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69、洪荒世界,找到了!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从那宝物上感受到了强大的气息,这宝贝虽然未曾催动,但上面的灵气已经弥漫开来。

  “这是一件能够增幅神识和感应之力的特殊宝贝,虽然没有什么攻击和防御能力,但这种增幅之力,也许正是蚩尤道友现在最为需要的!”

  秦戈将这宝贝的作用详细介绍了一遍,让蚩尤顿时有了大概的了解。

  “七宝灵尊,希望这件宝贝可以给我提供一些帮助!”

  蚩尤将这宝贝留下,他十分感激。

  蚩尤对于洪荒世界的渴望,是秦戈根本就无法理解的。

  当秦戈离开之后,蚩尤立刻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她想要尽快的尝试一下,看一看这七宝灵尊,能不能帮助自己找到洪荒世界的位置。

  蚩尤把自己的神识之力探入七宝灵尊之中,顿时间一股股玄妙的感觉散发了出来,仿佛把蚩尤和这一方天地更加紧密的联合到了一起。

  此时蚩尤双眼一亮,这七宝灵尊的作用确实不小!

  “有了这种神异的宝贝相助,我找到洪荒世界的几率又大了很多!”

  蚩尤心中一阵激动,他更加专注的研究起来。

  当蚩尤把一个个元神之力灌注其中时,那的神识和感应之力顿时达到了极限。

  仿佛冥冥之中有什么东西在牵引着蚩尤,让他在无尽混沌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归途。

  蚩尤此时立刻沉浸其中,专注的寻找起来。

  他在无尽混沌之中畅游,依靠着自己和洪荒世界当中的一丝丝联系,细细的感悟彼此之间的召唤。

  蚩尤沉浸其中,他丝毫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不知岁月流逝了多久,命运的长河之中忽然泛起一丝波澜。

  蚩尤瞬间心有所感,他察觉到了那冥冥之中的召唤!

  “找到了!”

  蚩尤兴奋无比,他立刻寻着这感觉摸索而去。

  蚩尤的感知之力十分强大,他此时全神贯注,仔细体悟。

  那是一种十分玄妙的感觉,竟然在这一刻让蚩尤的元神修为都在迅速的提升起来。

  蚩尤的元神在来到洪荒世界之后,就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压制。

  因此即便是蚩尤证道成圣,以肉身力量证道成功,他的元神之力也才勉强提升到了大罗金仙后期,从此彻底停止了下来。

  然而这一次,就在蚩尤寻找到和洪荒世界的那一丝感应之时,他的元神竟然如同接收到了洗礼一般!

  曾经受到的压制和创伤,在这一刻迅速被恢复起来,然后竟然开始向着准圣境界迈进。

  “洪荒世界的天道圣人,他们都是斩尸证道成功,而我是以肉身证道成圣,可现在我的元神也开始成长起来,难道是我的元神之力,也有机会突破到圣境之中吗?”

  蚩尤此时心中一阵激动,不过他更为在意的是自己寻找洪荒世界的归处问题。

  就在蚩尤这一番感叹之时,那从混沌之中传来的感应变得更加强烈起来。

  “轰隆!”

  如同春雷炸响,好似晴空霹雳。

  在这一刻,蚩尤脑海之中一片清明,他瞬间确定了洪荒世界的方向!

  “终于找到了,没想到,还是借助这七宝灵尊,最终确定了方位!”

  蚩尤心中一阵兴奋,他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那七宝灵尊的作用确实非常强大。

  没有防御力和攻击力,更没有其他作用,唯一的用处就是增幅神识和感知。

  这可以说确实是一件异宝,用处虽然比较狭小,但作用却十分强大。

  蚩尤再次确定了洪荒世界的方位之后,他立刻从那玄妙的状态之中脱离了出来。

  “确定了洪荒世界的方位,我就可以随时回归洪荒世界了!”

  蚩尤一阵狂喜,不过他并没有立刻就离去。

  毕竟之前他可是给秦戈承诺过,一旦找到返回洪荒世界的办法,他就要和秦戈他们一起,把这一方世界,融合到洪荒世界当中去。

  此时蚩尤要做的,就是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秦戈。

  如果不是亲哥把七宝灵尊借给蚩尤,他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洪荒世界的位置。

  天尊神殿当中,秦戈此时正在闭关修行。

  查询到蚩尤的气息之后,秦戈立刻从闭关之地走了出来。

  看到蚩尤满面春光,而且手中拿着七宝灵尊,秦戈瞬间双眼亮了起来。

  “蚩尤道友,难道是找到了洪荒世界的方位?”

  秦戈有些激动,他的双手甚至都在微微颤抖。

  能够找到洪荒世界,这对于秦戈来说,同样是一件大事。

  他的道途中断,如果蚩尤找到了洪荒世界,那么就等于是为秦戈找到了一条新的道路。

  “秦戈道友,这一次倒是多亏了你这七宝灵尊,要不然我也不可能确定洪荒世界的位置!”

  蚩尤笑着点头不已,他把七宝灵尊还给秦戈,真诚的向他道谢。

  “哈哈哈,蚩尤道友,恭喜啊!这样一来,你就可以返回洪荒世界了!”

  秦戈急忙向蚩尤道贺,同时间他眼中也是神光湛湛。

  “同喜同喜!下一步,我们就开始着手,把这两方世界想办法融合到一起,秦戈道友以为如何?”

  蚩尤看着秦戈,这才是他现在最为关键的一步!

  “好,一切都听蚩尤道友的安排!我这就通知几位弟弟,让他们一起前来,我们协助蚩尤道友!”

  秦戈雷厉风行,立刻行动起来。

  蚩尤也不再拖沓,他心中对于融合两方世界早就有了一个大致的计划。

  此时再有五位圣人协助,那么一切都将会顺利的进行下去。

  不一时,接到消息的几位圣人都纷纷来到了天尊神殿当中。

  “大哥,蚩尤道友找到洪荒世界的位置了?”

  “太好了,看来我们可以执行下一步计划了!”

  几位圣人立刻兴奋起来,他们自从被秦戈说通之后,这对于融合两方世界的主意就十分赞同。

  蚩尤看着众位圣人,他开口说道:“诸位道友,以后还要仰仗你们帮忙呢!”。

  “哈哈,蚩尤道友放心,我们一定全力相助!”

  “对对对,蚩尤道友尽管吩咐就是!”

  几位圣人纷纷表态,都很是支持蚩尤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