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想念太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6》

  今天的时间过得格外的快,李晨笑斜躺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一本书,有时又抬眼看看刘昊天,见他时而蹙眉,时而沉思,眼底的疲倦之色印在她的眼里……

  这几年时间,他们都在一起,几乎每天都会见到对方,不论早晚,有时他会加班,会晚一点回来,而她也会静静的等着他,不管多晚,她都会见到他。

  李晨笑心里有些难受,毕竟这一次分开一个周,会是他们在一起后分开的最长的时间了!可是,李晨笑知道,她虽然有些小任性,却不是能够用在这些地方的!

  “如果,你爱的人,正巧也爱着你,那么你是幸福的……”

  李晨笑看着书里的这句话,唇边溢开了笑容,是呀,你爱的人正巧他也爱着你,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不过,她的男人不光爱着她,还宠着她,让她本来温柔的脾气,现在倒好变成了火爆脾气了!

  “笑什么?”

  “嗯?”

  “我问你为什么笑?”

  “哦,突然看到了,一个笑话!”

  “讲来听听?”

  “嗯,就是你知道为什么一朵花很好笑吗?”

  “不知道!”

  “因为,它有梗啊!”

  “哦!”

  李晨笑觉得气氛瞬间有些尴尬,都怪她,连个笑话都被她把气氛搞得那么凉嗖嗖的,冷!

  其实本就是个冷笑话,她尽力了!李晨笑抬起头看到刘昊天嘴角那若有若无的笑意,低了低头,把脑袋埋进书里,偷偷的笑了!

  两人在一起并不在意互相是否有话题,如果很有默契,那将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因为,不管怎么样,就算有些话不说,他都会明白,所以,他们不需要制造话题!

  “笑笑,收拾一下,我们回家了!”

  “你好了吗?”

  “嗯,差不多了!”

  刘昊天抬起头,转了转自己的脖子,站起身来,拿起一旁的西装外套,伸手把笔记本电脑撞进自己的包里,喝了一口已经凉透的咖啡,这是李晨笑特意为他冲的咖啡!

  “别……”

  李晨笑的话还没有说完,只见刘昊天一口就把咖啡吞了下去,她想叫他不要喝了,已经凉了,他的胃本就不好,还不好好养着怎么行?

  “嗯?”

  “我想说让你不要喝那杯已经凉掉的咖啡了,但是,你已经把它吞进去了我还能给你把它拿出来吗?”

  “我没事,马上要开车,我提提神!”

  “你很累了是吗?”

  “还好?”

  “那么把钥匙给我吧,我来开车!”

  “相信你老公的能力,接下来的几天就得你自己开了!”

  “嗯,可以啊!”

  “算了,你还是随时带着司机吧!”

  “为什么?这么不信我的技术吗?”

  “那倒不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而且,多带一个人在身旁总没有坏处!我明天把青丽召回来,青桦也会过来,杨澜在公司,程宣在李氏,所以,你身边只有青丽和青桦!”

  “青丽一个人就足够了!”

  “青丽虽然敏感,但是,她的身手不及青桦,还是他们在你身旁我放心些,最近我的眼皮老是跳,而且心神不宁的,所以为了你的安全,我必须做到让你百分百的安全才行!”

  “我不会有事的!”

  “傻瓜,有事就晚了,何况你本就元气大伤,还在静养着,哪怕有一分一毫的不安全因素我也绝不会放过的!”

  “我知道你担心,但是,阿昊,你已经为了我做的足够了,你知道的!”

  “傻瓜,你就是我的命,我一定要保证你的安全!还有啊,你最好给我小心点,要是我回来发现你瘦了,你就等着我给你增肥吧!”

  “好了好了,走吧!”

  “嗯,好我们回家吧,今晚想吃什么?”

  “我们吃玉米番茄排骨汤吧!”

  “那是什么?”

  “我独创的菜色,保证你会爱上的,我来指导,至于动手就交给你了!”

  “呵呵……”

  李晨笑笑着看着刘昊天,这道菜真的是她的拿手菜,一般人她才不会给他说呢?更别说指导了!刘昊天也侧过头去笑着看她,有几天不能见,一定会很想她的吧!

  真希望回国后走出机场的第一眼就是她笑着站在那里等着他,直到看到他后飞奔着跑向他,那时候,他一定会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他当然也会用力的拥抱她吧,刘昊天想象着那个画面,他倒是很期待,不过想的倒是太远了,现在都还没出门,就想像着他回来的时刻。

  就是不知道那几天他会怎么熬过去,没有她的时间,一定很难熬吧!

  “阿昊,你干嘛?”

  “没有,我在想还有什么东西没带的!”

  “嗯,对快想想,你可要把所有的东西带齐了!”

  “嗯,已经差不多了,回家咯!”

  刘昊天开着车带着李晨笑开往别墅区,抵达门口,刘昊天径直把车开进了车库里,李晨笑跳下车,一蹦一跳的往里走,打开大门,温暖的气息萦绕着她!

  “阿昊,快来,晚饭!”

  李晨笑朝着刘昊天喊道,刘昊天本是悠哉悠哉的往前走的,听到她的声音,嘴角勾了勾,无奈的摇了摇头,但是脚却加快了速度,很快就走了进去!

  “阿昊,你这一次去是干什么?”

  疑问还是问了出来,李晨笑发现现在的自己真的不像是自己了,管的也太多了吧,毕竟他就属于公司的机密,她还问一些机密,李晨笑有些鄙视自己!

  “去商讨一个上市方案!”

  “哦!”

  “这个上市方案代表的是我们会不会再一次创下一个金融界的神话,如果可以,刘氏将会带领金融界再一次翻过一座大山……”

  “嗯,那么你一定要加油哦,我在家给你打气!”

  “嗯,好!”

  刘昊天解释完,通听着她有些孩子气的话语,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笑着答应了!接下来就该进入正题了,晚饭时刻……

  李晨笑本想亲自动手的,结果,刘昊天一脸凶神恶煞的拿着刀在她面前晃悠,她就算有那个心也没那个胆儿啊!

  “嗯,我不动,不动,我看看,就看看!”

  在几经周折之后,终于在李晨笑的指导下,完成了那个伟大的前奏,接下来就是等待……

  李晨笑准备好了餐具,坐在餐桌上等着刘昊天把她的心血上上来,等待的过程却很辛苦,李晨笑差点几次暴走,可是,就在她已经处在崩溃边缘的时刻,一阵淡淡的清香充满她的鼻腔。

  若有若无的甜甜玉米香味扑鼻而来,还有肉肉的淡香,番茄的味道也夹杂在里面,无疑全都在挑拨着她的味蕾……李晨笑吧唧吧唧嘴,等着上菜!

  果然,刘昊天端着一碗看着就食欲大增的菜肴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