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她说了算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2》

  李晨笑看着方案已经写到了结束部分,可是,就在这里却卡住了,一旁的人还在唧唧喳喳像只讨厌的麻雀一样,说个不停,她本不想理她的,但是,现在她急需安静……

  “我在问你话,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烦不烦?闭嘴!”

  李晨笑真的有些炸毛了,她在工作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人,老是把她的思路打断,灵感一来,瞬间又没了,这样的心情谁受得了?

  “你,你你居然敢吼我,我告诉你,在刘氏还没有任何人敢吼我,包括天哥哥,他都不会吼我!”

  “可是我不是你的天哥哥,他包容你,不代表我会包容你!”

  李晨笑皱眉,现在她的情绪隐忍不发,一是为了不给刘昊天生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第二,她不想成为所有人眼中的特殊情况!第三,这样的小事没必要让刘昊天费神!

  李晨笑顿了顿,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拍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稍微稳定下来,静下心来看着自己的方案策划!

  伸出手,拿着水杯喝了一口水,把心情整理好后,看着自己的屏幕,尽量让自己静下心来!

  “哼!待会儿看天哥哥来了怎么收拾你!”

  女人一屁股坐下,一脸的恶毒样子看向李晨笑,在她的身旁依旧骂骂咧咧,终于,李晨笑不堪折磨,现在她只想一掌下去,让她安静下来!

  “我让你闭嘴你是听不见吗?还是你耳朵有问题,需要我说几次,像个苍蝇似的,一直在周围翁嗡嗡,既然是苍蝇,那么你去找厕所啊,在我面前唧唧喳喳个没完……”

  李晨笑已经很仁慈了,骂了她一顿,终于,女人懵了,看着李晨笑一脸的怒意,眼里的泪花慢慢的涌了上来!

  “你不就是个秘书吗?你给我等着,我让天哥哥把你给赶出去!你给我等着……”

  说完,女人站起身打开门,冲了出去,嘭的一声,门被关上了,李晨笑的世界终于安静了,现在她最重要的是把结束部分完成,那么今天她的工作就完成了,明天,就陪着爸爸去见见客户!

  “md,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

  李晨**的都开始飚脏话了,实在是太气人了,写个方案都被人打扰了,一点儿灵感全没了,要是再来,李晨笑估计就得拿刀砍人了!

  “现在应该这样……这样……然后……这样……”

  经过李晨笑的不懈努力,疏通了整个方案的草拟规划,只要把一些粗枝大叶的东西做的精细一些,看起来精简一点就好了!

  李晨笑默默的看着电脑,时间也一分,一秒慢慢的流逝,刘昊天悄悄的拿出手机,在手机上看了看自己那边的针孔隐形摄像头,看着她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嘴角绽开笑容,微微上扬的嘴角让他的心情也变得很好!

  果然不管在什么时候,他只要一看到她,他的整个世界就充满了光亮,他整个人的情绪都会因为她而变,她只要一蹙眉,他就觉得整天都是阴云密布的笼罩,而她只要开心,他也会不由的跟着她的嘴角上扬!

  李晨笑啊李晨笑,我刘昊天这辈子真的是栽在你手里了,刘昊天拿着手机,给她发了一条短信!

  “老婆,晚上我们吃什么?”

  李晨笑正在对着电脑认真的看着自己写下的草拟规划案,手机突然来了一条信息,让她正飞速在键盘上敲打的手指停顿了下来!

  手伸出去,拿过手机一看,本是皱着的眉头却舒展开来,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

  李晨笑却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看在眼里,李晨笑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歪着头回了一句!

  “好好工作,今晚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刘昊天看着手机屏幕上短短的几个字,心里却异常的兴奋,他们平时都很忙,所以对于吃着方面,要么在外面吃,要么回刘宅,要么回李晨笑家,要么回公寓,公寓也有阿姨做饭,倒是李晨笑做饭的时间少之又少,因为刘昊天不允许她进厨房,还有,李晨笑本就身体不好,刘昊天更不允许她做饭了……

  自上一次林寒几人来家里李晨笑做了一顿饭之后,刘昊天就不准李晨笑再进厨房,李晨笑的身体实在是有些差,他不敢有一丝懈怠,而且他也不准她太过劳累!

  本就白天在公司呆了一天,晚上还要回家做饭,刘昊天可舍不得,对于他来说,老婆,是用来疼的,是用来宠的,也是用来捧在手心里的宝贝,他可舍不得!

  他本就不允许李晨笑下厨,当然这一次,他也没有准备把自己给她的规矩改了,所以,想当然的,刘昊天拒绝了!

  “你不准进厨房,厨房太危险了!”

  “刘昊天,你到底要不要吃饭?”

  “有厨子做饭,你凑什么热闹,你就给我打消这个念头吧!”

  “那你做?”

  “我做也不能让你做!”

  “好啊,下班我们就去买菜!”

  刘昊天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有些傻眼,他做饭?搞笑呢吧?不过他这种天才,不就是做饭吗?没什么能够难倒他的!

  刘昊天心一横,不管了,豁出去了,为了博得老婆一笑,一句称赞,值了!

  “哼,居然敢骂我,我告诉你,今天就是你的滚出刘氏的日子!”

  “你到底属耗子的还是属鸡的,一天到晚说个没完没了?”

  “你还在骂我,我告诉你,天哥哥马上就会开完会了,等他开完会,看他什么收拾你这样贱人!”

  “贱人,骂谁呢?”

  “贱人骂你呢!”

  “哦,原来你是贱人骂我啊!”

  “没错,骂的就是你……你……你……”

  李晨笑想要笑,可是,这种场合憋也得憋住了,终于,女人觉到了李晨笑的话,一张脸涨成了猪肝色!指着李晨笑,骂不出来!

  走到李晨笑面前,扬起手,准备给李晨笑一个耳光的!

  “啪,”耳光的确落下来了,落在脸上火辣辣的,李晨笑摊开手,吹了吹自己的手掌!

  “真是脸皮厚,打的我手疼!”

  “啊……你,你……你这个贱女人!”

  “贱女人你还在骂?”

  李晨笑美眸一瞪,气场强大,女人看着突然变了脸色的李晨笑,竟然吓得她哆嗦了一下!

  突然,听见了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女人眼疾手快,端起李晨笑喝水的杯子,泼到自己的胸前,看着湿了一大片的衣服,李晨笑啧啧两声……

  “怎么了?”

  刘昊天看着地上居然坐了一个人,李晨笑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好以整暇的看着眼前的这出戏,白看白不看!

  “呜呜呜呜……天哥哥,你看看,你的秘书好嚣张啊,我就问问她是谁,她就让我闭嘴,还骂我贱人,说我要勾引你,我就回了她两句,维护你的话,她竟然,竟然扇了我耳光,还拿水泼我!你看,呜呜……”

  刘昊天现在算是彻底明白了,看着李晨笑那无关痛痒的样子,猜她一定没事,看着眼前的人,眸色一顿,怒火直达眼底,居然闹到他的眼皮子底下来了!

  “那么,你觉得我应该给她什么样的惩罚呢?”

  “天哥哥,我觉得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她既然打了我,我教训回去应该不过分吧?”

  “嗯,不过分!”

  “那她泼了我,我泼回去,应该不过分吧?”

  “嗯,不过分!”

  “那么,杨助理,快来,给我准备一杯开水!”

  杨澜一惊,咋哪儿都有他?他敢吗?开水,这女人脑子秀逗了吧?没看到少爷那眼里的滔天怒火!

  “开水?”

  “对啊,我要加倍奉还!”

  “杨澜,快去吧!”

  李晨笑眸光一沉,看着杨澜,杨澜赶紧出门,准备好了水,看着冒着热气,结果是一杯冷水一杯热水,万一小姐操作不当,被烫到了,估计死的很惨的就是他了!

  “杨澜,你还愣着做什么?”

  刘昊天双手环胸,看着杨澜,杨澜连忙拿着一杯子,泼了过去,只听见办公室里充满了尖叫声!

  “你干嘛?天哥哥,你看……”

  话还未说完,刘昊天早已经不在一旁,坐在李晨笑的身旁,虽然嘴角带着笑,那笑却不达眼底,那是冷酷无情的冷笑!

  李晨笑拍拍手,站起来,走到杨澜面前,拿过另一杯水,一脸笑意的看着她!

  “现在,你给我看清楚了,这杯,才是我泼的!”

  说完,水被李晨笑一下子泼到了女人的身上,衣服被浸湿了,女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只见男人从站起身,走到李晨笑身旁,接过她手里的杯子,觉得办公室的温度有些低,伸手拉过她的手,觉得她的手有些凉,便脱下自己的西服外套,给李晨笑披在身上!

  “老婆,想怎么处理?”

  “我没想法,你们处理就好!”

  女人睁大眼睛,看着刘昊天笑着看向李晨笑,手自然的环在她的腰上,李晨笑则是很自然而然的靠在他的肩头……

  “那么,交给你了,杨澜,最近有太多不知道规矩的人老是来打扰你们少奶奶,你看怎么处理好就行了!对了,别忘了,让她做个表率!”

  “是,少爷!”

  “哦,对了,我很讨厌她唧唧喳喳的说个没完没了!”

  李晨笑想到自己已经快完成的方案,却卡住了,现在她是想要掐死她都有那份心了!可是,现在,哎,待会儿还要继续冥思苦想好久……

  “为什么,天哥哥?”

  “谁给你的权利,这么叫的?”

  “天哥哥……”

  “闭嘴,麻烦你脑子残了也要知道上下级关系,也别乱认亲戚!公司上下全是你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吗?……”

  刘昊天也忍不住吼道,他最讨厌这样的女人,作威作福,靠的是什么?乱认亲戚吗?

  “那么这个,这个女人,你们为什么……”

  “整个刘氏,她说了算,我给的权利!”

  刘昊天霸气侧漏的声音回荡在所有人的耳边,杨澜这是真的见识到了刘昊天这宠妻如命的样子了,估计,刘氏快要变天了,刘氏以后都不在姓刘了,而姓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