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77、一力降八方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鸾娲圣人一心想要斩杀蚩尤,而蚩尤同样想要彻底的灭了鸾娲娘娘。

  之前在不周山脚下设计诛杀女娲,却被他一道恶尸逃出升天。

  如今在这混沌之地,蚩尤既然遇到了鸾娲娘娘,那就没有再让她活着离开的意思!

  况且这鸾娲圣人三番五次挑衅蚩尤,她已经是现在蚩尤的头号敌人。

  只有彻底灭杀鸾娲圣人,才能让蚩尤安心。

  此时魔刀和招妖幡剧烈碰撞,那招妖幡上一道道法则之力浮现而出,而蚩尤的魔刀则刚猛无俦,无穷伟力彻底爆发出来。

  “当!”

  金铁交击之声震荡方,无穷音波震碎混沌之地,混沌壁垒在这一击之中彻底泯灭!

  蚩尤和鸾娲圣人交手之地,那里彻底化为了一片虚无。

  鸾娲娘娘手中的招妖幡强悍无比,再加上有妖族无上气运加持,这件极品先天灵宝的威力丝毫不输一般的先天至宝。

  然而即便如此,蚩尤仍然一刀将鸾娲圣人劈飞出去,那强大的力量瞬间将招妖幡砍的崩裂开来,其中密密麻麻的裂纹纵横交错。

  鸾娲娘娘正面吃了蚩尤一击,那滔天的力量瞬间在她单薄的**之中冲撞起来。

  抽身飞退的鸾娲娘娘来不及卸掉这股大力,她瞬间吐出一滩圣血来。

  此时蚩尤正要继续追逐鸾娲圣人,一旁的太清圣人挥舞太极图,一道金桥架设当空,将蚩尤拦了下来。

  同时间元始天尊连连挥动盘古幡,一道道混沌气流形成刀剑之形,逼迫的蚩尤不得不迎战。

  那一旁的接引圣人也没有闲着,他手中神幢挥舞出一道道金风,这些金风所过之处,所有的一切瞬息泯灭。

  面对三位圣人联手,蚩尤手中魔刀纵横,万仞刀罡肆虐而出,当先将元始天尊的刀剑之气击碎,然后又将接引的金风扑灭。

  蚩尤一脚踏碎金桥,瞬间破解三圣的招数。

  正在此时,混沌之中一个巨大的球体飞撞蚩尤。

  那球有一颗星辰般大小,正是鸾娲娘娘的红绣球。

  当初道祖分宝崖赐宝,女娲娘娘得了无数灵物,最后却都落入了蚩尤手中。

  只有这红绣球和姻缘红线被鸾娲所得,此时她拿着红绣球怒砸蚩尤,倒是显得威武不凡。

  红绣球化作山岳一般大小,在鸾娲娘娘的操控之下,显然是想要将蚩尤直接砸死。

  然而蚩尤身具无上神力,他虽来不及劈砍,但左手往前猛地一拖,竟然将那红绣球给问问的拖在了半空之中。

  这般神力顿时让鸾娲娘娘一惊,红绣球身为极品先天灵宝,它化作星辰之后重量何其惊人,再加上其中还有鸾娲圣人的法则之力加持。

  它的重量已经无法衡量,可即便是如此,却仍然被蚩尤一手给拿住了。

  蚩尤沉腰送垮,他猛地往前一顶,左臂单手发力,瞬间将红绣球给顶了回去。

  “去!”

  他并非将红绣球的压力卸去,而是将这红绣球向着太清圣人砸去。

  太清圣人一惊,他急忙后撤,手中太极图旋转不已,阴阳二气流动不休,这才拦住了红绣球。

  此时没有了太清圣人的阻拦,蚩尤跨步上前,他手中魔刀再次向着鸾娲圣人劈去。

  鸾娲圣人在刚才一击当中已经受伤,现在直到蚩尤厉害的她再也不愿和蚩尤硬碰。

  而蚩尤此时已经不再顾忌雷劫,他任凭雷霆劈斩在身上,不顾一切的持刀追杀鸾娲圣人。

  鸾娲圣人挥动招妖幡,无穷妖气瞬间遮掩住正片混沌,她趁机在黑色的妖雾之中远遁。

  蚩尤双眼一睁,两束灿灿金光照耀九天十地,这些妖气根本遮不住他的双眼,拦不住他的双腿,蚩尤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