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60、圣境十二重,一重一层天!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天地四圣齐出,这可以说是洪荒世界到现在为至,最为鼎盛的一个阶段了!”

  蚩尤若有深意的看着凌霄宝殿之中,这半空中有薄雾蒙蒙,那不是水雾,而是灵气凝结而成。

  一朵朵云霞凝成的鲜花在空中绽放,迅速演化着花草的一生。

  春花秋实,夏长冬藏,万物之理蕴含其中。

  蚩尤身具造化法则,因此他体悟的更加清晰,那其中,有浓郁的造化法则在散逸出来!

  “整个世界,都在被造化之力包围着!这种情况应该只会出现在开天辟地之初才对,难道现在这方世界开始再次成长起来了?”

  蚩尤明锐的察觉到了外界的变化,这天地之间的异象并非是什么圣人证道,而更像是整个洪荒世界在迅速的进化!

  通过自己掌握的造化法则,蚩尤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种变化的不同,这一次,整个洪荒世界就像是和圣人证道一般,在进行一次大的跨越式提升!

  洪荒世界已经是最顶级的大千世界,如果它再次提升,会提升到什么层次呢?

  大千世界之上,又该是什么级别的位面?

  蚩尤对这些一无所知,但是他却清楚的感知到,世界就是在进化,在不断的提升当中。

  这种事情对蚩尤来说也是一件从未见过的大事,他不知道洪荒世界会进阶到什么地步,是否会对自己有利。

  “之前的世界成长都是在无声无息之中进行,那种成长十分缓慢,平静,而这一次却像是爆发出来了一般,未来的洪荒世界,肯定又要有所不同了!”

  蚩尤心中隐隐有些期待,他之前就曾细心的发现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强大了,至少准圣级别的争斗无法大肆破坏洪荒世界。

  就连圣人强者交手,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对洪荒世界造成大范围的创伤。

  这一切都说明了洪荒世界在不断变强,而这一次的突然爆发,更是证实了之前的种种现象。

  此时蚩尤感受着那无处不在的造化之气,他不再犹豫,立刻开始修行起来。

  造化之气非常少见,这般充斥在天地之间的情况更是绝无仅有。

  蚩尤抓住这一次的机会,他将自己的内部世界全部打开,山河世界同样开启。

  “这些造化之气连大千世界都能够提升,对我体内的这些不成气候的世界,肯定也会有巨大的帮助!”

  蚩尤心中期待,他将自己体内的核心世界,五脏世界,等等全部显化出来。

  一时间蚩尤仿佛站立在一片世界的中间,周围四处都是一个个不同的世界位面,那洪荒天地之间的造化之气被引导进来。

  当那些造化之气进入蚩尤的体内世界时,立刻就引起了巨大的轰鸣之声。

  所有的小世界当中都仿佛开天辟地一般,无穷雷霆降临,大雨铺天盖地一片。

  那核心世界当中的人类,他们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此时这些人族没有谁指引,他们只能摸索着成长,现在面临这灭世一般的神威,他们全部瑟缩在山洞之中,瑟瑟发抖,无人敢轻易外出。

  天威如狱,即便只是一片小千世界,也不是渺小的人族能够反抗的。

  越来越多的造化之气涌入蚩尤的肉身之中,不单单是他体内的世界得到了改造,蚩尤的肉身也在这造化之力下被迅速的提升了起来。

  这种提升,比起蚩尤使用圣人的精血提升都不遑多让。

  蚩尤沉浸其中,他抓住机会迅速的强化自己的身体,同时不断提升内部世界。

  此时洪荒世界当中,整个洪荒世界也在迅速的变大,这个世界就像是一个被吹大了的气球一般,从四面八方不断的扩大着。

  同时间整个世界的灵气不但没有变得稀薄,反而变得更加浓郁了起来。

  各个灵山福地当中得到的好处更多,那高耸入云的山峰,此时也更加挺拔险峻起来。

  深不见底的江河湖泊,水域面积也迅速增加。

  东海之中的妖族,昆仑山上的三清,灵山的佛门,不周山等等,这些地方变得更加巍峨壮观,颇有领袖天下之气势。

  “洪荒世界在变化,我们快抓紧时间悟道!”

  妖皇帝俊喜上眉梢,他迫切想要证道,现在正是时候借助这一次的机会尝试一番!

  同样的场景出现在其他的灵山福地当中,三清,西方,镇元子,等等他们都在此时选择了闭关修行。

  那些造化之气他们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他们却能敏锐的察觉到其中的机缘和好处。

  只要抓住了这一次的机会,即便是他们也能得到巨大的好处。

  太清圣人一朝证道成功,他心中原本对于巫族的怨气反而弱了三分。

  当他达到圣人的高度之后,太清发现,和那些蝼蚁置气,可以说是非常可笑,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

  因此有了这种想法的太清,他反而念头通达,心思灵透,变得无缺无漏起来。

  跨入圣境之后,他发现这圣境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圣境十二重,一重一层天!

  而现在太清圣人就处在圣境一重天当中,其他几位圣人的修为,也都是如此。

  “如今洪荒世界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我要借助这次的机会,争取突破到圣境二重天,彻底和其他圣人拉开一些距离!”

  太清圣人心中孤傲冷傲,并没有他表面上那么的和蔼平易,他天资卓越,自然不愿和其他弱者为伍。

  借助天地大变的时机再次突破,这个想法可不只是太清圣人想到了,许多修士现在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不周山下,众多巫族也纷纷闭关修行起来,他们巫族的肉身在这造化之气的改造之下变得更加强悍,战斗力至少提升了两成有余。

  这可是整个巫族的全面提升,其中的作用非同小可。

  而在这些变化出现的同时,巫族的气运也再次突飞猛进起来。

  毕竟巫族的基数太大,每一个巫族战士的气运增加一点,汇聚到整个巫族时,那就是天大的气运狂潮!

  有了这些气运的加持,它们又反哺巫族,护持巫族生灵,这样一来,源源不断,周而复始,就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