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01、五行五脏,星辰融合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炼化星辰帝印,他以血炼之术祭炼,那紫微星主留在星帝印之中的烙印立刻被清理一空。

  东海之中的帝俊看到妖后吐血,他怒发冲冠,咬牙切齿的说道:“他日必斩蚩尤,以泄我心头之恨!”。

  蚩尤此时可管不了那么多,他催动自身法力,不日之间就炼化了这一方帝印。

  有星帝印在手,蚩尤能感受到自己和那天上的星辰之间产生了一种微妙的联系。

  再加上这里距离星空很近,因此那份奇妙的感觉就更加明显了。

  此时蚩尤看着自己身上星光点点,那些星辰的图案像是彻底的化为了实物一般,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一丝丝羸弱的光芒。

  蚩尤将法力一催,这星帝印立刻漂浮在跟前,四四方方的一块印玺,上面雕刻着满天星辰。

  周天星图尽在其中,此时一道道虚影在星帝印四周构成一副立体的图案,正是拿周天星辰!

  中极紫微星高居九天之上,统领群星。

  蚩尤将法力又是一转,他便看到了那十二万九千六百颗大星,这些星辰之中的所有一切尽入蚩尤的脑海之中。

  那些星神感应到蚩尤的动作,他们在每一颗星辰上对蚩尤拱手执礼。

  太白星,七杀星,贪狼星,破军星,荧惑星,这些大星之神也都向蚩尤叩拜。

  他们可并非后世封神榜上的星官,而是这些远古星辰孕育出的第一批星神,此时他们的实力强悍,割据一方,即便是紫微星主调遣,他们也多是听宣不听调。

  正是因此,之前妖皇帝俊虽收服了无数星神,但是很多大星之神并未归降。

  毕竟妖族的形势一直不怎么乐观,这些大神通者自然不愿做妖族的陪葬品。再加上妖皇帝俊以招妖幡逼迫洪荒生灵,一时间所有星神更是不愿归降。

  除了那些躲闪不及,被帝俊强行收拢的星神,此时一些强大的星神都并未被妖皇收拢去。

  像那太白星君,他乃是北极天第一主星,虽然不比紫微帝星闪耀,但是地位较之太阴太阳,那也是一丝不差,因此太白星君就是第一个不服妖皇帝俊的。

  大家都是星辰孕育的生灵,我凭什么要听从你的命令?成为你的属下?

  此时蚩尤将星帝印炼化,这些强大的星神心中自然已经有了感应,至于他们接下来会怎么做,蚩尤现在则没有时间去过问。

  炼化了星帝印之后,蚩尤对于星辰之道瞬间有了一些感悟,之前他展现祖巫真身时,总是能接引到漫天星辰之光。

  而且这些星辰之光还能让蚩尤战力大增,虽然蚩尤之前一直弄不明白原因,但是他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摸索。

  这一次意外的获得了星帝印,他将星帝印炼化之后,那种朦胧的感觉越发明显起来。

  此时蚩尤感受着无数星辰之光在他的身体之中进出,那种感觉就像是在用星光铸造一举神躯一般。

  蚩尤感悟良久,他静心体悟,忽然间蚩尤一动,他那五脏之中的芭蕉扇瞬间旋转起来。

  一股股五行之气流转不休,蚩尤催动一身法力,那无穷星光同时也被调动起来。

  这些星辰之光,和蚩尤的血脉之力一起流转,然后在蚩尤的五脏之中循环。

  蚩尤大喝一声,“开!”。

  此时他的五脏内部纷纷被破开一片空间,心肝脾肺肾,除了之前的肾脏已经开辟,此时其他四处立刻出现了大片的混沌空间。

  无穷混沌之力进入其中,蚩尤此时调转星辰之力,将那混乱的地火水风全部镇压,同时间一股股精纯的星辰之力融入到了蚩尤的五脏之中。

  现在不但是蚩尤的肉身外部在散发着星光,就连内部的脏腑也开始熠熠生辉。

  蚩尤此时将五脏连通,五把芭蕉扇以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各按方位,又和天上的金木水火土五星交映生辉。

  “轰隆!”

  星辰之力,血脉之力,法则之力,三种力量糅合在一起。

  “五脏世界,彻底开辟了!”

  蚩尤感受着自己体内澎湃的力量,他心头兴奋不已,此时他的修为直接攀升,瞬间到达了准圣初期的巅峰阶段。

  五脏世界当中一股股五行之气滋生,竟然演化成了五条神龙。

  火龙神焰焚烧天地,水龙万水润物无声,金龙锐气切割四方,土龙玄黄蕴养万物,木龙青灵造化大千。

  一时间五龙聚首,游动在四肢百骸之中,最后又全部汇聚到了蚩尤体内的中央大世界当中。

  此时蚩尤的体内中央大世界就像是一个大千世界主位面,而五脏世界就相当与中千世界,依附在大千世界上,而若是蚩尤下一步能开辟出神藏窍穴,那就会形成无数的小千位面,从而彻底形成一套循环。

  蚩尤炼化无穷星光,让自己的五脏也分别沾染了五大远古星辰的星光,从此以后他的肉身从内而外,都将能借到星辰的力量,比起那妖皇帝俊来,都要更加犀利三分。

  蚩尤掌握星帝印,他将大印一催,满天星辰之光尽数被收入天庭之中,月华星光再也无法倾泄到洪荒之中,只有丝丝光明普照大地。

  这样一来,那些依靠月华与星光修行的妖族,将再难吸收到一丝天地精华,而他们想要化形成妖,也将会变得越发的困难。

  蚩尤这一手,可以说是彻底的断绝了生灵化身成妖族的机会,让他们的修行无形之中变得缓慢无比,再想及时的补充妖族的新鲜血脉,也将会成为一个不现实的事情。

  就在蚩尤这边刚刚结束了修炼,镇守天宫的将官立刻前来汇报,有星神前来天宫,想要拜见蚩尤。

  蚩尤一笑,该来的迟早会来。

  现在巫族势大,而且妖族已经明显露出了颓势,此时加入到巫族一方,对于这些散修来说,那可是最好的时机。

  巫族一统天地,彻底灭杀妖族也只是时间问题,这一点,很多修士都已经看的十分明白。

  “请众位星神到凌霄宝殿!”蚩尤下令,他自己也起身前往凌霄宝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