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92、白泽山,龙族再入洪荒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巫族称霸洪荒,气运之力不断汇聚到巫族之中,无论是十二祖巫,还是普通的巫族,他们修行起来都是顺风顺水,巫族部落也不断的涌现出一个个强者来。

  蚩尤顺利突破,岩顺利突破,这其中,谁也不能说就没有气运的加成作用。

  相对于巫族的一片繁荣,妖族此时也终于行动起来。

  妖皇帝俊带领妖族频繁出没,他们像是在寻找着什么,这一点很快就被巫族发现,而且上报给了十二祖巫。

  祖巫们立刻下令,四处截杀妖族,只要遇到有妖族成员,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把对方留下。

  这样一来,妖皇帝俊寻找根据地的计划再次被打乱,这让他们的寻找也越发艰难起来。

  蚩尤带着部落巡视自己的领地,防止有妖族渗透进来,同时也为截杀妖族做准备。

  蚩尤神殿之中孕育的狮龙兽被蚩尤带了出来,将它们一一分配给了部落的儿郎们。

  噬天凶蚁毕竟没有灵智,作为坐骑代步还可以,但是如果上战场厮杀,最好还是用狮龙兽。

  不过噬天凶蚁也没有被蚩尤舍弃,蚩尤准备以后替换下来它们,把噬天凶蚁直接组成一个军团,开战之时让它们直接冲杀。

  噬天凶蚁没有灵智,悍不畏死,用来冲散对手的阵型非常合适。

  蚩尤带着岩他们正在巡视领地,东海方向却传来了战报。

  “族长,东海龙族忽然发动了攻击,将我们设立在东海之滨的防御全部摧毁,他们已经占领了白泽山附近大部分山头!”断修将战况汇报给蚩尤,等待着蚩尤的决断。

  龙族镇守四海,之前巫族无论怎么在陆地上称霸,只要不踏足四海,他们龙族就会默不作声。

  但是现在龙族竟然主动进攻巫族,而且还占领了东海之滨的白泽山,这明显就是想要向洪荒大地上进军。

  “他们有没有进一步的行动?”蚩尤询问。

  断修摇了摇头,龙族在占领白泽山之后,他们没有进一步行动,反而大有固守之势。

  蚩尤开口说道:“龙族这是在向妖皇帝俊表明自己的决心,他们已经做出了和我们巫族对抗的第一步。而龙族也不是傻子,他们如果孤军深入,势必会被我们群起而攻之。所以目前固守东海之滨,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蚩尤简单的分析,龙族在陆地上没有什么优势,失去了海洋的助力以后他们的战斗力会有所削弱,如果陷入巫族的包围之中,势必会有被全灭的危险。

  这样一来,固守东海之滨的白泽山一带,不但向妖皇表了忠心,也为自己龙组族留了后路,如此一举两得,确实是进退有据。

  毕竟龙族这一次是为了重振龙族的声势,而不是来找死的。

  “敢抢我的地盘,立刻回禀十二祖巫,然后率领咱们部落之中的战士,一起去会会这东海龙族!”蚩尤一声令下,早有传讯兵前往盘古神殿汇报消息,断修则整顿兵马。

  蚩尤部落大军迅速的集结完毕,蚩尤当先骑乘狮龙,带着大军直奔东海之滨。

  白泽山周围,一团团云雾将整座山头笼罩,无穷水汽浩浩荡荡。

  蚩尤在远处一看,这白泽山之前曾被蚩尤一刀斩断,如今却被龙族重新修行了一番,显然是布下了层层法阵。

  蚩尤刚刚来到东海之滨,远处一团云雾翻腾,一队队鳞甲水军已经列阵而出。

  远空无穷**追随,近处风卷嘶鸣,声声锣鼓震天响,刀qiang齐聚泛光明。

  蚩尤催动狮龙来到阵前,他早就看清了对方的阵容。

  当先九个大罗金仙一排排开,正是祖龙的九子。

  传闻祖龙有百子,是他与百族之女结合之后所生,龙族因此也有好淫之名传开。

  这祖龙九子,却是他百子之中最优秀的九个,此时看来这九个龙子个个都是大罗金仙修为,确实对的起他们祖龙之子的血脉。

  蚩尤指着睚眦说道:“手下败将,上一次让你逃了性命,这一次你找了帮手,这就又壮起胆子来送死了?”。

  睚眦本就是心胸狭隘之辈,上次被蚩尤打伤之后他就怀恨在心,没想到这次一见面蚩尤就是冷嘲热讽,这让睚眦顿时大怒起来。

  “睚眦,不要中了蚩尤的诡计!他这是故意要激怒你!”龙子囚牛沉声说道,他在名义上是这九子之首,因此对睚眦也有一定的管束能力。

  睚眦知道蚩尤是故意要气他,但是睚眦心性如此,他根本无法忍受,此时被囚牛提醒,他也只能强行止住了上前拼杀的冲动。

  应龙老祖在出发前就已经说明了一切,让他们坚守白泽山,如果实在不可为,那就退回东海龙宫。

  不过无论如何,他们都不能前进一步,以白泽山为界,绝对不能再踏足洪荒大地一步!

  此时蚩尤看到龙九子一个个虽然怒目而视,但却没有要冲上来的意思。

  囚牛打量着蚩尤,开口说道:“这东海之滨本就是我龙族的地界,只不过被你们巫族占据,今日我们龙族正好收回而已。”。

  蚩尤冷眼看着囚牛,这囚牛修为在大罗金仙巅峰境界,在龙九子之中也是最强的一个,蚩尤却不屑的说道:“莫说这东海之滨不是你们龙族的地盘,就算真的是你们龙族的,我蚩尤今天抢了就行,你们还能奈我何!”。

  蚩尤这话顿时让龙族阵营大怒起来,那龙九子身旁可是有无数龙族助阵,还有万千鳞甲水族隐没在云雾之间。

  面对如此大的阵仗,蚩尤去仍然视龙族如无物,这般挑衅顿时让龙族大军彻底躁动起来。

  “传闻蚩尤自大狂妄,却没想到你蚩尤竟然如此狂妄至极!不但口口声声要抢我们龙族的地盘,竟然还敢小看我们万千鳞甲水族!”囚牛怒声咆哮,他也不再言语,直接大手一挥,身后无穷云雾涌动,竟然是要和巫族一决雌雄。

  此时囚牛当先化出万丈龙身,他身旁的其他龙族也一个个直接展现原型,一时间万龙齐聚,共击蚩尤,后面又有无数鳞甲水族摇旗呐喊,追波逐浪而来。...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