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97、兵进不周山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四海妖族兵发不周山

  鸾娲娘娘带领乌压压的妖兵,一路上电闪雷鸣,旌旗避空。

  天地之间无数强者都感应到了鸾娲娘娘的动静,这鸿钧道祖之后的第一位圣人,竟然就这么大张旗鼓的开始了攻伐之战。

  不周山脚下,十二祖巫早已严阵以待,蚩尤带着强大的狮龙军团列阵在旁。

  此时整个巫族之中都是一副肃然之气,这一战,可以说关乎巫族的生死存亡!

  若是可以战胜,或者说是可以挡住鸾娲圣人的进攻,那巫族就可以继续的保持现在的优势!

  蓬莱仙岛上

  “陛下!鸾娲圣人已经兵发不周山,咱们何时起兵?”

  应龙老祖一脸兴奋之情,他投身妖族,为的就是重振龙族当年的雄风,但是这些年来妖族一直被巫族打压。

  龙族不但没有找到强大起来的出路,反倒是自己的根基被动摇了不少。

  如今鸾娲圣人一心扑灭巫族,若是不周山下的巫族一灭,他们龙族就有机会再次壮大起来了!

  妖皇帝俊看着应龙老祖那兴奋的脸庞,他心里十分清楚,如果自己不发兵,只怕就连应龙老祖这个一直追随自己的强者,都会离他而去。

  “应龙道友,我早有准备,咱们即可起兵,围攻不周山!”

  妖皇帝俊一声令下,东皇太一和计蒙妖帅他们纷纷来到太阳神宫。

  “大哥,兵将已经备好!”

  帝俊点头,他起身带着太一和应龙老祖,直接出了蓬莱仙岛,无数妖族紧跟其后,被众位妖帅约束着,一起向不周山下而来。

  “这一次围攻巫族,有胜无败!”

  妖皇帝俊对巫族的仇怨极深,比起鸾娲娘娘更甚,此时眼看着巫族就要灭亡,帝俊心中的仇恨也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大军一刻不停,紧紧追赶这前面鸾娲圣人的部队。

  不周山,天柱之下

  鸾娲娘娘当先带着大军前来,她与半空之中扎住阵脚。

  “十二祖巫,速来领死!”

  鸾娲娘娘对着不周山下淡然说道。

  她的声音并不大,但这话语却清晰的传递到了每一个生灵耳中。

  仿佛有人就趴在你耳边喊话,那愤怒的语气,连其中夹杂的一丝得意都听得一清二楚。

  鸾娲娘娘高高在上,她俯瞰山脚下蝼蚁般的巫族生灵。

  十二祖巫早就在此等候多时,帝江祖巫一看鸾娲圣人如此嚣张,他脸上也闪过一片怒容。

  “鸾娲,你区区恶尸,窃天之幸成为圣人,却不知上体天心,一成尊位就大动兵戈,今日我十二祖巫就要让你知道天高地厚!”

  帝江祖巫怒骂鸾娲,即便对方是圣人至尊又如何,现在鸾娲明摆着就是要和巫族为敌,帝江祖巫根本无须再和她客气。

  “死到临头还不自知,今日我驾临不周山,就是要将你们整个巫族全部屠杀!”

  “从此以后,洪荒天地再无巫族!”

  鸾娲娘娘站在云端,她俯瞰众生,肆意猖狂的大笑起来。

  “鸾娲,我等乃是父神血脉,身具父神遗泽,你想要灭杀我整个巫族,简直是痴人说梦!”

  祝融祖巫此时大声喝骂起来,他的话语让鸾娲眉头一皱。

  巫族确实秉承了盘古大神的海量开天功德,也正是因此他们巫族才能有今日称霸洪荒之势。

  谁若是斩杀巫族,那必将受到这份开天功德的反噬。

  鸾娲娘娘成就圣人至尊,她对于逆天行事项来十分忌惮,因此可以说祝融祖巫一句话,说到了最让鸾娲娘娘忌惮的点子上。

  蚩尤此时也站了出来,“鸾娲,当初女娲娘娘尚且不是我巫族的对手,你一举恶尸而已,难道我巫族还会怕你不成!”。

  当初他们能斩杀女娲,这一次在蚩尤看来,他们同样可以抵挡圣人之威!

  鸾娲娘娘眼中寒芒爆射,她最恨别人拿她只是一具恶尸的事情说事,况且这说话的还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蚩尤!

  “蚩尤,今日我鸾娲到此,就是要取你项上头颅!我看谁能拦我!”

  鸾娲娘娘怒吼连连,她心中的谨慎和忌惮全部消散一空,现在她只想着斩杀蚩尤,斩杀十二祖巫,彻底的灭了整个巫族!

  鸾娲娘娘怒极而动,她纤纤玉手一挥,无穷天地之力汇聚而来,一道道法则被调动。

  这随手一击,竟然就有无穷法则之力浮现,天地之威无穷无尽,向着蚩尤怒击而来。

  此时面对天威,蚩尤即便手中有两件至宝,但是却仍有一种无力抗衡的感觉。

  不成圣,终为蝼蚁!

  即便是面对最为弱小的圣人,即便是面对只是一具恶尸成就的圣人,也不是任何亚圣可以抵抗的。

  蚩尤拔刀,他的战意此时被激发到极致,面对圣人之威,蚩尤的状态被迫提升,在绝对的压力面前,他的潜力被再次压榨出来。

  十二祖巫齐齐行动,他们和蚩尤一起对抗鸾娲圣人!

  面对不可力敌的对手,祖巫们选择共进退!

  “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帝江祖巫一声大吼,大阵轰然启动,无边天地劫气瞬间入阵,再一次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威力提升一筹。

  鸾娲圣人的攻击瞬间降临,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轰然与对方撞击在一起。

  此时蚩尤的魔刀也猛烈劈出,以二敌一!

  无边天地之威倒转,鸾娲娘娘的攻击像是一道天罚,无量神光照耀周天。

  而蚩尤和十二祖巫的攻击一道化为魔龙,一道化作无边旋转的黑色风暴。

  “轰隆!”

  天地之力与巫族的招数瞬间撞击在一起,三种不同形态的攻击全部化为齑粉。

  周围天地一阵动荡不安,若非不周山乃是盘古脊梁所化,只怕这一击就能让周围的大山全部泯灭。

  虚无的混沌撞破洪荒世界壁垒,无穷风暴降临洪荒大地。

  不周山脚下一片末世景象,四处都是狂暴的地火水风,许多躲闪不及的生灵被直接绞杀,山川大地更是狼藉无比。

  十二祖巫利用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竟然挡住了这一击!

  虽然看似狼狈,但他们确实挡住了鸾娲娘娘的进攻!

  这让众多巫族瞬间信心大增,蚩尤也终于是稍微放松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