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43、团灭六圣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的到来完全超出了几位圣人的意料,他们原本以为这一次有混沌元凤出手,定然可以彻底将蚩尤斩杀。

  但是没想到蚩尤不但没死,反而成功突破了!

  看到眼前神威无敌的蚩尤,几位天道圣人即便不愿意相信,但是却又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败了。

  “混沌元凤实力通天,他已经是圣境三重天的境界,竟然还是败了!”

  妖皇帝俊万分不愿相信,他心如死灰一般,知道今生今世,恐怕都再也无法报仇雪恨。

  实在是蚩尤的手段太过于惊人,在这种必死的局面下,竟然还能破局二出。

  这已经不是什么运气可以解释的了,就连帝俊都不得不承认,天命是否真的在蚩尤一边!

  几位天道圣人彼此对视,他们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没落神色。

  这一次众圣合力布局,甚至不惜让妖皇伏羲为诱饵,但是最终仍然无法将蚩尤彻底斩杀。

  “诸位道友,咱们还是快走吧!”

  太清圣人立刻传音众圣,他们如果再不走,恐怕就没有机会离开了。

  六位圣人彼此心领神会,他们不约而同的逃遁起来。

  蚩尤眼看六圣不战而逃,他冷冷笑道:“现在才想起来逃走,已经太晚了!”。

  蚩尤随手一挥,再次施展神通。

  “熔炼乾坤!”

  一片熔炉空间形成,六圣全部被围困其中。

  “不好,这是蚩尤的空间领域,咱们被困住了!”

  接引圣人急声叫道,他心中满是恐惧和不安。

  这一片熔炉空间巨大无比,之前混沌元凤就是死于这熔炉空间之中。

  现在六圣被困,以他们的实力更是无法破阵而出。

  “诸位不要慌乱,咱们联手,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的!”

  太清圣人站了出来,到了这种危机关头,他不得不用言语安慰自己,也同时稳定大家的心情。

  太清圣人的实力虽然不是这里最强的,但是他一开口,其他圣人纷纷都看向了他,隐隐以他马首是瞻。

  “大师兄!如今咱们该如何应付啊?”

  接引圣人一连悲苦之色,他心里已经没底,毕竟连混沌元凤都死在蚩尤手中,他们几个圣人又岂有存活的道理?

  蚩尤看到众圣自乱阵脚,他忍不住说道:“你们不要慌,那混沌元凤就是死在这熔炉空间之中,你们稍后一样会死在这里的!”。

  蚩尤如此一说,众圣心中更慌了。连混沌元凤都死在这里,他们还有可能活下去吗?

  众圣纷纷施展神通,他们妄想杀出一条生路来。

  此时蚩尤也没有停歇,他手中魔刀挥动,立刻就有一道道攻击在这里纵横开来。

  即便是六位圣人联手,他们也丝毫没有逃走的机会。

  现在蚩尤可是圣境三重天的实力,他的修为已经和之前有天地之别,而六位圣人加起来也不如混沌元凤厉害,因此他们即便是面对蚩尤的一次攻击,都足以将它们重创。

  更不要说这整个熔炉空间之中有无限攻击,因此他们六圣联手,也很快就被蚩尤斩杀一空。

  不过六位圣人却也十分聪明,他们被蚩尤斩杀以后,同时选择了在洪荒世界当中复活。

  这样一来,即便蚩尤想要斩杀他们,也必须要掂量一下。

  洪荒世界可是巫族安身立命的根本,如果蚩尤在洪荒世界当中动手,保不准几位圣人就会直接鱼死网破,到时候洪荒世界被毁,谁也无法承担这个后果。

  当初魔祖罗睺区区准圣,他自爆之时西方世界都几乎毁灭。

  如果现在一位圣境强者自爆,恐怕整个洪荒世界都会彻底化为一片虚无。

  蚩尤转眼之间灭杀六位圣人,他们至少有数千年时间都要用来修复实力,这段时间洪荒世界将会彻底安静下来。

  蚩尤一次灭杀六位天道圣人,他察觉到这几位圣人的真灵都回归了洪荒世界,这才不再关注他们。

  “蚩尤,你这熔炉空间,比我的空间法则更加强悍,没想到你在空间法则上也有如此深厚的造诣!”

  帝江祖巫感受着熔炉空间的强大,他不禁称赞起来。

  蚩尤此时摇头一笑,他将神通收起,这熔炉空间化为一座鼎炉旋转不已,最终缩小到手掌大小,被蚩尤收了起来。

  “帝江祖巫有所不知,我这神通乃是借助了法宝之力,若不然也不可能有如此大的威力!”

  蚩尤这一神通术是借助身后数件神兵之力,这才有了这般威势,他这话倒是也不假。

  自从混沌元凤将蚩尤的数件神兵击碎之后,蚩尤将这些神兵碎片,法则之力,全部熔炼一炉之中,最后铸造出了自己现在的第六神兵,乾坤鼎炉。

  这件神兵威力不凡,更是能够配合蚩尤施展出熔炼乾坤这个绝杀招式。

  如果没有乾坤鼎炉帮助,蚩尤即便施展神兵九转,也容易被对手找到破绽,从而在熔炉空间之中找到漏洞,逃逸出去。

  “蚩尤,你还是这么谦虚,如今这里的问题已经解决,咱们先返回洪荒世界再说!”

  帝江祖巫打开空间通道,他带着蚩尤回到不周山脚下。

  其他祖巫可都是在担心着蚩尤和帝江,他们看到蚩尤和帝江祖巫归来,这才纷纷露出了喜色。

  “大哥,那些圣人,是不是被你们给灭了?”

  祝融祖巫兴奋的询问起来,之前他们见到洪荒世界天地同悲,无尽哀伤之意弥漫天地之间,就猜测一定是天道圣人陨落。

  “哈哈,几位天道圣人,全部被蚩尤兄弟给灭了!”

  帝江祖巫大笑,全灭几位圣人,这可是大喜事。

  其他祖巫听闻这个消息,他们一个个震惊的合不拢嘴。

  以蚩尤的实力,竟然已经能够团灭六圣,这是何等神威!

  如今其他祖巫都还被卡在准圣境界,他们迟迟无法突破到圣境,而蚩尤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甚至让众位祖巫都根本只能仰望。

  几位祖巫在庆贺之时,他们心中也都存了一丝信念,日后一定要勤修苦练,不说超越蚩尤,至少也要尽快突破到圣境之中!

  那一旁的九凤大巫,她看向蚩尤的眼神中,却多了一些复杂的情绪。

  那种感觉,根本无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