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29、东王公陨落,蚩尤救太真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ntent

  事已至此,东王公也没有什么好妥协的,他沉声说道:“我蓬莱仙岛一脉,从此与妖族势不两立!巫族能打败你们妖族,我蓬莱仙岛一脉,也能战胜你们妖族!”。

  东皇太一此时怒不可遏,他怒吼一声,将手中混沌钟祭起,怒砸东王公而来。

  此时西王母在腰间一拍,昆仑镜瞬间飞出,万丈金光照耀,直接将混沌钟拖住,同时间一方宝旗迎风招展,无穷云霞汇聚,将她们夫妻二人护持其中。

  正是昆仑镜与素色云界旗两件极品灵宝,直接抵住了东皇太一的混沌钟,让东王公夫妇从容退回了蓬莱仙岛之中。

  他们夫妻二人盘踞蓬莱仙岛无数年,这里的根基雄厚无比,再加上他们两个都是准圣强者,妖族一方若是想要斩杀他们,确实需要付出一些代价!

  “东王公,你对我妖族无礼,又不知进退,今日说不得要让你让出蓬莱仙岛!”

  妖皇帝俊站在云头上指挥妖族大军进攻,他还不忘将自己一方站在正义的立场上。

  东王公此时不屑的笑道:“素来听闻妖皇霸道,今日终于是见到了,你们欺负到我头顶上来了,还说是我无礼,哈哈哈!真的以为我东王公就是好欺负的吗?今日必定不与你们干休!”。

  东王公怒笑三声,他将万仙册拿出,上面的一道道仙家性命变得十分璀璨,这些正是蓬莱仙岛一脉的名册,这些名字亮起以后,对应的那些修士一个个如同吃了大补药一般,灵气狂涌,境界突飞,竟然有种临阵突破的迹象。

  这是东王公以万仙册内的力量反哺上面的修士,让他们实力提升,一起对抗妖族大军。

  “众位!今日蓬莱仙岛一脉遭遇劫难,还请诸位道友助我一臂之力!”东王公向着身旁修士团团一拜。

  这些修士先得了好处,又见东王公如此礼待,他们顿时感激不已,“原为帝君效死命!”,众多修士怒吼,一时间变得众志成城,同仇敌忾。

  东王公一方鼓动士气,东皇太一不屑的嘲风道:“几个歪瓜裂枣,马上送你们上路!”。

  东皇太一展开神通术,他将太阳真火召唤出来,火焰法则之力展开,对着蓬莱仙岛的大阵汹涌烧去。

  妖皇帝俊和众多强者自然没有闲着,他们纷纷出手,带着妖族大军一起猛击东王公的守护大阵。

  蓬莱仙岛上,西王母展开素色云界旗,一座云界大阵瞬间展开,无数女修纷纷进入云界之中,一片片白云覆盖万里,与蓬莱仙岛上的守护大阵连成一片,以犄角之势共同抵抗妖族的进攻。

  “布周天星斗大阵!”

  妖皇帝俊一声令下,他属下的妖族立刻行动起来,布置起周天星斗大阵来。

  满天的星辰光芒被接引到大阵之中,太阳星的力量也被引渡到东皇太一和帝俊的身上。

  蚩尤看到这满天的星力,他心中清楚,东王公一方恐怕没有胜算了。

  “周天星斗大阵威力巨大,即便现在妖族势弱,布阵者十不存一,但是对付东王公一方却绰绰有余!”

  蚩尤的评价立刻就得到了验证,那周天星斗大阵一成,妖族一方便展开了猛烈的攻击。

  素色云界大阵虽然厉害,但是还无法抵抗周天星斗大阵。

  没有像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这样的绝世凶阵抗衡,周天星斗大阵已经是所向披靡。

  “看你们现在还怎么逞凶!”东皇太一冷冽的盯着东王公,他手中混沌钟不停晃动,无数混沌之力镇压而下,猛烈轰击守护大阵。

  东王公手持景阳剑,他指挥属下拼死抵抗。

  “轰!”

  周天星斗大阵与蓬莱仙岛的万仙大阵撞击在一起,一时间蓬莱仙岛一脉死伤惨重,无数修士吐血飞退,更有实力不济者直接跌落尘埃,再也没有了响动,显然是已经殒命!

  “轰隆!”此时素色云界大阵也被攻破,西王母吐血不止,那素色云界旗上神光暗淡,灵性全无,化作一杆小旗,飞入西王母手中。

  “太真!”东王公心疼的呼唤西王母,道侣受伤,他早已是撕心裂肺。

  “帝君小心!”西王母惊呼,此时东王公担心西王母,他身后露出空挡,东皇太一横渡而来,以混沌钟猛击东王公。

  东王公一时分神,他急忙回身相迎,景阳剑上散发出万丈剑罡,与混沌钟猛然碰撞,此时西王母急忙再次催动昆仑镜,以神光引渡东王公,同时抵御东皇太一的攻击。

  “嘭!”

  景阳剑应声而断,无穷剑罡化作满天晶莹,一道道凛冽罡风肆虐八方。

  混沌钟一击砸碎景阳剑剑罡,同时将那昆仑镜上的神辉也彻底碾碎,以势不可挡的姿态怒砸在东王公头顶。

  东王公受此一击,万仙大阵瞬间告破,东王公也变得奄奄一息。

  “帝君!”西王母急忙保住东王公,然而此时的东王公脑袋崩裂,红白两色的脑浆四处流溢,根本就没有一丝的生机。

  就连东王公的元神,也在刚才的一击当中,被混沌钟的气息磨灭,再也没有了重生的希望。

  眼看东王公一招不慎直接身陨,西王母心中满是滔天的怒火,但是她更加清楚,自己根本不是妖族的对手。

  西王母此时收起东王公的尸体,她一昆仑镜破开虚空,借助镜光遁走。

  “想走?没有那么容易!”东皇太一急忙以混沌钟镇压虚空,毕竟他们已经杀了东王公,放走西王母只会后患无穷!

  然而就在此时,一柄巨斧的虚影猛然劈出,将混沌钟击退,让他禁锢的空间瞬间松动下来,西王母急忙趁机逃遁而去。

  “可恶,藏头露尾的蚩尤!你也敢插手我妖族之事!”东皇太一怒吼,他查觉到那攻击他的正是蚩尤,而那一斧之中的气息,也正是蚩尤领悟的开天真意。

  “太一,你若是真的有种,就来天庭,我与你公平一战!”蚩尤不屑的嘲风声音传来,然后空间回复一片平静。

  东皇太一怒不可遏,但是他也不会中了蚩尤的诡计,自己去天庭与蚩尤公平一战?

  开什么玩笑!ntent

  p洪荒之蚩尤59988dexht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