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49、神兵七转,圣人惊!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先斩白虎圣君,再杀白虎族长!

  四大强者围攻又如何?蚩尤兵锋所向,谁也无法阻挡。

  此时的东皇太一和接引道人他们,看到蚩尤在他们的保护下还硬生生的斩杀了白虎圣君和白虎族长,他们一个个脸上火辣辣的一片,这可是**裸的打脸!

  “太一,你不是要拦着我吗?现在,我倒要秤秤你的斤两了!”

  蚩尤继续挑衅,只有让对手越是愤怒,甚至丧失理智,蚩尤才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好!蚩尤,今日我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太一怒吼连连,金乌咆哮,烈焰翻腾,东皇太一横空而起,巨大的金乌真身扇动火焰双翼,一轮太阳星的虚影直接浮现在太一的身后。

  金乌背日,横行洪荒!

  整片天空都沸腾了,那无形的气流在热浪之中剧烈摇晃,形成一种透明的波纹晃荡不已。

  “杀!”

  太一暴喝一声,他狭长的金乌双眸之中杀机隐现,混沌钟频频摇动,无穷混沌气息追随左右,太一此时拼命进攻,有进无退!

  一往无前的气势,让太一的气势达到了巅峰状态。

  无穷太阳真火化为满天火焰箭矢,从四面八方疾射蚩尤。

  “一起动手,围杀蚩尤!”

  准提道人怒吼一声,他可不会讲什么公平和道义,准提道人连连刷动七宝妙树,一道道七彩神光浮现,将玄元控水旗,素色云界旗纷纷震动的不断摇晃。

  七宝妙树先天克制许多宝物,因此只要灵宝对上七宝妙树,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叮叮当当!”一阵乱响。

  火焰箭矢像雨点一样密密麻麻的击打在乾坤鼎上,那乾坤鼎中弥漫出无数神秘气流,从蚩尤头顶垂落而下,将蚩尤护持的滴水不漏。

  那些足以毁天灭的火焰,瞬间被乾坤鼎全部挡住。

  “斩!”此时伏羲持剑而来,他一身浩然正气化作剑罡,怒击蚩尤。

  一旁的接引道人将接引神幢一挥,在伏羲脚下形成一朵十二瓣金莲,直接把伏羲送到蚩尤身后。

  “叱!”伏羲剑一击扎在蚩尤身后,却被那神灯的光芒定住。

  蚩尤身后一方方世界浮现而出,那巨人虚影持神斧怒击伏羲。

  接引将神幢再次一转,伏羲的身影被金莲带着瞬息远遁,躲开了这一击。

  伏羲和接引的配合十分玄妙,进退无形,难以琢磨。

  接引道人的法宝和他的名字十分相似,作用正是以迎接,引导为主,因此和伏羲配合起来相得益彰。

  “哈哈哈哈!太一,你的实力也不过如此!”

  蚩尤嘲笑起来,此时这四人当中蚩尤最为忌惮的就是东皇太一,对方的攻击能力实在太强,因此蚩尤不得不小心应对。

  “吃我一击!”

  太一横跨三千里,他借助巨大的俯冲之力,锋利的金乌三爪齐齐抓向蚩尤。

  “杀!”蚩尤手中魔刀横握,以横扫九天之势怒扫而出。

  “轰隆!”金乌飞退,火光泯灭,周天一阵晃动,四野之中虚空纷纷泯灭,大片的空间直接崩塌,这洪荒世界的壁垒也无法承受两位至强者的一击。

  蚩尤同时间倒退开来,两位至强者互拼一击,显然都受到了极大的反震之力。

  此时太一的金乌爪子上神血淋淋,显然是被蚩尤的魔刀所伤。

  这杀伐之器,一路追随蚩尤不知斩杀了多少强敌,其中的煞气何其浓郁,即便是准圣境界的肉身,也无法抵挡它的锋芒!

  “谁能挡我!”

  蚩尤再次大喝一声,他抽身而上,施展出最强神通,继续逼迫太一与他交手。

  神兵七转圣人惊!

  蚩尤的魔刀再次化作一条黑龙,朝着太一咆哮而去。

  “杀!”太一本就是刚烈的性格,被蚩尤一招打伤,他心中满是愤怒和憋屈,根本不可能在这一刻后退。

  “太一道友小心!”看到蚩尤一刀斩出,天地风云色变,一声声凄厉的嘶吼,仿佛有无数亡魂在咆哮。

  伏羲,接引,准提他们三个都是心中一惊,不敢轻易接触蚩尤这一刀。

  然而太一不顾一切,他逆流而上,这让其他三位不得不出手相助。

  “神兵七转!”蚩尤手中的魔刀亮起璀璨的黑光,那光芒如同墨色一般,却又有一种油亮的光散射周围。

  太一他们被这黑光照射,一个个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此时攻击降临,他们也都不得不摒弃那种不适感,全心应付蚩尤的一击。

  “轰!”蚩尤这最强的一击劈出,正片天幕上都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裂痕!

  这一击,如同在九天之上裂开了一道大口子,宽约万丈,延展到天幕极尽之地。

  无穷混沌气息从这巨大的裂缝之中散逸进来,狂暴的能量瞬间把周围的一切撕成粉碎。

  虚空坍塌,壁垒破碎。

  那首当其冲的太一更是被一刀劈进了混沌之中!

  此时太一全身血淋淋,一只金乌爪子不翼而飞,那断口处神血如注。

  连最坚固的金乌爪子都被砍断了!

  太一金乌翅膀上血液不断低落,混沌钟在他头顶散落一道道混沌气息,抵挡着周围的狂暴乱流。

  此时接引道人以神幢护住伏羲和准提,他们三个远远避开万丈之远,此时三人脸上满是震惊和恐怖的神色。

  蚩尤一刀重伤太一,就连伏羲手中的灵宝也神辉收敛,灵光不显,这件极品灵宝显然也受到了极大的重创。

  “他,太强了!”准提道人脸色煞白,他并非欺软怕硬之辈,但是此刻他却不得不承认蚩尤的强大!

  蚩尤的实力,已经超越了十二祖巫!

  “诸位道友!速速进阵!”

  死而复生的白虎圣君此时在大阵之中呼唤众人,他有圣君职位在身,只要西方庚金之气不绝,他就能无限复活,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保命手段。

  太一从混沌之中一跳,他瞬间出现在白虎一族的大阵之中,接引道人也将神幢一挥,带着他们三个进了大阵。

  白虎圣君急忙运转虎煞大阵,将整个白虎一族护持在大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