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52、第十三具祖巫真身!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和腾离的战斗仍然是一追一闪,腾离没有逃走的意思,他选择的是最有利与自己的战斗方式。∈八∈八∈读∈书,.≦.o≧

  现在腾离的实力已经是大罗金仙初期,即便在高手如云的洪荒也算是顶尖战力,毕竟现在道祖还未开启紫霄宫,妖族也还没有成功的崛起。

  现在仍是巫族的天下!

  刚才帝江祖巫的一声吼,腾离当然也听得一清二楚,他在战斗之中匆匆一瞥,发现此时自家老祖和两位妖皇已经被十二祖巫围在了中间。

  十二祖巫纷纷显出真身,他们的祖巫真身之间竟然有一种神奇的联系,十二具巫身一起使用,显然有一种莫大的威能!

  十二祖巫所在的那一片战场,以祖巫为中心,正在衍生出一片混沌世界。

  这并非是洪荒之外的混沌世界,而是更加有利于十二祖巫战斗的混沌领域。

  十二祖巫的强大,远远超过了两位妖皇的估计。

  腾离看了一眼已经心中有数,十二祖巫确实很强大,不过他们想要斩杀腾蛇老祖,那暂时还不可能。

  收起思绪,腾离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蚩尤身上,一切,都要等他击败了眼前的对手再说!

  “腾离,你还有心思去管他们,当真是小觑我蚩尤啊!”不知何时,蚩尤的身影已经出现在腾离的身后,他手中魔刀再次出击,无穷战意凝聚出万丈刀芒,灿灿如大日经天,向着腾离怒斩而下。

  “雷盾!”腾离仓促之间再次施展秘术,一面由雷霆之力迅速凝聚起来的盾牌在腾离背后成型。

  雷盾上电芒四射,看起来威力无匹,不过蚩尤长刀怒劈,瞬间把这雷盾劈斩的四分五裂。⊙√八⊙√八⊙√读⊙√书,.2●3.o≥

  蚩尤的破坏力再一次让腾离眼神微微眯起,他心中并非真的毫无波澜。

  同阶之中,若是让蚩尤近身,他仍然毫无胜算!

  “既然如此,那就不让蚩尤近身!”腾离心中自语,他有强大的自信,在绝境之中都未曾放弃,更何况是这种时候。

  “光耀寰宇!”腾离再次施展神通,他借助光明遁走,同时间无数光芒形成刀qiang剑戟等等各种兵刃,从四面八方将蚩尤团团围住。

  蚩尤眼中两道神芒惊天,随着蚩尤进入大罗金仙之境,他的双眼也变得更加不凡,这两道神芒能够看破虚妄,这障眼法对此时的蚩尤毫无作用。

  蚩尤一刀劈碎那些光芒兵刃,他的双眼在虚空之中一阵寻找,瞬间看到了腾离藏身之处。

  两道神芒锁定腾离,蚩尤奋力一刀斩向虚空之处。

  “腾离,死来!”

  “轰!”

  蚩尤怒吼,虚空破碎,腾离的眼中终于闪过一丝惊骇,他没有想到,蚩尤竟然可以洞彻虚空,发现了他的藏身之处!

  硬接蚩尤一击,腾离大罗金仙级别的肉身也招架不住,毕竟蚩尤也是大罗金仙境界。

  腾离被蚩尤一刀劈飞,他的肉身上瞬间布满裂纹,一股股腥臭的蛇血泼洒而出。

  蚩尤一阵皱眉,大罗金仙之躯无瑕无垢,即便是蛇族,也不应该有如此异味。

  就在蚩尤疑惑之时,腾离哈哈大笑起来。

  “蚩尤,我说过,你就是我的磨刀石,这一次,倒是要感谢你帮我蜕去凡躯,成就无上神体!”腾离说着,他的身体表面忽然碎裂开来。

  那厚厚的褶子竟然纷纷脱落,露出了里面一个丰神俊朗的年轻人。

  这一具身躯比之数十万年前的腾离有八分相似,不过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腾离借助蚩尤之手,竟然彻底的摆脱桎梏,完成了蜕变!

  “磨刀石?我能杀你一次,就能杀到你永远站不起来!”蚩尤不以为意,他拔刀而上,身后的刀影终于凝聚了起来。

  “还记得这刀影吗?当年正是与你激战,让我领悟了刀影神通,今天,就让你再见识一番我蚩尤的战力!”蚩尤每说一句话,他的气势就壮大三分,到了腾离身旁之时,他的战意已经凝练到极致!

  “杀!”蚩尤暴喝一声,他手中魔刀怒斩,身后的刀影也随之而动。

  腾离刚刚完成蜕变,他的实力已经再次激增,此时腾离抬手又是一道神通术。

  “万化幻境!”腾离曾用这一招将蚩尤困在自己的双眼之中,企图把蚩尤带回部落,让自家老祖帮忙击杀蚩尤。

  但是半途之中蚩尤打破幻境,重创了腾离。

  此时腾离再次施展出来,这一招已经变得更加强大,而且对腾离也不再有任何的副作用。

  “轰!”蚩尤一刀劈出,自己已经出现在了腾离的世界空间之中。

  这并非虚幻之地,而是另一片时空之中,就如同蚩尤的山河世界,是真实存在的。

  腾离的幻境,已经由虚幻化为真实,如果他们再进一步,那就可以孕育出一方真实的小千世界了!

  腾离进入万化幻境之中,他要借助这一片空间之力斩杀蚩尤。

  然而刚刚进入万化幻境之中,腾离顿时惊慌的再次远遁而去。

  “轰!”一声巨响传来,蚩尤的万丈祖巫真身再次出现在天地之间,无穷星辰之力照耀,蚩尤背后一个光影巨人双手持斧,正做出一个开天辟地的姿态!

  一斧劈碎腾离的万化空间!

  蚩尤目前的最强一击,开天真义!

  “怎么可能!”腾离的心境终于波动起来,蚩尤竟然一击就破碎了他的万化幻境!

  直到此时腾离才感觉到了自己与蚩尤之间的差距,至少现在,他还不是蚩尤的对手。

  蚩尤不但实力强悍,一身灵宝更是豪华无比,腾离手中没有兵刃,即便是依靠神通术,也根本无法斩杀蚩尤。

  面对腾离,蚩尤先天立于不败之地!

  此时蚩尤展露祖巫真身,整片星空之中都是一阵晃动。

  十三具大祖巫真身气息相连,蚩尤一出现在这片天地之间,他们彼此之间立刻生出感应。

  十二祖巫本来正在和三大妖族纠缠,此时蚩尤一出现,他们全身的法力顿时大增,蚩尤也感受到了十二祖巫的召唤,他冷冷瞥了一眼腾离,飞身加入了十二祖巫的战团之中。

  现在斩杀帝俊和太一才是最关键的,至于腾离,跳梁小丑而已。

  在第一时间,十三大祖巫真身的力量汇聚在一起,竟然加持到了蚩尤的祖巫真身之上,与此同时,他背后的光影巨人也越发凝视,那一柄战斧也如同鲜活了一般,连上面的萱花大纹都清晰可见!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