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别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4》

  林静看着李晨笑走进,把刘兮媛递到青丽的怀里,伸手拉过李晨笑,一把把她抱住,哭泣的声音在李晨笑的耳边响起……

  “笑笑,笑笑,没事吧?没事吧?”

  “静姨,好了,好了,不能再这样哭了,你看我不是没事吗?”

  林静虽然看着李晨笑安然无恙的站在自己的面前,但是,她任然心里有些放心不下,担心的厉害!

  “笑笑,你千万不能有任何闪失,不然我怎么向小天交代啊,你就是小天的命啊!”

  “静姨,对不起,让您担心了,你看,我真的没事!”

  李晨笑退出林静的怀抱,站在她的面前转了一圈,林静看着她果然没有什么事情,心里也就放心了,一点,她知道,这个孩子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再聪明的人想要把一个几乎倒闭的公司扶起来都不容易,况且,她还是一个女孩子……

  而且,还只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孩子呢?没有一点自己的手段是不行的,没想到,她今天竟然亲眼见到了,也好,多多了解了解笑笑,才能和她更加熟悉的在一起!

  李晨笑看着林静有些愣神,连忙叫了她一声,林静回过神,双手捧着她的脸,捋了捋她的发丝,李晨笑乖巧的扶着林静,两人一路坐到了车上!

  林静就这么看着她,好像要把她看穿似得,李晨笑伸手握住林静的手,点了点头,林静好像也知道她的意思,另一只手拍了拍她的手背!

  李晨笑想让林静放心,她知道,这一次,静姨应该被她的所作所为吓到了,她再也不能再冒冒失失的这个样子了.

  “静姨,你放心,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你看,阿昊不是给我那么多人吗?”

  “笑笑,其实,今晚怪阿姨,我不该答应雪儿胡闹的,你都知道今晚会有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静姨,这怎么会怪你们呢?我之前并不确定这里真的有人对我不利,不过,最后我却忽略了这个人!”

  “哎!刚刚那个女人真的被你给打死都不为过,为什么会放过她?”

  “静姨,这个自然有我们的原因和规矩,这些您不接触的好,您和雪儿只要平安就行,我保护你们是应该的!”

  “笑笑,幸好你机灵,给我多留了两个人,不然,我和雪儿……”

  “嗯,静姨,我知道了,这笔账我会好好和他们算清楚的,一定让他们加倍奉还……”

  “笑笑,你可别再去了,静姨这么大把年纪了,经不起你这么一下,这就够了,够了,只要大家都平安就好!”

  “对了,静姨,是哪个保镖救了你们,我回去好奖励他们!”

  “哪个啊?我并不知道,你问问他们!”

  “嗯,好!”

  李晨笑和林静说完话,刚一探头,准备问问保镖们,就看到街边的一个有些印象的身影!是他?

  “刚刚,是谁救了小小姐,和夫人?”

  “对不起,晨笑小姐,我们办事不利,对不起!”

  “算了,你们在这儿等着!”

  听到保镖们的话,李晨笑顿时明白过来了,她算是知道到底是谁救了她的婆婆和小姑子了!原来竟然是他!

  “笑笑,笑笑,你去哪儿?”

  “小姐,你去哪儿?”

  “静姨,你们在车上等着我,我去去就来,我们的恩人,我们可不能不打声招呼就走了!”

  “笑笑你小心着点!”

  “知道了,静姨,放心!!”

  李晨笑赶紧下车,大步朝着哪个男人走了过去!

  “莫总,好久不见。”

  “李小姐说笑了!”

  “别的话我不说,但是,我主要是来感谢您的,谢谢你出手相救我的阿姨和妹妹!”

  “哦,只是阿姨和妹妹这么简单吗?”

  “当然不是!很感谢你,等刘昊天回来我一定会让他好好感谢感谢你的!”

  “笑笑,说话可以不这么生分吗?”

  “莫总,对不起,我李晨笑与生俱来就是这个性格,让莫总不开心了!我这就离开!”

  “……”

  李晨笑转身准备走,莫亦恺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李晨笑的手,李晨笑一愣连忙甩开,可是男人力气本就比她大!

  “莫总,请自重!”

  “笑笑,我不是为了要你的一句感谢,你能明白我的心吗?”

  “对不起,莫总,我不明白,如果是这样,我的未婚夫知道了怕是不开心吧?”

  “我……好,我放手,对不起,是我冲动了!”

  “莫总,这一次我可以先离开了吧?”

  “请便!”

  这一次莫亦倒是什么嘛也没有说,只是抬手,朝着她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李晨笑,一边走,一边平复好心情,快步走向林静她们!

  青丽站在一旁等候,看到李晨笑走了过来,下意识站在她的面前,伸手敲了敲车窗,让司机和保镖护送两人回家,林静本想让李晨笑一起走的,被青丽用借口岔开了!

  青丽把车开到李晨笑的面前,打开副驾驶的车门,李晨笑坐进车里,青丽开车把李晨笑带回别墅!

  “阿丽!”

  “小姐,什么都不要说,没什么,这是你的魅力,有人喜欢你,难道还要藏着掖着吗?你应该更加自信才对!莫总喜欢你,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但是,我们少爷受爱你,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小姐,不必纠结,你还有少爷!”

  “嗯,对,又度过了一天,阿昊回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小姐,我们先去让周姨给你煮一碗宵夜吧!”

  “嗯,好!”

  青丽见李晨笑答应了,赶紧去卧房把周姨叫了起来,李晨笑默默的发呆,突然手机响了!对了,晚上的电话……

  李晨笑拿起手机,看着熟悉的号码,硬着头皮接了电话!

  “笑笑,你在哪儿?怎么才接电话,我很担心,知道吗?”

  对不起,对不起,阿昊,我,我刚刚从会场回来,我记得我告诉你了,晚上我去参加了一个聚会!”

  “我知道,就是因为聚会,我才担心!不接我电话,人都快疯了!”

  “好了,现在没事了,我接你电话了!还有啊!我如果有时间肯定会给你回电话啊?”

  “去聚会没事吧?”

  “没事,我很厉害是不是?”

  “嗯,当然了,我刘昊天的老婆,不是一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