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58、万寿山中发生了什么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镇元子将万寿山封闭,一阵云遮雾掩,原本参天耸立的万寿山早已隐遁虚空之中,让普通的生灵根本无法寻找到。】八】八】读】书,.2√3.¢o

  蚩尤他们三个分别盘膝而作,调整自己的状态,为接下来帮助人参果树化形做准备。

  七七四十九日之后,蚩尤当先醒来,他全身气血如龙,一股股强大的气息透体而出,有种镇压万古之感。

  镇元子大仙和红云老祖也纷纷醒来,他们看到蚩尤强大无匹的肉身,眼中都有一丝丝的惊骇。

  镇元子大仙和红云老祖的实力已经非常强悍,可以说他们现在都是半步准圣之境。

  他们的修为已满,只是迟迟找不到突破到准圣的路径,只要一找到路径,只怕瞬间就能成就准圣修为!

  这也是鸿钧道祖一直未曾成圣,这才让许多大神通者硬生生的卡在了大罗金仙境界。

  不过即便如此,镇元子大仙和红云老祖的一身实力也强悍到了极点,他们身上一股股法则之力流转,隐隐之中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三位大罗金仙飞身而起,来到人参果树所在百果园,此时人参果树上散发着灿灿青光,浓郁的木灵之气飘荡四方,这可是与蚩尤上次看到的奄奄一息的果树大不相同,显然人参果树现在的本源已经非常的强大。

  “时辰已到,现在我就撤去遮掩阵法,助人参果树化形!”镇元子大仙步罡踏斗,他手中法决连连变化,人参果树周围的遮掩阵法,压制阵法轰然破碎,一股股强横的气息扑面而来。⊕八⊕八⊕读⊕书,.◇.o≮

  人参果树更是舒枝展叶,如同活物一般,对着天空疯狂舞动。

  就在此时,天空之中迅速的汇聚起无穷阴云。

  蚩尤定睛看着周围的一切,这人参果树的本源强大无比,在蚩尤眼中更像是一轮太阳一般耀眼。

  “这也算是逆天而行了!”蚩尤心中呢喃,人参果树本来不会化形,而且在后世的西游之时还被那猴子打到,不过这一切似乎都在悄然改变,而且看似还和蚩尤有很大的关系。

  只不过蚩尤之前参与的,想要改变的事情似乎都是以失败告终,不知道这次人参果树的化形,又是否可以成功呢?

  就在蚩尤思量之时,天空之中早已汇聚起了无穷的雷云。

  “轰隆隆!”雷霆闪耀,整个万寿山都被笼罩在劫云之中,刚才还是一片天光大亮,瞬息之间已经如同无月之夜一般黑暗。

  万寿山中如此大的动静,即便是那些阵法也无法掩盖这种气息,一时间洪荒大地上附近的生灵纷纷向着万寿山方向看来。

  “万寿山中发生了什么?”

  “镇元子大仙不就之前才宣布封禁万寿山三千年,这就出现了异象,难道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洪荒之中四方云动,许多生灵都默默的关注这万寿山的动静。

  此时蚩尤和镇元子大仙他们站成三才方位,一股股玄妙的气息覆盖四周,镇元子手中的地书也在他的头顶载沉载浮。

  “轰隆!”万里雷霆隐藏在劫云之中,那时时爆射出来的电花,恐怖而强大。

  天地色变,日月无光!

  人参果实迎风招展,在这一刻它也意识到了危机来临,果树本就巨大的身躯迅猛的生长起来,瞬息之间直插云天!

  百丈,千丈,万丈,十万丈!

  巨大的人参果树冲天而上,似乎在与命运的雷劫抗争,它那粗壮的树身,挥舞的树枝,都像是在向着命运挑战。

  雷霆也终于酝酿到了极致,一道道粗壮的雷劫怒劈而下,足有腰身粗细的雷电点亮了黑暗的天幕,如同一道道雷霆巨矛激射在人参果树上。

  电闪雷鸣,枝叶狂飞!

  镇元子他们此时并没有出手,这些雷劫看似凶猛,但是还不足以摧毁人参果树的本源。

  当年准提道人化形,也只不过是接引道人在最关键的时候出手相助,而并非一力承担了所有的劫雷。

  雷霆不断轰击而下,人参果树也猛烈挥舞着粗壮的树枝抽打雷霆,以乙木之气和雷霆之力抗争。

  那足以轰塌神山的雷霆,却根本无法将人参果树奈何。

  然而雷霆无限,不断轰鸣,转眼已经是九九八十一日之后,天上降下的雷霆粗有丈余,更有一些雷霆化为虎蛇,狮虎,纷纷撕咬扑击人参果树。

  人参果树上开始有枝叶凋零,一些细小的树枝被折断,一丝丝雷霆之气萦绕在人参果树上。

  周围的一切都被雷霆照亮,蚩尤他们仿佛置身在雷海之中,无尽的光明是雷霆在闪耀。

  “轰隆!”雷霆再次变大,每一道雷霆都足有数十丈大小,携带着灭世一般的威压怒击而来。

  “道友,该我们上了!”镇元子大吼一声,他全身袖袍狂舞,那宽大的道袍在无尽风雷之中鼓鼓荡荡,装满了狂风。

  人参果树已经达到了极限,它的气息迅速萎顿下去,而雷霆之劫似乎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镇元子大仙头顶的地书散发出灿灿黄光,一道道精纯的戊土精气灌注到人参果树内,迅速的修复着果树的伤势,同时间一道强大的混元戊土大阵成型,将人参果树护持其中。

  红云老祖此时温声而定,他的真身化成万里火云,飘荡在混元戊土大阵上方,飘飘荡荡,形成另一层防护。

  蚩尤也不敢大意,他虽然没有经历过雷劫,但是那巨大的雷霆之中蕴含的危险气息依然让他非常谨慎。

  蚩尤直接显化出万丈巫族真身,无穷星辉披散周身,蚩尤握刀而立,他背后刀影浮现,站在人参果树前,准备与天劫一战!

  “轰!”无边雷霆从四面八方而来,蚩尤挥刀而上,与那雷霆形成的万兽对抗。

  红云老祖所化的万里云霞则把周围的雷霆挡住,然而雷霆实在太多,他们根本无法全部抵挡住。

  一时间虎豹嘶鸣,龙飞凤舞,无数雷霆显化的生灵扑击到蚩尤肉身之上,一道道强大的雷电轰击着蚩尤的肉身。

  红云老祖的万里云霞更是被雷霆劈散,他也在竭力的聚拢云霞,尽可能的抵挡雷霆之力。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