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73、收获,疑惑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血色手臂一开始神威无量,最终却爆碎成了一团精血。

  这样的结局让众人十分不解,妖皇帝俊本来认为是一个盖世强者要与巫族为敌,却没想到现在看来只是一只手臂而已。

  蚩尤此时大口喘息着,他身上血痕累累,那不是对方打伤的,而是自己反震出来的。

  血手太过于强大,而蚩尤又是以力量进攻,两者比拼之下,定然会有巨大的反震之力。

  此时蚩尤直接一挥手,将那血手遗留下来的精血收起,这可是圣境强者的精血,有大用的!

  眼看巫族一方强势无比,如今魔刀被蚩尤掌控,那神秘强者最终也没有现身,妖皇帝俊直接离去,带着一众妖族成员消失不见了。

  “不要追了!”

  看着众多修士纷纷遁走,帝江祖巫直接下令。

  刚才他们连番进攻,虽然看似勇猛无畏,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已经运转到极限,他们十二祖巫一个个气血浮动,显然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为了救援蚩尤,他们也是非常拼命的。

  帝江祖巫看着蚩尤,显然现在蚩尤也伤得不轻。

  “咱们回去修养,现在蚩尤有了先天至宝,以后看他们妖族还拿什么和我们巫族争斗!”

  帝江祖巫深谋远虑,他心头畅快,带着大家直接返回了盘古神殿当中。

  这些年来巫族气运昌盛,那盘古神殿也显得越发威严起来。

  此时神殿当中,十二祖巫和蚩尤纷纷坐在一起。

  “这血色手臂实在神秘,不过可以肯定,对方一定是圣境强者!”

  看着眼前悬浮在半空之中的精血,烛九阴祖巫十分肯定的说道。

  烛九阴是时间祖巫,他掌控的时间法则神秘非凡,从这些血液之中,他能看到一些东西。

  “圣境?这洪荒之中,除了鸿钧道祖之外,竟然还有圣境强者?”

  八面天吴一脸惊讶神色,这些年来他负责着各方面的情报,但是却从来不曾有过圣境强者的信息。

  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除了鸿钧道祖之外,就没有其他圣境强者了,不过现在看来这似乎是一个错误。

  “洪荒世界何其大,当初父神开辟洪荒世界,说不定还有一些漏网之鱼。”

  蚩尤此时也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他心里十分清楚,洪荒之中的圣人可不止一位。

  自己的山河世界里还有三位圣人的尸体,魔祖罗睺也成功证道,这些秘密虽然不能直接说出来,但是现在十二祖巫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帝江祖巫此时一脸沉重,如果是圣境强者盯上了他们巫族,那以后的日子恐怕就不好过了。

  毕竟十二祖巫不可能随时都在一起,若是没有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守护,他们根本就无法抵抗圣境强者。

  “这一次的圣境强者似乎是受到了什么限制,他手臂上有锁链禁锢,若不然我也不可能活下来。”

  蚩尤将自己看到的具体情况说明,那锁链十分隐蔽,几乎和那大手的血肉融为一体,十二祖巫即便神通无敌,但是他们也没有看清具体的情况。

  “这么一说,那圣境强者似乎是被困住了,可是又有谁能将圣境强者都困住呢?难道是鸿钧道祖?”

  祝融祖巫一脸沉思,他平日里大大咧咧的,但遇事却沉着冷静,有着不俗的智慧。

  一时间众多巫族也是沉默起来,圣境强者太过于强大,根本就不是他们这些准圣能够抗衡的。

  后土祖巫一言不发,她坐在那里看着蚩尤,心里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些年来巫族一路上崛起的十分顺利,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挫折,而妖族与巫族争霸,他们也根本就不是对手,一直都是被巫族压着打。

  可是现在的巫族对抗圣境强者,依然是没有任何的胜算。

  圣境,那是一个超越了洪荒所有生灵的存在,不成圣,终为蝼蚁。

  那种的强者对蚩尤出手,已经是站在了巫族的对立面,无论他是处于什么目的,现在看来对巫族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无论如何,只要咱们自己的实力提升起来,即便是圣境强者又如何!更可况他还是被禁锢住的,祖巫们无需担忧!”

  蚩尤大大咧咧,充满信心。

  十二祖巫都被蚩尤情绪感染,一时间帝江祖巫笑了起来,蚩尤这种永远斗志昂扬,抱有希望的积极态度对巫族的影响很大。

  “蚩尤言之有理,我们巫族这些年来什么风浪没有经过,大家只要齐心协力,一起努力修行,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帝江祖巫此时也开始鼓励大家,既然遇到了强敌,那就直接拿下就好了。

  “蚩尤,你先回去养伤,不要过于担心,有什么情况,直接来找我!”

  帝江祖巫交代蚩尤,他对蚩尤很是看重,给蚩尤的权利也是极大。

  蚩尤灿烂一笑,他开口说道:“这一次确实伤得不轻,我先回去修养一番!”。

  一旁的后土祖巫欲言又止,她目送蚩尤离开。

  其他祖巫当然看到了后土祖巫的表情,帝江祖巫摇头叹息一声,转身去闭关了。

  后土祖巫对蚩尤的感情,作为兄长,帝江祖巫一清二楚。

  蚩尤最重情义,当时曦和仙子陨落,帝江祖巫看到蚩尤那疯狂的样子,他心里已经意识到了什么。

  现在虽然曦和仙子已经死去了一段时间,但蚩尤明显还没有彻底的放下这件事情。

  这个时候,即便是后土祖巫,也无法在走进蚩尤的心里。

  蚩尤的灵宝成功渡劫,这让蚩尤的心里多少好受了一些。

  这次大战虽然他受伤不轻,但蚩尤也在战斗之中有所收获,他对于战斗法则领悟的更加深刻,而且最后还收获了一位圣境强者的精血。

  这精血即便是很少,却非常难得,对蚩尤来说胜过很多灵宝。

  蚩尤回到天庭之后,他立刻将自己的伤势恢复,然后就开始研究起这新的圣境强者精血来。

  每一位圣境强者对于洪荒世界来说都非常的重要,而现在这一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圣境强者,却给蚩尤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究竟是谁?竟然会让我觉得熟悉呢?”。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