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278、妖皇收鲲鹏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从盘古神殿离开,他一路上直奔部落而去。

  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神幡炼制的进度确实快了很多,甚至超出了蚩尤之前的预计。

  “这对我们来说可是一件好事,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神幡炼制完成,就可以直接对天庭进行攻击了,而帝俊的周天星斗大阵,估计还没有参悟通透吧?”

  蚩尤心中有所猜测,他回到部落当中,秘密集结部下。

  岩和雷询问,蚩尤只说练兵之用,并未明言缘由。

  钦原部落和暗夜魔王的魔军,这一次蚩尤都没有调动,蚩尤准备让他们帮忙固守洪荒大地,毕竟这里才是巫族的根本,不可能毫不设防。

  巫族紧锣密布的召集战士,妖皇帝俊这边却一无所知,此时帝俊正带着妖族的一些大军,围攻北冥海的鲲鹏老祖。

  北冥之海,这里乃是后世冥海的一部分,此时雾锁千江,入眼处都是一股浓白的水雾,将视线遮掩的密不透风。

  妖皇帝俊带着东皇太一,伏羲,女娲,冥河,乾坤,应龙,竟然是强者齐至,一旁还有十大妖帅,百万妖兵齐齐助阵。

  “何人敢来打扰我北冥海清净!就不怕我家老祖责怪吗?”海面上云雾鼓荡,显出一座大阵来,此时那大阵上一位修士傲立当空,即便面对妖族天兵,这修士依然丝毫不惧。

  “大胆!这是我妖族大帝,四位妖皇,两位长老驾临,你这小辈,还不快快行礼!”大妖神计蒙上前一步,他手中弄海钢叉直指北冥海修士。

  “哈哈,我鲲明只知道我家老祖,并不认识什么妖皇妖帝,你们莫不是来错了地方!”

  鲲明言语之间极尽嘲讽,他身为大罗金仙,却也很有胆识,一时间北冥海一方的生灵纷纷大笑不已。

  他们在北冥海势力范围内称王称霸,从来没有谁敢欺负他们,正是因此鲲明也未曾将妖族帝俊放在眼里。

  此时妖皇帝俊一方虽然有神兵百万,但是北冥海之中有数亿的生灵,两相对比,妖皇一方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哼,你们家老祖自己贪生怕死,把你们丢出来当弃子,你们还不自知!”

  东皇太一哼冷一声,言语之中尽是不屑之意。

  鲲鹏老祖神识覆盖万万里,从帝俊他们到来之时,对方应该就察觉到了,但是直到现在他都未曾现身。

  这个情况鲲明自然心里清楚,一时间他脸色阴沉,却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太一,你们天庭的手太长了,不该伸到我北冥海之中!”

  鲲鹏老祖冰冷的身影从北冥海之中传来,清晰的进入每一个生灵的耳朵之中。

  “恭迎老祖!”鲲明兴奋的躬身施礼,他们家老祖并未舍弃他们!

  一时间北冥海一方士气大振,无数生灵纷纷施礼。

  “轰!”

  一声巨浪排空之声,鲲鹏老祖乘风破浪而来,他冲破无穷海浪,一跃冲天。

  那巨大的鲲鱼真身遮天蔽日,这一跃,直上九霄,无穷水雾散尽,滔天巨浪击空。

  鲲鹏老祖跃上高空,他那鲲鱼之身再次一变,化为天鹏,展翅翱翔云端,瞬息有化作一位黑袍道者,落在了大阵前方。

  “鲲鹏九变,果然不凡,一体双身之术,奥妙无边!”妖皇帝俊点头大笑,丝毫不吝赞赏之意,这鲲鹏老祖确实是非常强大,只要将他收服,那就能为天庭再次增加一个顶梁之柱!

  刚才鲲鹏老祖故意展现神通,为了就是示威,但是没想到妖皇不惊反喜,这让鲲鹏心头十分恼火。

  “帝俊道友,你的来意我已经知晓,不过老祖我无意加入天庭,你们请回吧!”

  鲲鹏老祖冷言冷语,他在北冥海称霸一方,手中又有亿万生灵调用,何须加入妖族天庭。

  况且现在巫盛妖弱,鲲鹏老祖可不想去趟这巫妖大战的浑水。

  帝俊却了然一笑,他开口劝说起来,“鲲鹏道友,如今我妖族占有天庭之地,那巫族也无法和我妖族相争,日后你我共计大事,将巫族彻底灭杀,咱们妖族就能一举掌控洪荒天地,此等幸事,道友为何要拒绝呢?”。

  “老祖我不喜争杀之事,倒是让妖皇陛下失望了,道友不如去别家洞府拜访,或能请来一二道友出山相助!”

  鲲鹏老祖丝毫不给面子,至于不喜争杀,那完全就是屁话!

  “鲲鹏,你不要不识抬举!我们数位妖皇齐至,一起来请你加入天庭,已经是给足了你面子,你可不要自误!”

  东皇太一横眉怒挑,他上前一步,无穷太阳真火熊熊燃烧,一时间身为无量,震慑的北冥海一方生灵噤若寒蝉。

  “东皇太一,你倒是有脸了,你们一起相请?来了这么多高手,还有百万妖兵,请我鲲鹏老祖一人,需要你们这么多几百万生灵吗?你们怎么不去昆仑上,请三清道友去天庭呢?”

  鲲鹏老祖又何曾是软柿子,他本就心胸狭小,此时被太一言语不敬,他自然是怒火中烧。

  这么多强者一起来,只怕是抬也能把鲲鹏给抬到天庭了。

  “鲲鹏找死!”

  太一怒火一声,他手中混沌钟散发出无量神光,同时一只三足金乌横空而起,太一含怒出击,他全力催发混沌钟,誓要将鲲鹏老祖镇压!

  “布阵!”鲲鹏老祖冷哼一声,这里可是北冥海!

  四十九道大阵瞬间催动,无穷神光缭绕诸天,将北冥海护持的严严实实。

  “轰隆!”

  然而此时东皇太一的攻击也悍然而至,那混沌钟携带无穷身为,直接砸在了大阵之上。

  “轰轰!”

  一阵爆裂之声,那混沌钟竟然一击,连破四十九道守护法阵!

  一时间北冥海一方人仰马翻,死伤了无数生灵,甚至一些弱小的布阵者,直接炸成血雾,连元神都无法逃遁出来。

  东皇太一出手,一击抹杀百万生灵!

  鲲鹏老祖心头怒吼,但是眼看太一神威,他却丝毫不敢反抗,对方可是还有数位准圣强者未动,今日鲲鹏肯定不是对手。

  鲲鹏老祖眼中杀机暴射,但他却转身一展双翅,就要撕裂虚空,逃遁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