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四十九 骨子里还是渴望被人疼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洗了一把脸,清醒清醒头脑。

  今天这酒局怕是要强上了,不喝不行啊,人家简局长喊游子民把珍藏拿出来享用,又说是请自己吃一顿饭。虽说吃饭的理由比较牵强,说什么大家有合作,可是也不至于只请自己吃饭喝酒吧?为何呢?陆静雅想不明白。

  锤了几下胸口,招呼无形。结果无形半天都不出来。这小犊子不知道又跑哪里去潇洒去了,关键时刻掉链子!哼!

  赶紧找了纸巾出来,擦了擦脸,这才慢吞吞的往包间走去。边走边琢磨:这大**活过的真是多姿多彩啊!碰到人渣、遇人表白、美酒佳肴——这初进大学的日子真特么的带劲!陆静雅失笑,摇了摇头,推开了包间的门。

  简唯宁绅士般的又给她拉开了椅子,陆静雅点了点头坐到了椅子上。

  一瓶自己看见过却从来没有品尝过的Margaux红酒放在桌上,紧接着,服务员推着推车走进来,往桌上摆上两个形状特别的大瓷盘,两个瓷盘装的分别是做的很精致的大龙虾和大螃蟹,虾肉和蟹肉暴露在陆静雅眼皮底下,她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赶紧拿着水杯喝了一口水,掩饰自己的失态。

  这特么的两盘海鲜,看起来红彤彤,黄灿灿,白嫩嫩的,一看就是高档货,怕一只也得上千元以上。这两个吃货!陆静雅心里忍不住叨咕了一句。想到上一世,自己也吃过无数次海鲜,可是一说要吃像这样的大龙虾和大螃蟹,还真是舍不得掏钱出来吃,吃的那就是一般的小海蟹,小龙虾,牡蛎,连鲍鱼海参也只是次等货了。这一世,自己也个吃货,要好好享受美食,享受人生啊!不吃白不吃!陆静雅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桌上的菜品。服务员不一会就上完了菜,给三人面前分别摆上了鹅肝酱、黑松露蕈菇酱、鱼奶油酱。桌上除了龙虾和螃蟹外,还有开胃莎拉,水果甜点,还有一小缸蘑菇清汤。陆静雅的味蕾不停的分泌,她已经咽了几次口水了,假装一脸微笑的掩饰着自己的吞咽动作,两人都没有动刀叉,她实在不好意思动手开吃。

  服务员打开红酒,老练的倒了三杯,给三人摆到面前,又分别给三人盛了一碗汤。简唯宁给服务员摆了摆手,服务员赶紧礼貌的行了个礼,退了出去,关上了包间的门。

  “想吃什么就吃吧。”简唯宁看了眼陆静雅,脸上一脸笑意,自己先是喝了口汤。

  游子民也宠溺的说道:“嗯。不用管我们。你自己随便一点。这里没有外人。”说完起身盛了一大勺虾肉放到陆静雅的盘子里。

  “额。我自己来,谢谢。”陆静雅连忙道谢。

  “呵呵。跟我们就别说谢了。吃吧。”游子民看着她,脸上满是笑意。

  陆静雅吃的没心没肺,红酒也喝的没心没肺。她知道自己的吃相应该没有失礼,只是,吃下去的东西大概就比两个大男人多了。吃着喝着,自己心里就不断告诫自己:不要一副几辈子没吃过这些东西的模样,不要丢了老脸了!

  结果一顿饭啥时候吃完的,陆静雅完全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全程喝了好几杯红酒,吃了好多虾肉和蟹肉,还有水果甜点,面前摆着的东西全部扫进肚子里去了,一点也记不起来简唯宁和游子民谈了些什么,自己一直傻笑。等她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淡淡晕黄的灯光,一盏精美的水晶吊灯。她微微动了动,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紧紧的握着。艾玛!这啥情况?陆静雅慢慢转过头,看到一张熟悉的年轻而棱角分明的脸,往下可以看到一大截露肉的胸口,她又慢慢转到另一边,那也是一张性感而俊秀的脸庞,深邃的双眼紧闭,一张饱满的嘴唇充满着诱惑力。陆静雅转过头,仰着面,喃喃道:“陆静雅!你是特么的想男人想疯了吧?呵呵。”

  “小雅。”耳边传来游子民低低的声音,陆静雅听着感觉自己浑身都酥麻了。

  手指动了动,却发现被握得更紧了。

  艾玛!是真的!陆静雅,自己不是想男人想疯了,现在身边真的躺着两个活生生的大男人啊!

  这会儿,陆静雅彻底清醒了。她没管手还没被人握着,直直地坐起身,披散着头发,看了看已经醒来的两人,条件反射的看了看自己身上。完了,身上穿的虽然还算比较保守的睡裙,她绝对相信不是自己换上的。脸,一下子通红,连耳根都烧的厉害。

  完了,陆静雅上辈子遇到个人渣。这辈子自己成了人渣!一下子睡了俩男人啊!

  “想什么呢?看你脸红那样。”简唯宁戏谑的声音,“你该不会以为我们俩被你睡了吧?”

  简唯宁边说边放开她的手,起身去了浴室。游子民则是伸手在她下巴颌拧了一下:“你去里面的房间去,洗完换了衣服就出来。我让欧巴桑做了粥。”

  “这里哪儿啊?”陆静雅看着一脸笑容的游子民,问道。

  “金莱斯公寓啊。我的住所。”游子民拉开了窗帘,外面微暗的天空泛着一丝天青白。陆静雅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早上六点一刻。哎哟!自己这次简直糗大了,在外面喝醉了不说,还在一个男人的住所随便留宿!

  陆静雅赶紧下了床,小跑进了隔壁的房间,直接就冲进了浴室,急急解开自己身上的睡裙,还好,身上可是一点痕迹也没有,自己也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啊,看来,自己想多了。

  浴室里几乎都是新的东西。陆静雅洗好了,找了一条大浴巾裹在身上,将脑袋探出了浴室门,看了看房间里没有人。她赶紧走到衣橱前,打开后发现里面的衣服全部都是新的,没一件都挂着标签,连尺码都是适合自己的。这特么的神奇了,难不成游子民还给自己准备了衣服,而且还不止一套?啥情况?又是自己想多了啊?

  “小雅。小雅。嘻嘻。”无形突然就跑了出来。

  “哎呀,你这个小捣蛋,你这个时候跑出来吓人啊?!”陆静雅一把把松垮垮的大浴巾裹紧在身上,一边就责怪道。

  “我都跟你说了,我看不到,看不到的。你干嘛把毛巾裹那么紧啊!”无形假装说道。

  “这些都是我的吗?”陆静雅翻动着衣服牌子和价签。最便宜的是几百的,华国币,一件衣服一般人家就得吃喝半年。唉!看来是把钱当纸在用啊。陆静雅叹了口气。

  “衣服都是你的啦!”无形傲娇的说道。

  “为什么呢?为何?”陆静雅百思不得其解。

  “南国比我们国家最少先进30年。通常南国的男人对待自己的女朋友都会现实,衣食住行方面满足自己的女朋友,是常事。所以,你不必感到奇怪。”

  “那么我跟南国人相比,我不就是土包子一个吗?你说说,我有何德何能让人这样对待呢?”陆静雅钻进了牛角尖。

  “小傻子!”无形大声叫起来。“你想一想,陆佳园饭店的那些证件突然就办理下来、陆爸突然从工厂调到正府,你买地皮种蘑菇蔬果,这些事是理所应当的吗?”

  “哦!难道——”陆静雅突然失声。

  “是啊,是啊。你聪明的脑袋应该完全可以想到,这些都是那位简唯宁在帮忙。”无形得意洋洋的说道。

  “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陆静雅听无形这么一说,完全冷静下来了。

  “你认为你手指套的指环任谁都可以套上去吗?”无形反问她。

  “难道,这枚戒指是简教授的?”陆静雅完全惊愕。

  “是啦。是啦!”

  “呜呜……”陆静雅突然呜咽起来。

  “干嘛啊?小雅,你别哭啊,你应该感到高兴啊!”无形哄着陆静雅。

  “高兴个P啊,我干嘛要把这戒指戴手上啊?!现在我成了什么?游子民要当我的男朋友,简唯宁的指环却戴在我手上。我算什么?!呜呜……”陆静雅钻死胡同里完全不知出去了。

  “小傻子。你把他们两个都当成你的男朋友就好啦!反正你都躺倒了两人的床上了。”无形一派嘲讽的口气。

  “小犊子。你把我想的那么坏吗?就算是重生一世,我也希望能够一生一世一双人。”陆静雅看着镜中梨花带泪的的小脸蛋,说出了心里话。

  “小雅。这一世你不可能一生一世一双人。我就跟你说吧,游子民和简唯宁都是你命中注定的男人。既然你已经入了南国国籍,这生必然会和这俩男人走在一起。”

  “一辈子吗?”陆静雅抹了把脸。

  “一辈子。”

  “我是华国人。”陆静雅嘟咙了一句。

  “嗤-----当然,你模样像华国人,但实际上现在就是一南国人。”无形嗤了一声。

  “南国不是美女如云吗?咱们中省医学院不也有美女吗?你倒是说说,这俩人安的什么心?”

  “嘻嘻。两位大人就是对你一见钟情了。”无形嘻嘻直笑。

  “严肃一点。”陆静雅冷冷的说道,“你说要负责我的人生,难道还要给我一个更糟糕的人生嘛?”

  “小雅。你怎么能怎么想啊?你的生命中同时有两个呵护和守候你的男子,你难道不高兴吗?为什么你会以为是糟糕的人生呢?!想想吃饭有人陪,走路有人陪,睡觉有人陪,干啥都有人陪,不是人生的乐事吗?”无形吃惊的说道。

  “我知道了。因为你是无形,所以你才会有这些超前的思想。我,我,至少,我现在是无法接受。”陆静雅脑袋里想着一些暧昧的画面,大夏天的硬是打了几个冷颤。

  “小傻子还说无法接受。分明就是一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的德性。其实骨子里你还是渴望被疼的。”无形又嘲弄她。

  “你能不能不要随意去窥探别人的思想?”陆静雅生气了。

  “所以说你干嘛心里打着鼓呢?!我都知道。你就顺其自然吧。两位帅锅,你难道不喜欢吗?又帅又多金,身强体壮,完全能够满足你青春年华的需求。”无形说完,又故意说道,“还是两只童子鸡哦!”

  “好了,请你速度离开。OK?”陆静雅完全完败,直接趴到梳妆台上,抬不起头来。这个小犊子说话完全无遮拦啊!简直就是在腐蚀她18岁年轻而纯洁的心灵啊!

  “小雅。衣服换好没?换好就出来吃饭了。”游子民敲了敲门。

  “哦。来了。”陆静雅赶紧抬起头,抓了梳子把头发扎了个马尾。找了一套白色雪纺的套裙穿在身上,光着脚丫走了出去。

  宽敞的欧式风格的客厅里灯火通明,简唯宁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什么资料,游子民则是在冲泡咖啡。见她光着脚丫出来,简唯宁的眼睛亮了亮,起身去鞋柜拿了一双拖鞋,走到她面前,抬起她白嫩的小脚帮她把拖鞋套到脚上。

  陆静雅忽被简唯宁这细小的动作感动了,泪花花不由自主的冲到了眼眶。简唯宁站起身,见她梨花带泪的模样,宠溺地揉了揉她的脑袋,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很自然的揽着她的肩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

  游子民将咖啡端了过来。三人坐在沙发上默默地喝着咖啡。

  “少爷。早饭好了。现在要摆桌子吗?”突然,陆静雅听到一声毕恭毕敬的声音。转过头,就见一位年约35左右的欧巴桑站在沙发旁边。

  “嗯。帕维拉,可以摆上了。等一会收拾完屋子,你就可以回去了。晚上做你拿手的烤牛排和白松露面包。三人份的。”游子民朝欧巴桑说道。

  “好的。少爷。”欧巴桑帕维拉走进厨房区准备早饭了。

  不一会儿就过来招呼三人去吃早饭了。

  陆静雅跟着两人进了餐厅,餐厅几乎有20平米吧,敞亮又高端大气。一张象牙白的欧式风格的餐桌上摆着三人的早饭。已经全部分好了。

  鲍鱼粥、一小盘蔬菜莎拉,果子拼盘,一篮烤制的麦片饼。陆静雅已经感觉自己肚子在叫嚣了。这特么的早餐也太丰富了吧?

  “多吃点。你今天的事情比较多。上午上完课吃完午饭后,子民带你去南区那边,协议的对方会来看看大棚。下午2点回来上完两节课,休息一会。五点要去武术班学习一个小时。完事后,回来吃晚餐。”简唯宁见她呆愣的模样,笑着说道。

  “快吃吧。”游子民也招呼她。

  “嗯嗯!”陆静雅小鸡啄米似的的点点头,看着眼前充满浓浓温馨感的一幕,戒备心突然就消失了。