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51、虎煞祭刀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这神枪的构造十分特殊,而且以猛力投掷长枪,以点破面,自然能轻松的突破大阵的防护。

  这和蚩尤想要攻破大阵不同,以点破面,穿透进入大阵相对容易很多,因此才让蚩尤轻松斩杀成功。

  现在蚩尤也不着急,他一边积攒力量,一边不停的对着大阵之中攒射长枪。

  这种长枪攻击十分特殊,而且迅猛无比,几位准圣根本就招架不住。

  “咚!”一柄神枪在白虎族中炸裂开来,无尽尘泥瞬间崩裂四射,其中还夹杂着大量的血肉尸骸。

  这一炸,至少炸死了数千的白虎族生灵,就连准提道人身后的弟子也受到了一些波及,各个身上一片狼狈。

  “蚩尤卑鄙无耻,只会被小辈出手,你冲我来啊!”

  准提道人在大阵之中叫骂,他气的脸色铁青,这么打脸的事情,他偏偏不敢出阵与蚩尤对抗。

  那大阵之中的生灵被蚩尤眼神一扫,他们纷纷退避开来,生怕蚩尤的下一次攻击就是朝着他们而来。

  “准提,我倒是想要对你动手,可惜你躲在乌龟壳子里面,我也够不着你,只能对你的徒子徒孙下手了!”

  蚩尤一笑,又是一枪猛烈的射出,“轰隆!”一声炸响,将准提身旁一个得意弟子轰杀。

  大阵外传来一阵哄笑声,蚩尤带着部落儿郎攻击大阵,他则伺机斩杀对方的弟子。

  “道兄,现在如何是好啊?弟子们要帮忙运转大阵,根本无法离开,难道就只能被蚩尤这么肆意杀戮?”

  准提道人一脸急切神色,他门下的优秀弟子本就稀少,这被杀一个就少一个,看到弟子们陨落,准提道人的心头都在滴血。

  这一次他心血来潮,本来想要带着弟子们见识一下自己的威风,却没想到现在威风没见着,脸倒是不少丢。

  “让弟子们小心一些,都站在你我身后,将神光打开,庇护他们!”

  接引道人也没有办法,只能被动防守。

  他们不是蚩尤的对手,而现在东皇太一又受了伤,只能在这里固守大阵了。

  岩此时也在快速的恢复着,之前他被白虎族长打伤,几乎当场陨落,现在蚩尤猛攻大阵,倒是给了岩一个恢复的机会。

  一股股煞气凝聚到岩的身上,将他受创的肉身再次修复起来。

  蚩尤这边不动声色,他催动山河珠内的聚血法阵,将那白虎族长的准圣精血收集到山河珠内,这准圣强者的血液,对蚩尤来水也是非常的宝贵,可以帮助他迅速的强化自己的肉身。

  至于其他强者的血液,蚩尤也没有放过,那些白虎一族的修士精血中都带有浓厚的血煞之气,正好可以用在化血池中培育新的狮龙兽。

  “可恶!我恢复过来以后,咱们再去会一会蚩尤!”

  东皇太一仍不甘心,他断腿处的煞气十分顽固,很难祛除,这让本来一挥手就能恢复的伤势,迟迟无法复原。

  “噗!”又是一位大罗金仙当面被斩杀!

  即便是几位准圣庇护,但是他们也阻挡不了蚩尤的杀戮。

  蚩尤就招那些大罗金仙下手,这些可都是白虎族的中坚力量,斩杀他们就等于是断了白虎族的未来。

  白虎圣君此时在大阵中怒吼连连,但是他却没有胆子跳出来和蚩尤对抗。

  第二次被蚩尤斩杀以后,白虎圣君心中已经有了极大的阴影,他根本不敢再随意的挑衅蚩尤。

  而此时蚩尤在斩杀了数位大罗金仙强者之后,他发现山河珠内竟然萦绕了大量的煞气。

  “这是,庚金煞气,虎煞之气!”

  蚩尤惊喜不已,那白虎一族的血液之中,竟然蕴含有两种特殊的煞气。

  庚金煞气乃是天地自然而生,金主杀伐,天生就带有煞气。

  白虎煞则是白虎一族修行的功法特殊,他们和巫族有些相似,都是以煞气锻炼肉身,因此白虎一族都修行有虎煞之气,他们此时布下的虎煞大阵,就是根据这个原理而成的。

  “这些煞气,似乎对我也很有用处!如果到时候能被魔刀吸收,说不定就能让我的魔刀一举进阶到先天至宝的层次!”

  蚩尤心中一片火热,这些年来他一直都在不停的收集煞气,但是他一个人收集的速度,自然比不上白虎一族亿万生灵一起收集的总量。

  如果白虎一族的虎煞可以使用,那么只要斩杀白虎一族的生灵,就能得到大量的虎煞之气,这样一来,等于说蚩尤眼前就是无穷的煞气堆积在这里。

  此时再看白虎一族,蚩尤忽然觉得他们可爱多了,这么多的虎煞之气,蚩尤自己都感到一阵激动。

  蚩尤脸上带着笑,他卖力的【零零看书00kxs】再次出击,一柄神枪贯穿一位大罗金仙强者,那丝丝缕缕的血液净化被引渡而来。

  蚩尤一番检验,那虎煞之气,确实能被蚩尤魔刀吸收,这让蚩尤心头无比兴奋。

  “看来这一次要大有收获了!如果魔刀进阶先天至宝,那就要感谢一下白虎一族了!”

  蚩尤看着大阵之中数亿的白虎族生灵,为了让魔刀进阶,他不介意杀光白虎一族。

  数亿生灵又如何,蚩尤坚如磐石的心,不会有丝毫动摇。

  “轰轰!”蚩尤的斩杀频率逐渐加快,毕竟现在他心里有了奔头,肯定状态都不一样了。

  而白虎一族大罗金仙也不是大白菜,他们可经不起这么的随意杀戮。

  白虎族长无奈,他只能竭力的保护自己的族人。

  此时一方大印在天空之中浮现,那大印四四方方,上面刻画有山川地脉,正是西方之地的模样,那大印上面,则有一头保护趴伏,呲牙磨爪,欲择人而噬!

  这正是白虎圣君的神位灵宝,西极圣君神印。

  神印散发出如玉的光芒,如同一座大山般的体积,将许多白虎族的大罗金仙护持其中。

  蚩尤眼看着无法继续斩杀大罗金仙,而那些太乙金仙,甚至更弱的修士,蚩尤根本就没有兴趣。

  费劲去斩杀那些弱小者,还不如想想怎么破阵,然后将他们给一锅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