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47、世界之心的作用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将世界之心丢向洪荒世界,他密切的看向整个洪荒的变化。

  那世界之心落入洪荒世界当中,然后迅速消失不见,根本就没有落在大地上。

  蚩尤此时催动破妄血瞳术,他看破大千一切虚妄,但是却又根本追踪不到那世界之心的去向。

  世界之心从蚩尤手中飞走以后,立刻就彻底消失了。

  “难道这世界之心与洪荒世界融合在一起了?”

  蚩尤暗中揣测,因为他丝毫没有发现世界之心留下的痕迹。

  就在蚩尤猜测之时,整个洪荒世界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那原本一片平静的洪荒世界当中,一股股灵气如同潮水般汹涌澎湃。

  同时间整个洪荒世界开始扩张开来,那种扩张速度十分惊人。

  洪荒世界本就已经十分巨大,而现在的扩张速度很是明显,这足以说明世界变大的程度。

  “洪荒世界,再次进化了!”

  蚩尤感受着这种变化,他非常肯定自己的感觉。

  就在蚩尤丢出世界之心以后,这洪荒世界就开始了巨大的变化,或者说开始了新的进阶。

  “世界之心,他本来就应该是一方世界的核心,现在洪荒世界得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核心,显然相当于是得到了大补之物一般,定然会有一个巨大的提升!”

  蚩尤忽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世界之心是一方世界最为重要的所在。

  如今洪荒世界吞噬了一颗世界之心,这等机缘肯定是可遇而不可求。

  正是因此,现在洪荒世界才会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

  眼看着洪荒世界迅速发展,蚩尤立刻开始细心体悟起来。

  洪荒世界已经是极其完整的大千世界,如果继续进化下去,不知道会提升到什么境界。

  而洪荒世界的进化,其中也会有无穷道韵外溢,这种时候正是悟道的大好时机。

  可惜很多修士都不知道这一刻的变化,因此白白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传令下去,所有巫族,立刻放下一切事情,闭关修行!”

  蚩尤施展神通,直接传音所有巫族,包括十二祖巫在内。

  巫族一方听到蚩尤的传音,他们先是一愣,然后都立刻服从了命令。

  十二祖巫虽然不知蚩尤为何会这样通知大家,但是处于对蚩尤的信任,十二祖巫也都立刻开始闭关起来。

  巫族突然间的闭关,如此大规模的行动,倒是让很多和巫族亲近的生灵察觉到了。

  一部分修士跟着闭关起来,他们想要看个究竟。

  此时整个洪荒世界已经开了巨大的变化,那些后知后觉着甚至都没有感受到这些。

  而蚩尤和巫族这些闭关的修士们,他们却尝到了甜头。

  在洪荒世界进阶的同时,一股股玄奥的气息弥漫开来,纷纷被生灵们吸收。

  这种气息是促进整个世界繁荣发展的,修士们也是世界的一部分,因此这种气息对他们同样十分有效。

  尤其是那些正在修行的生灵,他们吸收到的气息最多,得到的好处也是最大的。

  蚩尤在天庭之中专心修行,他吸收到的玄妙气息最多,毕竟他的修为在整个洪荒世界当中都是最强大的。

  与此同时,鸿钧道祖忽然睁开了双眼,他做为天道的一部分,自然也察觉到了世界的巨大变化。

  可惜鸿钧道祖已经和天道化为一体,他却是无法利用这神秘气息了。

  “洪荒世界突然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鸿钧道祖掐指连算,但是却什么也算不出来。

  即便是他心中疑惑,却也没有办法。

  再说那蚩尤,他沉浸在这一次的世界变化之中,此时他的肉身之中,那无数个世界,也在跟着洪荒世界一起进化,成长。

  洪荒世界的进化很快完成了,这一次来的迅猛无比,结束的也是快速无比。

  蚩尤从修行之中醒来,他发现整个洪荒世界虽然没有彻底进阶,但是整个世界的面积,扩大了一倍有余!

  尤其是那些原本的灵山福地,现在更是变得钟天毓秀,神妙无边。

  而作为天柱的不周山,和作为三界核心的天庭,这两处地方,更是集合整个洪荒世界的精华于一身。

  天庭之中,灵气已经凝聚成水,不时可以看到一阵阵灵气之雨从在天庭之中洒落。

  “在这样的环境中修行,进阶的速度肯定可以提升不少。”

  蚩尤感受着整个世界的变化,现在可不单单是洪荒世界的面积变大了,灵气增加了,一些规则似乎也在产生奇妙的变化。

  整个洪荒世界在变得越来越强大,这就像是一个大水缸,现在水缸的容积增加了一倍,他所能容纳下的水自然也会随之增多。

  而缸里面养的鱼,也可以长的个头更大一些了。

  就在整个世界变化完成之时,九天之上忽然有一股巨大的功德之气降临,瞬间落入了天庭之中。

  这一次可以说完全都是蚩尤一个人的功劳,而且还是一次大功劳。

  正是因此,天道降下的功德很是巨大,甚至比起蚩尤这些年来积攒的所有功德加起来还要多。

  如此巨大的天道功德,显然是蚩尤给予天道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蚩尤将这些功德全部收起,准备另作他用。

  这一次蚩尤得到的可不止是这些,如今他体内的所有世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中央核心世界已经达到了中千世界的巅峰,只要机缘一到,随时能够突破到大千世界的层面。

  至于其他的三百六十个窍穴世界,其中也有一部分已经突破到了中千世界的层面。

  剩余的十二亿九千六百万星辰世界,他们虽然还都没有形成小千世界,但是也已经具有了空间的特性。

  这对于蚩尤来说,可是一次全方位的提升。

  不单单是蚩尤的肉身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他的神通法则同样有了很大的进步。

  就在蚩尤查看自己的收获之时,整个洪荒世界当中再次有了巨大的变化。

  只见一道道巨大的气息冲击九天,竟然是有很多强者一起突破了当前的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