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84、龙族登场!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妖族刚刚成立,妖皇帝俊竟然被十二祖巫重伤。

  这对于妖族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汤谷染血,会议被中断,帝俊的算计似乎并没有成功。

  十二祖巫一方却大获全胜,他们不但斩杀了数位强者,还将妖族的气势打击的一败涂地。

  此时把妖族围困在汤谷之中,只要不断进攻,一定可以把他们全部打杀,到时候刚刚成立的妖族就会立刻消亡。

  如此一来,只怕洪荒大地上再也没有任何族群敢于对抗巫族了!

  蚩尤和十二祖巫当然都想到了这一点,因此这个时候他们都是毫不松懈,想要一举将妖族抹杀!

  “轰隆!”就在十二祖巫对抗妖族之时,汤谷之中异变突生。

  这汤谷本来处在极低的海洋漩涡之中,此时无边的海洋漩涡竟然瞬间破碎,无数的海水失去漩涡的束缚,顿时倒灌而回,瞬间把汤谷变成了一片海域!

  于此同时,一股股强大的气息从四面八方而来,反将巫族围困在了中间!

  蚩尤定睛一看,在这无边海域之中,外界有数道强大的气息,以及无数的水族将他们瞬间包围住了。

  龙族!鳞甲水类!

  十二祖巫谨慎的看着那在水中浮现的一道道身影,当先一个,正是现在的龙族掌管者,应龙!

  自从祖龙战死以后,应龙老祖就暗中掌管了龙族,他励精图治,严令龙族不得参与洪荒之事,这些年来,龙族的元气渐渐恢复,实力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没想到借助这次妖族成立之机,应龙老祖竟然亲自现身。

  “哈哈哈!帝江,你们十二祖巫,今日就留下吧,还有你,蚩尤!”妖皇帝俊畅快大笑,他早就和龙族达成一致,承诺一统洪荒之后,将四海之地全部封给龙族,并且海外所有仙岛尽归龙所有。

  帝俊是天眷之辈,应龙老祖冥冥之中得到了旨意,他不得不再次出山,辅佐未来的妖皇陛下。

  “看来这一次龙族是要打破祖龙的誓言,再次带领鳞甲水族踏上洪荒大地了。不知这一次,你们是否还可以全身而退!”蚩尤眼神冷冽,连他都没有想到,龙族竟然会选择协助妖皇帝俊。

  怎么看现在的妖族都是不堪一击,又有哪里会值得他们龙族支持的?

  此时应龙老祖默然看着蚩尤,他身旁站着祖龙之长子囚牛,一旁是嘲风,蒲牢,霸下,狻猊,负屃,狴犴,螭吻,加上右边的睚眦,竟然是九子齐聚。

  龙族这一次显然是铁了心的要帮助妖皇帝俊,因此不惜全族出动。

  “我等顺应天命,注定要和你们巫族走一场!”应龙老祖淡淡开口,他心绪无波,作为在三族大战之时就已经成名的强者,他的实力深不可测。

  麒麟族除了麒麟王以外,还有血玉麒麟王,这龙族除了祖龙以外,就是应龙老祖实力最强。

  应龙老祖的实力,恐怕比之血玉麒麟王更强!

  毕竟他在血玉麒麟王死后,一直苟延残喘到现在,这无尽的岁月,他不可能毫无收获。

  “天命?我若是天命,你应龙老祖可会顺着我的意思来?”帝江祖巫冷哼一声,并没有被龙族的阵势吓到。

  “大哥,何必与他们废话!咱们合力杀过去,大不了血洗四海龙宫,将大海之内鱼虾俱灭!”祝融祖巫怒吼出声,以他的法则之力,足以焚江煮海,尽灭鳞甲水族也不是什么难题。

  “祝融狂妄!今日你们想走,要先问问我手中的混沌钟是否同意!”东皇太一项来狂傲,他遇到狂妄之辈更是要忍不住较量一番。

  “你当爷爷怕你不成!”祝融祖巫头顶火冒三丈,一条条火焰化为龙虎之形,纷纷想要扑击太一。

  烛九阴按住祝融肩膀,示意他听从大哥的吩咐。

  帝江冷眼扫视全场,他再次开口说道:“即便是祖龙亲自前来,我十二祖巫也能来去自由,只不过你们如果插手巫妖之战,日后血洗四海之时,别怪我帝江不留情面!”。

  帝江祖巫曾游历北海,与当时的应龙老祖私交不错,因此他才会再三出言提醒。

  十二祖巫称霸洪荒势在必行,而扑灭妖族也是间不容发,如果龙族硬要支持妖皇帝俊,那就只有拼死一战!

  蚩尤看着眼前的局面,如果龙族插手此事,在高端战力上,妖族确实已经勉强可以抗衡十二祖巫,不至于再是害无反抗之力。

  而应龙老祖的做法,蚩尤倒是可以理解。

  龙族加入巫族是不可能的,因为巫族本就强大无比,即便龙族加入也不会被重用,但是他们投入妖族的话,就会成为妖族的中坚力量,他们将来得到的气运和好处也不会再少数。

  当然,最关键的一点是,龙族并不在意巫妖争霸的输赢,他们的目的是积攒气运,重振龙族威名。

  即便是妖族败亡,他们龙族依然可以退守四海,依靠四海之地利,也能抵抗外来者的入侵。

  毕竟四海之地广遨无边,而且海底的环境比起洪荒大地更加神秘复杂,如果龙族一心隐藏,确实很难寻找。

  “帝江道友无需多言,今日你我唯有一战!”应龙老祖淡然回应,他双手一展,身旁的祖龙九子纷纷行动,水中的无数水族各个驻波弄浪,一时间水浪滔天,这里完全被海水淹没,成了一片水灵的天堂!

  这一切都是妖皇帝俊和应龙老祖提前就布置下的计谋,只不过巫族的实力太强,几乎硬生生的将他们计划打破,因此才形成了目前这种局面。

  蚩尤心中明白,即便是龙族现在不对巫族出手,等以后他们也会对付巫族,在人族出世以后,应龙老祖甘愿辅佐大禹治水,并且斩杀九头相柳,为的就是积攒气运,重振龙族威风。

  此时应龙老祖一心要战,帝江祖巫也不再多言。

  龙族早有准备,因此在一瞬间就布下了一座大阵,《九天浊浪大阵》。

  这边大阵一成,无穷浊浪排空,天地之间一片昏昏沉沉,将十二祖巫和蚩尤他们这些大巫全部笼罩在内。...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