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做饭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4》

  李晨笑上车后,看了一眼刘昊天,估计今天等他做饭够呛,待会儿去超市买蔬菜她得买点儿干粮,免得被饿死……

  “看我干嘛?”

  “没有看你啊!”

  “你的眼神可骗不了别人!”

  “待会儿我们去买点吃的吧!”

  “随你!”

  李晨笑眨巴眨巴眼睛,点了点头,她得屯点儿货可不能把自己饿坏了。到了超市,李晨笑在大门口准备等着刘昊天停好车过来,于是拿出手机看了看……不一会儿就见他过来了,李晨笑连忙走上去!

  “停好了?”

  “嗯!走吧!”

  刘昊天笑着,伸手拉着她的手,两人一起进了超市,看着这边配一脸的两人,倒是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想吃什么?中餐还是西餐?”

  “我怀疑你真的会做吗?”

  “那么怀疑,看来我真的得好好给你露一手了!还有,不要轻易地怀疑你的未婚夫!”

  “不是啊,看你这双手根本就不像会做饭的!”

  “哎……”

  刘昊天叹了口气,还能怎么办?当然是使出自己的真本事了!虽然,有那么些年没去过厨房,估计还是能够把饭做好的吧!

  “那好吧,我们去买蔬菜!”

  刘昊天牵着李晨笑的手,任由她拉着他上前,不得不说,李晨笑对于超市的蔬菜区可是很熟悉的,毕竟,没事的时候就陪着林姨出来买买菜,逛逛!

  “这个好不好?”

  李晨笑拿着两颗番茄,笑的灿烂,歪着头看向他,询问他的意见!

  “想吃番茄?”

  “嗯!”

  “放进篮子里吧!”

  刘昊天摇摇头,看着李晨笑现在就像一个孩子般的模样,现在她才是最开心的吧!

  李晨笑一边走一边看走在前面,选购着食材,刘昊天则推着手推车,慢慢的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轻快的步伐,心情仿佛也跟着轻快起来!

  ……

  “哼!贱人,让你得意,有你好看的时候!”

  一句恶毒的话语在不远处响起,那双眼睛像是淬满了毒,看着前面的那个身影应该恨透了她吧!

  “喂!”

  “林小姐,我觉得你应该履行你的承诺了!”

  “什么承诺?”

  “关于价格问题,我不想说第二次!”

  “事情没办妥,你还想问我要钱?天底下怕是没这么好的事情吧?”

  “林小姐,你要知道的是,你,欺骗了我,还有,我的几个兄弟已经为了这件事把牢底坐穿了,你说他们要是知道了这件事,出来后准备干什么可不好说啊!”

  “我告诉你,本小姐有任何事情我爸不会放过你们,还有我的男人也不会放过你的!”

  “林小姐,我相信你现在还没有认清楚这个事实,你爸已经准备把牢底坐穿了,至于徐氏,不足挂齿……”

  “你……”

  “哦,对了,我再提醒你一件事,如果,在三天之内你还没有履行你的承诺,我相信你会后悔的,到时候……”

  “你不用威胁我,没用的,我要是有任何事情,我爸一定会想尽办法杀了你的!”

  “那我们敬请期待,看看是你爸的手快,还是我的刀快!”

  “我要让你们后悔,啊!”

  林娜娜双眼发红,看着就像是一个失了心智的疯子一般,看着前面的两人,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不一会儿,便离开了!

  刘昊天突然感觉到背后的一丝凉意,头转过去看了一眼,并没有什么,于是跟着李晨笑继续走了起来,他仿佛觉得背后有一双眼睛盯着他们,而且充满了恶意!

  可是,转过头之后,却什么也没有看到,难道是他的错觉吗?眼睛的确没有看到任何可疑的人!

  刘昊天朝着李晨笑走进来一些,不久,李晨笑便把食材选好了,去到柜台结账,李晨笑本想在门口等着刘昊天开车出来的,刘昊天却非要让她跟着去!

  李晨笑也不知道他到底打的什么注意,拗不过,只好跟着刘昊天去了!他们走后,黑暗中的一双眼睛早已把两人盯得死死的,可是,看着两人形影不离,便慢慢消失不在黑色的夜幕中……

  “既然几天找不到下手的机会,那么就改天,李晨笑,我不信你能跑的掉!”

  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心情好像越来越好了!女人开着车,也因为忽明忽暗的灯打在脸上,看起来格外的渗人!

  “阿昊,刚刚,我好像觉得后背有人看我?”

  “看来没错,从明天起,你必须时刻和我待在一起,不管发生任何事情,不能离开我的视线!”

  李晨笑虽然有些不知道刘昊天的目的,想必他是察觉到了什么吧?不然怎么会这样对他要求?

  “你察觉到什么了吗?”

  “没有,但是,现在我能确定有人跟踪我们了!”

  “谁啊?”

  “现在不知道,我让人查一下!”

  说完,刘昊天打开车门,把李晨笑塞进车里,把东西收拾还丢进车里,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车,觉得没什么问题,便开车带着李晨笑回去了!

  别墅区,这里他倒是不担心,别墅区的治安很好,这里的人是他让人亲手安排的,每一个人都不是吃素的!

  李晨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担心,因为有他在身旁所以但是没有受什么影响,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

  回到家,李晨笑准备观摩一下大厨的精彩发挥,结果,被他无情的拒绝李晨笑没有办法,只好自己一个人待在客厅,幸好刚刚她聪明的屯了点儿货,现在看着电视,吃着零食,欢快的很!

  不过,李晨笑默默的看着周围的一切,她知道,这里的一点一滴,每一样东西都是他花了足够的心思准备的,这里全都是他的心血!

  李晨笑瞒足的看着,她突然想了起来,房间,对了,就是房间,李晨笑慢慢的去了楼上,看着这熟悉的房间!

  除了颜色之外,所有的一切,几乎都是和她的房间一模一样,对,就是和她家的一模一样,每一样东西几乎都一样,放的地方也一样……

  李晨笑有个习惯,她习惯住的地方,如果突然变了,或者换了,她就会因为心里原因起初的几天都不能放下心来好好休息!

  “原来,这一切都是你默默为我做的,阿昊……”

  李晨笑还在默默的看着面前的一切,却听到刘昊天开始叫她吃饭了李晨笑本以为自己听错了,可是还是迅速下楼,看到桌上那些菜,擦了擦眼睛!

  “阿昊,这是,你做的?”

  “怎么,还会有别人帮我做不成?”

  “你怎么会?”

  “不是有食谱吗?”

  “?你照着食谱做的?”

  “对啊!”

  刘昊天拉开凳子,让李晨笑坐好,自己则坐在她的身旁,两人就这样吃着饭,李晨笑吃的很幸福,嘴角的笑意一直都没有停!

  “怎么样?”

  “嗯,好吃,特别好吃,棒!”

  李晨笑也不忘夸赞,也确实很好吃,味道很好,完全聘比家里的厨师了!

  “那么,你多吃点,你自己看,都瘦了,要是我再喂不胖,我会被小姑暗杀了的“

  ”我管你!”

  于是这样的一顿饭,在一顿嬉闹后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