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245、进攻幽冥血海!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提出祭炼阵旗之法,十二祖巫纷纷赞成,就连一旁的九凤也是眼中闪过异彩。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之前他们都在想着如何强大自身,然后减少大阵对自己的压力和反噬,但谁也没想过借助外力,分担威压。

  蚩尤这个办法不但可行,而且还非常的有效。

  “祝融,祭炼阵旗之事就交给你了,有什么需要你可以直接向我要。”帝江立刻吩咐下去,有火之祖巫祝融祭炼阵旗,再合适不过了。

  “大哥放心,祝融一定用最快的速度祭炼完成!”祝融祖巫大包大揽。

  “祝融祖巫,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你多祭炼几套阵旗,以备不时之需。”蚩尤再次开口说道。

  十二都天神煞大阵阵旗祭炼起来并不容易,即便是祝融掌控火焰之力,他想要完成一套阵旗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而蚩尤的意思,他则是想要让祝融至少祭炼两套阵旗。

  蚩尤本以为祝融会为难,但祝融此时哈哈一笑,“蚩尤兄弟放心,我至少也要祭炼两套阵旗,不就是少修行一段时间嘛,为了咱们的部落,祝融愿意付出一些!”。

  十二祖巫没有一个是傻子,祝融自然明白蚩尤这话的含义,而他说话敞亮,把一切都挑明了说出来,反倒痛快了许多。

  帝江祖巫满意的点点头,“祝融,量力而行,有什么困难,大哥也会帮你的!”。

  十二祖巫定下祭炼阵旗的计划,他们又商讨了一些细节,这才纷纷散去,各自回到了部落之中。

  蚩尤回到自己部落之中,他这一次在盘古神殿参悟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确实收获不小。

  他不但领悟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布阵之法,同时也对阵法一道有了极大的提升。

  “以同本同源的盘古血脉,足以承受盘古大神威压的强悍肉身,辅以阵法,满足这三个条件才能布下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蚩尤在大殿之中呢喃自语,这三个条件,他目前都满足了,不过想要布置大阵,蚩尤还需要十一个类似祖巫们这样的大高手。

  而这个条件,也是最关键的一个,没有同根同源的十二个巫族强者,有大阵也是白瞎。

  “岩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大罗金仙,可惜他借助了混沌魔神的肉身复生,强度是够了,但血脉之力不符合。”

  蚩尤摇摇头,他自己想要布置十二都天神煞大阵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样的话,何不把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弱化一下?就像妖族的周天星辰大阵,简化版的先天河洛大阵同样威力不凡!”

  蚩尤毕竟是有一些未来的经验,因此想法也比较灵活。

  先天河洛大阵,那是周天星斗大阵的前身,先天河洛大阵同样可以有许多妖族一起布置,不过要以河图洛书为阵眼,这样威力才能大增。

  因此在周天星斗大阵出世以后,先天河洛大阵已经不经常被使用,而名声也渐渐不闻。

  不过巫族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却不一样,十二都天神煞大阵是以巫族血脉为引,只要是巫族的血脉,能支撑柱大阵威压和反噬之力,那就可以成功布置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并不是一定要让十二祖巫才能布置!

  普通的巫族只要强悍到一定程度,依然可以使用这个绝世杀阵!

  “可惜这么强悍的普通巫族根本没有,因此只能推演弱化过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了。”

  蚩尤十分无奈,洪荒世界本就是讲究跟脚和福缘的,修行本就艰难,大家谁也不会偷懒,因此比拼的就是出身了。

  在后世修行到太乙金仙都是一方盖世强者,而在洪荒世界中大罗金仙都还不够资格。

  推演大阵之事,蚩尤一个人也做不来,他索性先把这件事情放在了一边。

  现在蚩尤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他想要彻底消灭冥河老祖,然后占领幽冥血海!

  “后土祖巫身陨化轮回,若是能让她六道合一,不知会出现什么变化呢?”

  蚩尤心中十分期待,现在的冥河老祖已经不足以威胁蚩尤,而抢夺无边幽冥血海,到时候让后土祖巫建立阿修罗道,这样就能六道合一!

  蚩尤打定注意之后,他让断修点齐将士,又知会了凤九和暗夜魔王他们,然后就带着部落离开了东海之滨,一路向幽冥血海而去。

  此时蚩尤让岩带着部落先行,他则折返到后土祖巫的部落当中。

  这件事情是蚩尤为后土祖巫谋划的,因此他必须要让后土祖巫知道一些事情。

  “进攻幽冥血海吗?”后土祖巫在大殿之中听蚩尤说完,她心中也有一丝悸动。

  那幽冥之地,对后土祖巫有一种冥冥之中的召唤,现在蚩尤一说进攻幽冥血海,后土祖巫也是意动无比。

  “如果能够成功占领幽冥血海,还是需要后土祖巫带领部落镇守的,那幽冥血海之中煞气萦天,也只有后土祖巫可以守的住。”

  蚩尤笑看着后土祖巫,十二祖巫之中后土祖巫的性格最是安静恬淡,若是换了祝融祖巫镇守,只怕很快他就会狂暴起来。

  后土祖巫笑着说道:“我不喜欢争斗,平日里又是各位祖巫照拂,因此才能安心养性,静悟道真。”。

  蚩尤和后土祖巫商议好了对策,他当先带着部落前行,后土祖巫则缓上一步,作为奇兵布置。

  蚩尤离开后土部落,跨上穷奇坐骑,一路风驰电掣,很快就追上了前行的部落。

  不日之间,蚩尤带着部落来到了无边幽冥血海地界。

  当蚩尤降临之时,那冥河老祖一阵心惊肉跳。

  他心生感应,知道大事不妙,正要外出查看时,蚩尤已经布下先天一气玄黄大阵,巫族儿郎纷纷进入大阵之中,对着幽冥血海发动了猛烈的攻击。

  此时岩掌控先天一气玄黄大阵,他借助大阵之力强攻幽冥血海,而蚩尤则持刀在畔,盯着冥河老祖的一举一动。

  “冥河老祖,今日就是你的死期!”蚩尤畅快大笑,他从冥河老祖手中可是抢了不少宝贝,这一次,不但要抢了幽冥血海,蚩尤还要拿下冥河老祖的阿鼻剑!

  这件阿修罗族镇族之宝,可不能让冥河老祖带走了。

  洪荒之蚩尤

  洪荒之蚩尤

  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