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206、玄皇无极,神树踪迹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这里并不算是魔神之渊的腹地,顶多可以说是wawe的核心位置。

  能在这里找到机缘,蚩尤也稍稍放下了心来,这一路上他们体内的灵气只出不进,换做是其他修士只怕早就力竭了。

  也幸好是蚩尤这种肉身强悍之辈,只要休息一下,体力很快就能复原。

  “只是闯荡wawe就有这么多的凶险,咱们还是快些上山吧!”岩有些担忧,他催促蚩尤开始行动。

  这一路上他们斩杀的大罗金仙境界的妖兽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这里的妖兽实在太多,而且悍不畏死。

  如果不是有蚩尤在,岩自己根本无法进入这座山头。

  蚩尤当先一步跨上这黑色大山,到了跟前之后,他才知道这山究竟有多么的巨大,进入其中,仿佛置身在一片漆黑的森林之中。

  那些扭曲的树木一个个朝向天空,歪曲的枝干上没有叶子,看上去更像是一支支伸向天空的枯骨手臂,渴望着外面的阳光和天空。

  蚩尤带着岩逐渐深入,这里暗无天日,没有一丝光明。

  一股恐怖的气息渐渐缠绕上了他们,这让蚩尤感觉很不妙,他们似乎被什么东西盯上了!

  “嘭!”那是树干折断一般的脆响,或者说是棒骨被粉碎时发出的声音。

  蚩尤魔刀横扫,一株化为利剑扎来的枯木被蚩尤一刀斩碎。

  然而这一击不得了,粉碎了一株大树之后,这整片森林都沸腾了起来!

  更多的树木像是复活了一般,那坚硬的树枝不比长矛差劲。

  四面八方的树木纷纷扎来,铺天盖地一般将蚩尤淹没其中。

  蚩尤背后长刀和巨斧同时浮现,他化成一阵旋风,与四面八方的奇怪树木抗衡。

  这些树木每一击都足以斩杀大罗金仙,这让蚩尤不得不全力以赴。

  “嘭嘭嘭!”

  无数枝条碎裂,彻底的化成了粉末。

  然而身处丛林之中,树木本就无穷无尽,蚩尤也被迫展现祖巫真身,道道星光缠绕,顿时照亮了周围的一方天幕。

  “岩,进入山河世界,我带你冲上起!”蚩尤背后一方世界浮现,正是蚩尤之前领悟的神通。

  岩毫不犹豫,一步跨入山河世界当中,他留下帮不上忙,只能在山河世界里观察外面的情况。

  狮龙兽也被收了起来,在这种环境里,即便是蚩尤独自都不好脱身,他不惜动用山河珠的力量,再加上自己祖巫真身的强悍力量。

  蚩尤一刀荡开眼前的无穷枝条,他奋力一跃,向着山顶冲锋而去。

  刀斧争辉,在这种环境里为蚩尤劈开一条生路,蚩尤攀援而上,迅速脱离树海。

  这森林本来也有迷幻作用,但蚩尤神目如炬,早已看破一切,他脚踩大地,直接向着山头猛冲。

  “轰!”再大的森林终有尽头,蚩尤一路奔驰而来,他终于冲破层层树海,成功登临山顶。

  这里一片云海,无穷雷霆环绕。

  然而即便到了这里,那云朵依然是奇黑无比。

  连云朵都被沾染了邪恶!

  山顶之上,凌云之处,竟然是一具具庞大的尸骸!

  这些尸骸早已干瘪,经历了无尽岁月,神辉散尽,他们也早已不复当年的荣光。

  “我感应到的,也许就是这些尸骨!”岩走出山河世界,他的感觉在这一刻十分强烈。

  这山巅死寂无声,连风都不愿意刮过。

  岩行走在群尸之中,他直接化出自己的本体,那一具被他补全的混沌魔神肉身。

  岩像是找到了指引一般,他那巨大的身躯轰然而动,向着尸山之中前行。

  蚩尤紧紧跟随,他们很快就出现在一处山洞口,这山洞是由尸体堆积而成,此时那山洞中竟然有灿灿神光散逸出来。

  岩回头看了一眼蚩尤,然后义无反顾的踏进了山洞之中。

  这山洞四壁都是尸首,仿佛被谁硬生生的挖出了一个洞口,其中白骨累累,不知究竟是谁遗落在此。

  蚩尤和岩逐渐深入,这里面竟然别有洞天。

  他们很快就出现在一座大殿之中,四周墙壁上有白骨散发出盈盈的光芒,而照耀周围的红光,是大殿之中的一根大棒。

  那棒子上血淋淋,散发出一阵阵凶恶的神光。

  在这巨大的尸殿当中,半具未曾腐烂的肉身被放置在一旁。

  正是岩当初未曾找到的那半边身体!

  混沌斗战魔神的半边肉身!

  此时那插在尸山之中的大棒发出一阵阵欢鸣,像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一般,不停的颤动着。

  直到岩握住那大棒,一种欢愉的气息激荡开来,彻底把大殿之中的死气和煞气击散。

  岩欣喜的走上前,他打量着面前庞大的混沌魔神尸体,这就是他的机缘!

  补齐肉身,他将会得到无穷益处。

  岩直接盘坐在地开始炼化,那猩红的大棒则飞舞起来,环绕着岩,似乎在为岩护法。

  岩刚才接触之时已经知道了这大棒的来历,他正是混沌战神当初的法宝,不过在混沌之中被盘古大神打碎,散落到了洪荒各处。

  这最大的一块是被抓在混沌战神手中的,现在竟然机缘巧合之下,孕育成了一件极品先天灵宝,玄皇无极棍。

  此时看到岩专心炼制肉身,蚩尤召唤出狮龙兽让它在一旁守护,蚩尤则在四周打探起来。

  这山洞并不大,到了这里已经是最核心的所在,蚩尤看到旁边有一条小道,他交代好狮龙兽看护岩,自己一步跨入小道之中,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这条小道依然是白骨和尸体堆积而成,其中还有一些灵宝残片,不过都是神辉散尽,只能当做废料,毫无作用了。

  失去主人的温养,又在这天地同弃之地,那些碎裂的残片很难得到修复,更不要说像玄皇无极棍一样孕育新生了。

  蚩尤沿着小路前进,怪过一个转角,他忽然站定,前面没有路了,他踏出的左脚此时正悬在半空之中。

  然而蚩尤愣住的原因并非在此,而是他看到的眼前一幕,在那极远处,一株参天神树顶天立地!

  即便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之中,它依然散发着灿灿神辉,鲜艳的枝条苍翠欲滴,一看就知不是凡品!

  “先天灵根吗?”蚩尤纵身跳下无边悬崖,他看到这颗大树的第一眼,就决定将它据为己有,至于原因,蚩尤心中十分清楚!

  洪荒之蚩尤9...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