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79、这家伙会说话!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凤凰一族如临大敌,他们和不死兽争斗了无数年月,深知对方的强悍。

  之前依靠城池他们尚且不是对手,现在贸然出城,几位长老此时已经心里埋怨起来。

  安稳呆在城中还有一丝生机,此时在野外遭遇不死兽大军,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四周的响动越来越近,每一个修士都感觉到了不死兽的靠近。

  凤凰一族配备有制式装备,他们与不死兽争斗多年,早就积累了无数经验。

  现在逃走已经来不及了,白凤一声令下,所有凤凰一族瞬间结成圆阵,将白凤和蚩尤拱卫在中间位置。

  看着外围那高高竖起的巨盾,此时他们仿佛临时组成了一个坚固的防护层。

  每一面巨盾都有光华流转不停,它们彼此之间连成一片,显然是提前刻画好的阵法,现在不过是被触发了而已。

  “这里无法恢复灵气,我们只能用这种办法节省自己的战斗力,在野外遭遇,一旦灵气耗尽,我们的战斗力就会大减,那时候只能等死!”

  白凤手中握着一柄长剑,那剑身寒冰四射,显然也是一件极其厉害的灵宝。

  凤凰一族同样肉身强悍,但是如果没有灵气支撑,以他们的肉身也无法和不死兽抗衡。

  况且近身战斗,伤亡几率会大增,真到了那一步,他们距离死亡也不远了。

  “吼!”

  嘶吼之声此起彼伏,那些不死兽显然在兴奋的传递消息。

  看到这一幕,所有凤凰族的强者都紧张起来。

  他们的一举一动,仿佛都被不死兽掌握了一般。

  这才刚刚进入混乱之地,他们的行踪立刻就被发现,而且还是数量不少的不死兽一起围拢了过来。

  “这次怎么有这么多的不死兽,难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凤凰一族的成员慌乱起来,他们之前也曾偷偷进入过混乱之地,在猎杀一部分不死兽之后,他们就会立刻遁走。

  以这种方法来缓解城池守备的压力,确实是很有效果的。

  “之前我就反对进入混乱之地,现在可好,只怕我凤凰一族要彻底灭绝了!”

  几位长老你一言我一语,都纷纷开始抱怨起来。

  由于恐惧情绪的蔓延,即便是平日里支持白凤的几位族老,他们也无法替白凤说话。

  “闭嘴!”

  白凤眼神扫视众人,那冰寒的凤目,所过之处众人纷纷闭嘴,还没有谁敢公然挑衅白凤的威严。

  “不就是几只不死兽吗?胆小的家伙,你们就呆在这大阵里,我去会会他们!”

  蚩尤拔刀而起,他一跃跳出大阵,独自面对那些恐怖的不死兽。

  别人的视线看不到,但蚩尤的破妄血瞳却看的清清楚楚,这里的不死兽只怕最少也有数万,而凤凰一族只有不足百人。

  这数量差距,还真的是不小,也怪不得那些长老那么害怕了。

  他们打又打不死,跑又跑不掉,被围住就只有一死,换谁谁也害怕。

  “争强斗狠,果然还是那副德行!”

  一位长老早就见过蚩尤,此时他不屑的摇头。

  斩杀一两头不死兽,这些凤凰一族的成员都能做到,但问题是斩杀所有的不死兽,谁能顺利的完成这个任务?

  面前围攻他们的就有万,杀了这些不死兽,他们还能剩下多少灵力?

  占领不死兽族地的计划,也只能泡汤了。

  然而此时蚩尤却毫不担心,他的境界远超普通修士,而且蚩尤的力量无穷,在他力气耗完之前,蚩尤有把握斩杀所有的不死兽。

  对修士们来说最大的限制,在蚩尤这里根本就不值一提。

  首先蚩尤的身体力量太强,他储备的力量也足以支撑他做任何的事情。

  其次,这里虽然没有灵气,但是蚩尤恢复体力却不需要考虑这些,他即便是没有灵气支持,挥手之间也能爆发出无穷的战力。

  “洪荒修士?”

  正在蚩尤打量对面的不死兽时,那其中一头强壮的不死兽竟然开口了。

  “这家伙还会说话?”

  蚩尤被吓了一跳,他本来以为这些不死兽只是和蛮兽差不多,但是现在看来,他们显然和蚩尤想象的不一样。

  “连我们的情况都不了接,也敢前来混乱之地!”

  为首的不死兽脸露出一片不屑的表情,他的眼神满是戏谑之色。

  “看来凤凰一族,是真的即将油尽灯枯了,日后再也没有谁可以拦住我们不死兽一族了!”。

  看着那不死兽的表演,蚩尤一阵无语。

  这家伙不但会说话,而且智商还不是一般的高啊,这简直和洪荒其他生灵一模一样了都。

  面对一只不死兽的嘲风,凤凰一族的强者们表现的更加震惊。

  会说话的不死兽,那可是相当于准圣后期的强者!

  这在不死兽之中已经算是绝顶的强者了,在整个族群中也没有几只。

  然而众多强者震惊的同时,蚩尤一刀就劈了出去。

  蚩尤魔刀现在已经是先天至宝,此时蚩尤猝不及防的一刀,那不死兽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招架。

  “嘭!”

  一刀劈出,那百丈刀罡瞬间斩杀无数不死兽,之前开口的这一头准圣级别的不死兽也只是勉强躲闪,他的一个头颅直接被砍掉,半边身子更是血淋淋一片,看起来十分凄惨。

  “你们这里的准圣,水分有点大啊!”

  蚩尤回头对着白凤说道,他没想到这准圣强者,竟然连自己的随手一击都无法躲开。

  白凤一阵沉默不语,她的俏脸显得更加黑了一些。

  这种能给他们带来大麻烦的对手,竟然被蚩尤说有水分!

  “吼!”

  不死兽群之中传来一声咆哮,那准圣级别的不死兽竟然趁机逃遁,他呼叫众多同伴猛扑蚩尤。

  蚩尤既然已经出手,那就不可能再让他逃走,面对众多扑来的不死兽,蚩尤全力爆发,一刀横扫而出,将所有冲前的不死兽全部斩杀。

  “想逃?问问我手中的魔刀!”蚩尤纵身而起,在这种没有灵气的枯竭之地,他根本没有任何限制,实力完全爆发出来,那不死兽首领也根本不敢与蚩尤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