着李晨笑就真的准备往回走,被欺负,那还了得,虽然现在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妻,李晨笑总感觉自己还没有到某个可以和他真正彼此敞开心扉……

  也许,她真的还是需要一点点时间吧!她也许在真正嫁给他的那一天,她大概就会接受他了,接受他的所有,也会真的真的爱他!

  “往哪儿走?”

  刘昊天长臂一捞,伸手把李晨笑捞进怀里,抱进怀中,朝着家里走去,这里,是他精心为她准备的家,这里只有他们俩,这里是属于他们的家!

  李晨笑被带到大厅,只见一副巨大的婚纱照挂在墙上,几乎占了一大半的墙面,而周围都有她的照片,还有他的,更多的是她和他一起的!

  “这里?”

  “你不是怀疑我吗?”

  “谁怀疑你?”

  “我记得,上次你问我去哪儿了,我说,修房子,结果你不是两天都没和我说话……还有……”

  “真的吗?那是我吗?,我怎么可能怀疑你呢?”

  “哦,对了,还有……”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我不要听!”

  “好了!”

  “说完了?谁让你不告诉我的?老是让我担心你在外面是不是干坏事!”

  “你就这么在意我?”

  “嗯!也不是啊……”

  “不管是不是,这个回答我高兴!”

  刘昊天拉着李晨笑去转了一圈圈儿,活脱脱的跑完整座山,两人也消停了,躺在后院的小亭子里的秋千椅上,看着不远处被夕阳染红的天空,李晨笑手里拿着一颗糖果,嘴里还含着一颗,眉眼弯弯的看着不远处……

  a城最最高级的餐厅内,灯火通明,到处一片光亮,豪车像是大白菜似得停满在大门口的街道上,一个个西装革履的人,带着身旁一个个或是妖艳妩媚,或是美艳尤物,或是气质出众的众多女伴出席,听说这是刘氏总裁的订婚仪式,大家都巴巴的等着准备看一眼刘昊天打上一两回照面,而另一方面,大家的心思就真的不用猜测了!

  大家都想来看看,这俘获了刘总的心的女人到底什么来头,或是到底有多出众,为什么,这传闻冰冷总裁不近女色的男人,突然想通了,这一宣布就是订婚了!

  所有人都在好奇这位刘少奶奶到底是谁,也想一睹芳容,也好以后多让人打打照面!

  各自怀着各自的心思,自己打着心中的如意算盘,却不料一切成空,当餐厅经理来到大厅时,宣布了一件事情,让所有人的如意算盘,全都落空!

  “各位来宾,很荣幸你们的到来,光临我们的餐厅,我为刘总带句话给各位来宾:由于刘少奶奶身体不适,而刘老爷子和夫人也年迈了,所以,刘总要照顾他的夫人,大家的到来让他很高兴,今天大家尽情的吃喝玩儿乐,所有的费用,刘总买单……”

  话音刚落,人群中很多人就开始窃窃私语,议论起来,但是,碍于面子,大家也不好说什么,只好打碎了银牙往肚子里吞,所有人的如意算盘全都落空!

  很多人本想称着这次机会好好巴结巴结刘氏这座大靠山的,结果……可是所有人待遇都一样,也没什么气不过的,算了,吃一顿饭吧,反正他们就算有任何怨言也不敢发,得罪刘氏,就是与整个a城有头有脸的人物为敌……

  这一顿酒宴大家都吃的很快速,没有丝毫耽搁,大多数人都只是喝了一点酒之后就离席了,所以原本会等到天亮也许都不会结束的宴席,硬是在两个小时后结束了!

  而另一边,落地窗前男人负手而立,手里端着红酒杯,看着陆陆续续离席的人,嘴角是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把酒宴备好,马上他们就到了!”

  没错,刘昊天又再一次把李晨笑丢下了,刘昊天看着不远处一辆白色的法拉利停下来,第二辆玛莎拉蒂,第三辆宾利,第四辆迈巴赫……一辆劳斯莱斯稳稳的停在门口,刘昊天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赶紧坐电梯下去!

  门刚一打开,手已经伸了过去,一只手搭在他的掌心,刘昊天一拉,人就被他抱进怀里,又换了一套礼服,是一条及膝的裙装,嗯,不错!

  刘昊天点了点头,李晨笑则是一张脸红了红,再加上旁边的人在起哄,她更是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这男人居然大庭广众之下挑衅她!

  “嫂子,你啊,可得好好学习学习这天哥的厚脸皮!”

  “对,笑笑,大家都是老熟人了,别害羞!”

  “我……”

  “你们可以闭嘴了!不要吓到她!”

  “喂,你搞错没有,你老婆可是一人单挑一群的人,把人全打地上还面不改色的人!”

  “我觉得你们的舌头那么长,去当长舌妇好了!”

  一行人说着笑着,闹着,等待着,最后几辆车的到来,李华陈静李晨睿,刘东阳林静还有王赫铭以及刘静怡几人……

  大家到齐后,一同进了餐厅,众人落座,早已经准备好的菜肴已经有条不紊的开始端上来了,刘昊天带着李晨笑依次给大家敬酒,轮番介绍了一下众人!

  刘昊天之后酒桌上,刘昊天独挑众人,硬是把人都喝趴了,他才有些许微醺的状态,李晨笑不得不佩服他的酒量,谁也不敢这么喝啊!

  可是就在这样的状态下,王赫铭几人还是不肯放过他,要他用自己的生命起誓,这辈子会好好珍惜李晨笑,李晨笑本想阻止的,但是,刘昊天也觉得为了让大家安心,让李晨笑有足够的安全感,对着众人做了保证!

  这才被众人放过,晚宴吃的差不多了,大家都几乎喝醉了,刘昊天只好派人把所有人都送回家,把李晨笑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