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09、贤弟别慌,我们还有鲲鹏道友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妖皇伏羲吐血飞退,大阵被破他瞬间就受到了强大的反噬之力。

  其他弱小的妖族更是死伤无数,被盘古斧一扫,连影子都无法留下。

  其他巫族勇士一阵冲杀,直接将伏羲一方杀的溃不成军。

  十二祖巫瞬间解决了伏羲一方,让他再也不敢随意招惹巫族。

  那帝俊此时才带着大军刚刚冲出蓬莱仙岛,一看情况不妙,伏羲军团已经溃败,他们瞬间又缩回了蓬莱仙岛上,明显是要依仗周天星斗大阵固守蓬莱仙岛。

  “贤弟,你怎么样?”

  帝俊一脸羞愧的看着伏羲,伏羲瞬间就被击破,让帝俊连救援都来不及。

  伏羲看了看自己收拢的残兵,这一次和巫族正面抗衡,可以说是让他星罗岛一脉伤筋动骨了。

  “道兄,我的伤势无碍,只是这合击之策却是失败了!”

  伏羲同样脸色不好看,终究是自己一方太弱小,连片刻都不能个巫族纠缠,根本就是一触即溃。

  这倒是也怨不得帝俊,从发兵之时,伏羲就隐隐有这种猜测。

  “贤弟别慌,我们还有鲲鹏道友相助!只要不周山之战一起,十二祖巫肯定退兵!”

  帝俊安慰起伏羲来,只不过这话让他自己心里都没底啊。

  直到现在不周山那里都没有任何的动静,这也让帝俊只能安慰自己,是鲲鹏老祖还没有走到地方。

  此时十二祖巫的进攻已经到来,击溃伏羲一方之后,再也没有谁能挡住十二祖巫进攻的脚步。

  “周天星斗大阵,起!”

  帝俊大喝一声,整个蓬莱仙岛瞬间被大阵笼罩其中,一层层星光护持在仙岛周围,将整个蓬莱仙岛保护的密不透风。

  然而盘古巨人手持大斧,对着蓬莱仙岛就是威猛的一击。

  “轰隆!”

  这蕴含全力的一击,瞬间将整个岛屿都劈进了大海之中,那原本漂浮在海面上的仙岛根本承受不住这压力,几乎整个岛屿都淹没到了大海之中。

  无穷海水蔓延到仙岛之上,如同九天洪水过境一般,看起来十分狼藉。

  不过那守护仙岛的大阵终究是没有被击散,星光明灭不定,好一阵变换之后,这才再次恢复过来。

  “哗啦啦!”

  无数的海水从蓬莱仙岛上流淌而过,再次回到了大海之中。

  整个海面此时瞬间被染成血红色,在刚才的一击当中,显然是有许多妖族直接陨落。

  此时他们的血液和尸体正漂浮在大海之中,显得十分可怕。

  十二祖巫倒是没有想到,这仙岛竟然被他们一击给劈进了海底,这让他们一愣,只能等仙岛再次悬浮之时再发动进攻。

  妖皇帝俊脸色苍白无比,他的周天星斗大阵虽然威力增加了不少,但是现在他毕竟有伤在身,根本不能剧烈的争斗。

  刚才若不是仙岛下沉,借助海水的力量卸掉了一部分的冲击,只怕那一斧就能劈开蓬莱仙岛的防御。

  十二祖巫看到仙岛防御竟然完好无损,他们再次催动大阵,盘古斧一挥,又是全力一击发出。

  “咚!”

  这一次的声势更加骇人,那剧烈的音爆之声穿云破月。

  无边巨浪滔天而起,蓬莱仙岛再一次被劈进了海底之中。

  这一击,周天星斗大阵瞬间暗淡到了极点,那阵法帷幕上甚至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痕。

  妖兵死伤无数,就连帝俊也瞬间喷出一口口鲜血,他同样受到了巨大的反噬之力。

  幸好此时蓬莱仙岛主动沉入海中,这才避免了盘古巨人的连续攻击。

  不过即便是如此,若是蓬莱仙岛再承受一次攻击,只怕瞬间就要被打破了。

  看着大阵之中死伤一片的妖族,帝俊心中惊疑不定,直到现在鲲鹏那边都毫无动静,难道出现了什么意外情况?

  “大哥,鲲鹏为何迟迟没有动手?这鲲鹏素来睚眦必报,想必他定是恼恨我们当初折辱过他,因此才会伺机报复!”

  太一快人快语,他却是没有考虑那么多,直接当众说了出来。

  计蒙和英招他们一听这话,顿时心里不安起来,如果鲲鹏老祖不能进攻不周山,那凭借他们这些妖族,怎么可能挡得住十二祖巫的滔天之势!

  三位妖帅心中担忧,他们脸上也一片惊疑之色。

  “二弟,妖师已经在伏羲贤弟的监督下率领大军出发了,此时肯定快要到达不周山了,只要咱们守住蓬莱仙岛就好!”

  帝俊这么一说,显然是为了稳定军心。

  太一也不再开口,他心里是气不过,并非是他不识大体。

  这计策是涂山所献,人选是伏羲所定,现在出了纰漏,他们两个脸上都没有光彩。

  “妖皇帝俊,死到临头,还敢顽抗!等我们打破了大阵,将你妖族杀的片件不留!”

  十二祖巫齐声怒吼,他们再次跨前一步,那巨大的身影盖压而来,神斧猛烈出击。

  此时的不周山下,鲲鹏老祖带着大军驾云而来,他们一路上速度并不慢,但是却也没有全速前进。

  那蓬莱仙岛上的情况鲲鹏老祖不知,不过在他看来,现在的帝俊肯定是吃了不少的苦头。

  “得罪我鲲鹏老祖,坑杀我无数北冥子弟,今日就让你帝俊尝尝苦果!还有太一,你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现在让你也知道一下失败的滋味儿!”

  鲲鹏老祖眼中一片报复的快感,他压住心头兴奋,若无其事的催促大军前行。

  “快点快点!耽误了妖皇的大事,你们都没有好果子吃!”

  鲲鹏老祖装腔作势,他心中却盘算着,此时的妖族大军距离不周山,至少还有数十万里吧。

  而蓬莱仙岛上,已经是一片森罗地狱。

  “轰隆!”

  盘古虚影的第三次进攻轰然落下,这一次那周天星斗大阵再也没能恢复,直接就在这一击当中化作了满天的星辰之光。

  负责布阵的妖族当中,许多弱小的妖兵直接毁灭,化成飞灰消散一空。

  帝俊吐血倒地,他的黄袍在泥泞的地面上沾染许多污渍,看起来狼狈不已,再也没有一丝妖皇的威仪,但他此刻哪还顾得上这些。

  周天星斗大阵被破,他们就只能被巫族屠杀了!

  “快逃,各自四散,逃命去吧!”

  妖皇帝俊悲声大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