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45、杀狐夺宝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涂三娘施展的火焰可是狐族最强大的狐火,这火焰中蕴含有空中火、石中火、木中火、三昧火、世间火,五火之精华,可以焚烧天地之间的一切存在。

  九尾狐一族也是天生的火灵,每一只狐狸都是火焰狐狸,因此他们天生就有强大的控火之力。

  狐火从四面八方而来,形成一个巨大火焰巨网,仿佛要将这天上的星辰,地上的山川,全部都笼罩其中。

  剧烈的高温点燃了空气,热浪更加汹涌而来。

  蚩尤站在云头,他睥睨四方,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

  “蚩尤如此托大,今日就让你化身飞灰!”涂三娘见蚩尤不闪不避,顿时心头欢喜,这蚩尤自己找死,谁也救不得他!

  “轰!”无穷的火焰瞬间将蚩尤的身影吞没,天地之间只剩下滔天的火海。

  涂三娘一看大势已成,顿时大笑起来,“蚩尤不知死活,竟敢入我火网之中,今日合该他身陨道消,日后谁敢再犯我九尾狐族,这就是他的下场!”。

  涂三娘意气风发,一副吃定了蚩尤的样子。

  大巫后羿看到这一幕顿时目眦欲裂,蚩尤是他请来的援手,如果让蚩尤折在了这里,后羿将如何对祖巫们交代?

  “蚩尤大巫!”后羿大吼一声,他双臂上瞬间涌起无量金光,在一瞬间后羿大巫连发九箭,硬生生地逼退了狐族九兄弟,他飞云直上,想要到蚩尤身旁看个究竟。

  “如此雕虫小技,也敢在我蚩尤面前显摆!”火海之中忽然传来蚩尤不屑的声音,这让后羿悬着的心立刻一缓,安心不少。

  “怎么可能!我的狐火可以焚烧天地之间的一切,不要说是你小小巫族,就是先天灵宝都要在火焰之中化成飞灰!”涂三娘大惊失色,一张狐狸脸上都带着满满的慌乱,蚩尤竟然还没被烧死!

  她嘴上说的厉害,手上却不停的加dafa力,不断催动火焰焚烧蚩尤,妄想将蚩尤彻底的斩杀于此。

  蚩尤在火焰之中任由火焰炙烤他的肉身,进入大罗金仙境界之后,蚩尤一直都在锤炼自己的祖巫真身,现在这涂三娘的狐火凶猛,正好可以用来炼体。

  此时蚩尤周身星光璀璨,无穷火焰舔shi着他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在烈焰之中,蚩尤的肉身染上一层红晕,显得更加宝相庄严,凛然不可侵犯。

  涂三娘看清这一切之后,她震惊的连连后退不止,这足以焚灭先天灵宝的狐火,竟然被蚩尤拿来煅烧肉身,锤炼体魄!

  自己最强的杀敌招式,竟然被蚩尤儿戏一般拿来锻炼肉身!这让她简直无法相信!

  涂三娘心中产生一股浓浓的绝望神色,这样的对手,是她现在根本无法战胜的!

  后羿看到蚩尤大巫在火海之中傲然而立,他不禁心头一紧,同为大巫,蚩尤已经强悍到了这种地步吗?

  就连一项自诩不凡的后羿,此时也对蚩尤佩服不已。

  “青丘涂氏,你还想走?”蚩尤大喊一声,看到涂三娘竟然抽身后退,明显是要逃跑,蚩尤怎么肯依!

  涂三娘手中可是有一颗山河珠,蚩尤绝对不会放走她的!

  一颗山河珠的威力很小,根本看不到什么作用,但是像现在蚩尤收集了五颗山河珠,而且还形成了一方简单的世界,其中的妙用已经足以体现出来,所以蚩尤也更加坚定的要收集起山河珠来。

  蚩尤一刀斩破了那狐火形成的大网,涂三娘的手段在蚩尤眼中根本不够看的,如果不是蚩尤想要锻造身体,涂三娘根本就困不住他。

  自从进入大罗金仙之后,蚩尤的战斗力就再次成倍的增加了,尤其是肉身的力量,达到了一个令蚩尤自己都震惊的地步。

  玄黄步法展开,蚩尤的遁法比涂三娘更快,他瞬间拦住了涂三娘的去路,长刀横握,大有一夫当关之势。

  “蚩尤欺我太甚,今日就与你拼了!”涂三娘也是一族之长,被蚩尤这般截杀,她心中怒气难平。

  六条如同天柱一般的火焰巨尾横扫竖砸,舞得密不透风。

  九尾狐一族的尾巴乃是除了爪牙之外的第三大杀器,一条尾巴足以把山河砸碎,能把参天之峰拦腰勒断。

  然而此时蚩尤一拳一脚,竟然打得涂三娘惨叫不止。

  蚩尤魔刀一挥,瞬间砍断了其中一条狐狸尾巴,他又顺势一抓,一把抓住了另一条。

  涂三娘羞恼无比,她不顾一切的返身与蚩尤肉搏,同时奋力的想要挣脱蚩尤的左手,但是蚩尤的手掌如同铁箍一般,纹丝不动。

  “杀!”蚩尤大喝一声,他全身战意勃发,身后刀影浮现,至强一击如雷霆电闪,瞬间到了涂三娘的头顶之上。

  涂三娘惊骇欲绝,她急忙催动山河珠,妄想抵挡蚩尤的刀锋。

  “轰隆!”蚩尤一刀劈飞山河珠,刀势不减,直接将涂三娘的肉身一刀两段!

  斩杀了涂三娘,蚩尤丝毫没有在意,他化作一道流光,直接追上那被他劈飞的山河珠,金光手掌一抓,就将这宝贝强行握在了手中。

  借此时机,涂三娘竟然肉身重组,再次复活了过来,她见蚩尤收了山河珠,顿时大骂起来,“蚩尤贼子,竟敢染指我的山河珠!”。

  蚩尤冷眼一撇,“杀了你,这一切都是我的,染指你的山河珠又如何!”。

  涂三娘被蚩尤的眼神一激,顿时心中害怕,灵宝虽好,但是还要自己有命去拿才是。

  涂三娘转身就要逃走,但她忽然发现,自己所在的世界,似乎有些不同了!

  这一瞬间,涂三娘早已被蚩尤收进了山河世界当中。

  “这是,山河珠的内部空间?”涂三娘震惊无比,她拥有山河珠无数岁月,即便各个山河珠之间有一些细微的不同,但她也知道大概的情况。

  此时被困在这山河空间之中,只怕是她命不久矣!

  “你知道的倒是不少!”蚩尤拔刀而上,丝毫没有给涂三娘思考的时间。

  涂三娘忽然流露出一副娇弱之态,她急忙柔声说道:“蚩尤大巫,奴婢知道错了,奴婢愿意举族投效与大巫部下,请求大巫留我一命吧!”。...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