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98、祖龙珠现!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曦和仙子跟蚩尤在一旁扯天扯地,另外两个却眉来眼去。∷八∷八∷读∷书,≮※o

  他们都是一方大神通者,怎么可能看不到对方的神态。

  曦和仙子暗中传音常兮,“妹妹,不要失了自家的仪态!”。

  常兮仙子这才幡然醒悟,转而看向蚩尤,后羿此时也被蚩尤暗中点醒,从那迷迷糊糊的状态之中脱离出来。

  “我这究竟是怎么了?”后羿身为大罗金仙强者,他即便遇到心仪之人,也不可能做出这么失态的事情,但是面对常兮仙子,他确实心思沉沦,有种无法自拔之感。

  此时一旁的侍女们早就准备了瓜果蔬肴,请蚩尤和后羿他们品尝。

  “这桂花酿是我们太阴星特有的美酒,二位可以品尝一番!”曦和仙子对蚩尤和后羿也很有好感,她频频劝酒。

  桂花酿可是用月桂树上的花朵酿造而成,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对修为也有巨大的好处。

  月桂树身为先天十大灵根之一,它自然也有非凡之处。

  蚩尤和后羿在两位仙子的陪同下,他们四个推杯换盏,吃吃喝喝好不快活。

  后羿不时讲一些巫族的趣事,逗的两位女神咯咯直笑。

  太阴星上少有来客,因此蚩尤和后羿的拜访让两位女神也非常开心,不知不觉之中他们都有些喝多了。

  蚩尤看到后羿和两位女神谈的欢快,他找了一个借口,提前出了神殿,转身向洪荒大地而去。

  蚩尤自以为帮助后羿促成了此事,却不知一张大网,也将他网罗其中。

  他离开之后,曦和仙子怅然若失,看着空荡荡的座位,她觉得酒菜无味,同样也起身离去,只留下后羿和常兮仙子独处。▲-八▲-八▲-读▲-书,◇o≧

  蚩尤回到部落当中,而后羿却并没有立刻跟着回来,这让蚩尤心中偷笑,后羿这家伙平日里看起来正儿八经,没想到和女神在一起却也是个厚脸皮的。

  不说太阴星上,单表东海之滨。

  过了这么久的时间,龙族方面仍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而凤九也彻底的把白泽山一带变成了一片火海。

  无数火焰从地底散逸出来,一些火属性的植物逐渐生根发芽,性喜火焰的生灵渐渐在白泽山一带出没,让这里的火焰之气更加浓郁。

  蚩尤暗中谋划,也不去管龙族的事情。

  这一日晚上,终于有龙族找上了蚩尤。

  囚牛在部落之外对蚩尤大骂,让他早日放了自家兄弟,若不然早晚要把蚩尤给扒皮拆骨。

  蚩尤站在山头上,他对囚牛的辱骂丝毫不在意,“囚牛,你们九个都不是我的对手,现在你独自前来,莫不是想要找死不成?”。

  如此拙劣的诱敌之计,蚩尤早就看的一清二楚。

  在蚩尤看来,这龙族想要引诱他入伏,蚩尤倒也正想去活动一下筋骨,况且他暗中准备的手段,还不一定是谁算计谁呢!

  “蚩尤,你杀我兄弟,此仇不共戴天,我囚牛拼死也不会放过你!”囚牛怒吼连连,他的万丈龙身在云雾之中浮浮沉沉。

  蚩尤催动狮龙兽和囚牛战成一团,那囚牛如何能招架住蚩尤,瞬息之间囚牛血肉横飞,大片的龙鳞脱落。

  “轰隆!”蚩尤一刀将囚牛劈退,他那万丈龙身都几乎被拦腰斩断。

  上次一战之后,蚩尤的战斗法则再次精进,囚牛如何能抵挡蚩尤的威势!

  囚牛眼中闪过一丝决然之色,他拿出了一颗龙珠,上面金黄的光芒照耀苍穹,一股足以毁灭天地的力量从这颗龙珠上散发出来。

  “祖龙珠!”蚩尤看了一眼,立刻就确定下来,这龙珠不但威力巨大,而且还有一丝丝祖龙的气息。

  “吼!”狮龙兽倒是比蚩尤更加激动,那祖龙珠对他有巨大的裨益,一看到这颗祖龙珠,狮龙兽就兴奋了起来。

  蚩尤拍着狮龙兽的脑袋说道:“稍后宰了这条龙,这颗龙珠就是你的了,不过他逃跑的时候你可要跟紧了!”。

  那囚牛本就是大罗金仙巅峰的修为,此时这祖龙珠之中又蕴含了一丝祖龙的神威,囚牛吞下之后,他的身体顿时膨胀起来。

  本来就万丈大小的身躯,直接长到了两万丈长短。

  “蚩尤,我以准圣境界的实力来斩杀你,看你如何逃出生天!”强大的实力给了囚牛巨大的自信。

  这一次他偷取祖龙珠,为的就是和蚩尤死战!

  至于应龙老祖的计划,那些都等在囚牛战败之后才会考虑。

  蚩尤一催狮龙兽,狮龙兽摇头摆尾,怒冲而来。

  “你的境界是被祖龙珠短时间内催发到了准圣境界,但是你的战斗力和对法则的领悟依然停留在大罗金仙的层次,你还真以为这样的虚无实力能将我斩杀,简直是痴人说梦!”蚩尤不屑,他手中魔刀再次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蚩尤的气势比起准圣级别的囚牛丝毫不弱,甚至隐隐超越对方。

  蚩尤的战斗意志非常强悍,此时他催动一身实力,背后的战意和杀意凝聚成型,满天的风云都被搅动。

  借天地之势杀敌,这就是法则之力的强大之处。

  “杀!”蚩尤手中魔刀劈出,身后的刀影与蚩尤合二为一。

  “吼!”怒龙咆哮,囚牛再次猛冲而来,这一次他也发动了自己的法则之力,水之法则,十万弱水之力!

  三千法则之中,也有强弱之分,擅长战斗的自然是各有不同,比如造化法则,擅长的就是恢复和创造,而战斗法则,无意就是最适合战斗的,其战斗力比起水之法则更加强悍。

  这并不是说水之法则弱小,只是在战斗方面,水之法则比不过战斗法则而已。

  此时两dafa则之力碰撞,蚩尤的战斗法则瞬间击破水之法则,无穷水浪顿时泼洒的满天都是。

  蚩尤手中魔刀刀光璀璨,斩碎水之法则之后,魔刀继续向着囚牛劈砍而去。

  囚牛眼神之中闪过一丝震惊和慌乱,他以准圣之力,仍然不敌蚩尤!

  “吼!吼!”囚牛扬天咆哮,他心中不甘,自己偷取祖龙珠,却还是没能奈何蚩尤,此时看来,只能按照应龙老祖的计划行事。

  囚牛与蚩尤硬拼一击,他借力后撤,同时龙尾一摆,再次向着东海之中逃窜而去。

  蚩尤一催座下狮龙,狮龙兽卖力的驮着蚩尤猛追囚牛而去。

  即便明知其中有诈,蚩尤却也想要去试一试,毕竟谁还没有准备一些后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